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逛園遊會的樂趣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孩子逛手工香皂攤位~(照片自己拍照)

孩子逛手工香皂攤位~(照片自己拍照)


今年鄰居邀約參加橋育國小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剛好時間得空,可以帶著孩子們逛園遊會,小朋友也好期待。

到了園遊會的場地,看到好多攤位,有吃的、玩的、用的,每個攤位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而且海報呈現的一目了然,老師、同學和家長,賣力的介紹自己的商品,我和孩子們專注地聽著介紹,孩子們也在園遊會上選購了一些商品。

首先我和孩子們選購了4款手工香皂,我覺得橋育國小的小朋友好棒,在老師的帶領下,做出不同款式和香氣的手工香皂,而且每款手工香皂都有獨特的名字,深深感受小朋友的用心。

後來我和孩子們陸續選購了手作冰淇淋,不管是香草口味還是草莓口味,綿密的口感,真好吃😋。

沿途中,有學生拿著二手書、環保袋,誠心誠意的介紹商品和售價,我和孩子挑選了一本二手繪本(名為:香蕉園的秘密),孩子們很喜歡,直說回家後要唸繪本給她們聽,孩子們很好奇,到底香蕉園有什麼秘密,我覺得這本二手書買的值得,雖然這本二手書5元,但這本書可以發揮它最大的效用,孩子們可以透過這本書更瞭解平易近人的香蕉,哈,從此會不會每天都說要來一根香蕉🤣。

最後,我們買了運動飲料(1瓶10元)、乳酸菌飲料(1瓶10元),剛好家裡也要補貨了,順便在園遊會場裡買了好幾罐,另外在高年級的攤位裡有販售自己做的乾冰汽水,可惜我們來晚了 ,雪碧口味的賣完了,哈,於是女兒買了可樂梅子口味的,女兒說好喝😋。

園遊會雖然只有半天,但小朋友玩的好開心,除了逛園遊會,還可以在校園裡跑跑跳跳、玩遊樂設施,有一位同學熱情的分享好玩的玩具,這個玩具可以射向天空並且會旋轉,夜晚還會發光很漂亮,兒子剛開始不會玩,於是去請教中高年級小朋友,小朋友熱心的教導,最後終於學會了。

很感謝橋育國小讓我們體驗了園遊會,因為校長、老師、同學、家長們的努力,讓我和孩子們收穫滿滿,開心度過難忘的園遊會。

家長和同學踴躍參加園遊會~圖為自己拍攝

家長和同學踴躍參加園遊會~圖為自己拍攝


喜歡分享生活的點滴~珍惜每一刻當下,每天都是幸福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