【因果故事】從有到無 (配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濟世集
片名:從有到無 (配音)
內文片段:
回首四年前未修行的我,日子過得渾渾噩噩,每天只想追求俗世假相和滿足各種欲望,總以為這是人生的真快樂。那時的我不明白「人生酬業」和「藉假修真」才是到世間走一遭的真正意義,總以為追求目標、與人競爭是人活著的目的。因此,處處比較算計的結果就是造下諸多惡業、結了更多惡緣、消耗大量福報,最後業障快速來討報。.......一年來曾經受人無緣由的壓榨、排擠、找碴,累積到壓力的臨界點,就快受不了了,最後到精舍向佛菩薩求救。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外到裡打敗怪物!帶你分析經典怪物電影如何透過外部戲象徵內心戲在怪物故事中,主角與一個似乎是不可戰勝的怪物鬥爭,他屢戰屢敗,看起來根本沒有希望取得最終的勝利。但是,到了最後,在付出了超凡的努力後,主角成功打敗了怪物並且在某些方面「殺死」了它。這並不一定是指真的殺死,也可能是在一定程度上使之失去效力。 其實是這樣的:在怪物故事中,外部戲「象徵」了內心戲。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11-24
從生到死有多遠?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爸爸走了,我親眼看他走的。爸爸走時沒有任何的痛苦表情,沒有掙扎、沒有哀叫,餵完下午的牛奶沒多久,祂開始喘,呼吸急促,氣一直往外吐。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08
從無到有~創造一個用HTML5寫的作品 安裝軟體:ATOM-https://atom.io/ 基本上安裝畫面上的download會顯示您目前所用的工具所需的軟體 這邊顯示是Windows的64-bit就是我所用的~Mac會顯示Mac用的 2.每個軟體學習一開始都是要從HELLO WORLD開始,是因為要確認”環境”是否安裝”完成
Thumbnail
avatar
黃滋滋
2020-06-18
從小到大我開心的8件事在慢慢長大的路程上,發展令自己會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24
從小到大學會的⋯體悟,是多麼幸福的事。 從小到大,我必須也正在學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22
從小到大最愛做的事情   小時候你(妳)最愛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長大以後還會想做,小時候最愛做的事情嗎? 我小的時候最愛的兩件事,就是畫畫跟唱歌,我覺得這兩件事是從小到大我最愛做的事情....尤其是畫畫!! 我覺得除了聽音樂跟唱歌可以發洩情緒以外,畫畫也是一種發洩的管道,萬一心情不好,可以畫一張畫來表達心情,就算你想畫
avatar
Angel
2020-04-29
從小到大都名列前茅的頂大畢業生進入職場卻頻頻碰壁?幾個給職場菜鳥的生存建議大智從小天資聰穎、數理能力過人,沒考過前三名的次數,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他也一路從數理資優班進入了頂大就讀。畢業後頂著優異畢業成績和名校光環,進入了科技業屬一屬二的本土大公司的業務部門。進入公司快三個月,他卻總是覺得在職場有種施展不開的感覺,特別是跟主管的溝通上,好像隔了層氣密窗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3-27
從無到有-為人生想辦法的必備能力小到只是無傷大雅的生活興趣,大到你的財務、你的人生, 「從無到有」這個想辦法的能力,都是必備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2-02
從無到有:我的信仰之路也不過5年前我還曾經大剌剌地跟教徒朋友說,「你的上帝會保佑你,我不信你的上帝,我沒那麼好運,只能靠自己。」殊不知這句話本身就是一個謬論,「你的上帝會保佑你」表示我已經承認神的存在,只是自己不自覺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9-04-30
從頭到尾,都是一場虛構。在看完《手機裡的男朋友》之後手機裡的男朋友,方慧。 方慧是中國作家,因此故事裡出現的是微博和微信,若要用一句話說明看完後的心得,剛好可以借用一句中國用語:「人啊,不作死就不會死。」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