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怎麼走出股票下跌的過程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股票下跌,對我而言是常態。差異只是早期是部位少,現在是借錢投資又全倉。心理素質在一次又一次的淬鍊下,逼的自己要勇敢,這都是環境教會我們的事。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歷史一再告訴我們,股票是最抗通膨的工具,別人恐懼我貪婪。我曾經也會擔心也會害怕,是因為我們沒有學會正確的態度,但我要讓你知道的是:我們永遠有選擇權,我們能選擇讓什麼進入我們的心智,如果你選擇的是去了解長線致富的人,他們都是怎麼過生活的,他們的信念又是什麼,我們可以關注的又是什麼,那麼我們即便不知道震盪時間會有多長,也能輕鬆的走過。
我不會選擇去看負面新聞,因為對我沒有幫助,這些消息不一定是真的,因為講這些話的人,還沒有財富自由,而且講這些話即使說錯了,也不用負責任,那我為什麼要讓這些沒有準則的訊息進入我的心智,嚇死自己。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們可以選擇美好的事物流經過我們
我也透過陪伴每個不知所措的投資人走過低谷,給他們信心,給他們希望,加深自己的信念,做言行合一的人最快樂,我自己怎麼面對巿場,就分享給朋友,致富路上一個人有點孤單,一群人才能走的長久。
我們長線投資人的戰場不是你死我活,而是投資的公司資產增值而增值,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事。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