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VAF NFT 角色價值的3個方式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熱愛的事物「付出時間並產出」就是最好的方法。

在二級市場上購買喜歡的 VAF NFT角色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只要有愛,就沒有問題了!這句話雖然老梗但很好用。這篇文章是寫給想要經營自己的NFT角色的創作者看,就挑個喜歡的NFT角色吧!管它三七二十一,真的買不起的種族角色就靠腦補能力了。
基於官方釋出的白名單價格是0.03ETH,可以預期二手市場上的市場價最低約為0.03~0.05ETH,這是我的「個人主觀僅供參考」,購入一隻VAF NFT角色約新台幣2500到新台幣4000不等,這部份要量力而為,「拿閒置用不到,賠錢不心痛」的資金來購入比較好,而這也是給剛要踏入幣圈新手的建議。

為每個NFT角色設定個性與建立二創世界觀

官方的IP預計在Q2度會公開,在上次的直播中有提到,每位原創角色都有各自的姓名與個性,每位創作者手上的NFT角色可以視作「同一種族的另一個角色」,已經擁有NFT角色的創作者,不妨可以根據擁有的NFT角色「種族配件」去設定一些自己喜愛的「元素」來加入未來的二創故事中。隨著NFT角色越多與元素越多,要建立二創的「平行世界觀」或是「新星球設定」就不會顯得太困難。像我這種幾乎不看小說的愛書寫文者,要構想這部份還頗具困難的。

推廣VAF NFT 並 二創擁有NFT的角色

扣除已經解盲的1833個太空艙後還有1500個太空艙尚未解盲,在這段時期正是「大力推廣VAF的重要時期」,因為我們不知道會有多少NFT角色被放置PLAY,成為「單純的NFT藝術品掛在二級市場上」。
或許我們都清楚 VAF NFT 在一般的NFT市場上達不到好幾10E的價格,目前NFT市場變化很快,一個風吹草動有可能都會讓NFT跌價。現在是NFT淘金熱,人多少都會有,想抱著靠NFT賺一波、搶個白名單賣NFT盲盒加減賺,這是不爭的事實。VAF官方挑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讓VAF的NFT的未來價值充滿著可能性,只要你願意創作經營,想要靠二創NFT達到財富自由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你是位內容創作者,還在猶豫該不該加入方格子進行創作買個NFT角色,不妨看完我這系列的文章,加入VAF的 官方Discord群 裡了解一下,目前還有白名單(白水晶)的活動可參加。方格子內也有很多創作者在寫作,有關「虛擬貨幣與Web3.0」的相關文章,而我只是「針對VAF的NFT」寫出我的個人見解與看法!期待與你在方格子上的相遇,而我還會繼續在方格子內繼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