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4做錯事的時候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世界的人都會犯錯,就算再小心,還是會犯錯,你犯錯後,會怎麼做呢?是不是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是勇敢的面對?
雖然是芝麻小事,但是我媽媽去先擴音器一樣臭罵我一頓,明明就是翻倒飲料而已,媽媽應該是覺得清理很麻煩,但我想一想,我才是罪魁禍首,卻讓父母來善後,確實很奇怪,本來就是我要善後才對!有一次姐姐翻倒牛奶,我和姐姐趁媽媽還沒發現前,飛快地把桌子和地板清一清,如果被發現,媽媽肯定會大發雷霆。
我這次學到的教訓就是做錯事要好好關心,要承認錯誤,也要忍著被罵的痛苦,盡量不讓他在發生。
    李翊齊
    李翊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