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4兒童節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節終於到了,我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會帶我去遊樂園玩,我都會先去玩旋轉咖啡杯再去玩海盜船,我最喜歡的就是雲霄飛車,到了兒童節這一天老師會讓我們玩桌遊,玩完之後老師會把桌遊送給我們,雖然我們在玩的時候我都會輸,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每次兒童節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和姐姐去文具店買模型和戰鬥陀螺,我覺得很開心,每次到了兒童節都是最開心的時候,但是爸爸和媽媽都要工作,還要照顧我們,真的很辛苦,每天爸爸和媽媽回家之後我都會幫他們捶背,姐姐一直吵著要買筆,爸爸帶姐姐去買筆的時候,姐姐都會買很貴的筆,但是爸爸還是讓姐姐筆,我希望下次的兒童節可以趕快到來。
    李翊齊
    李翊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