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maste !
尼泊爾人的招呼語,
意為"我誠摯地向您的佛性頂禮!"
.
與「Namaste !」相遇,
在一個美麗的國度---尼泊爾。
或許,
有人對印度和尼泊爾的感覺有點OOXX,
似乎是有點...
"落後"、"髒亂"、"窮"、"吵雜".. ?
但,我很喜歡他的樸實。
.
網路上,PO了很多
關於「Namaste !」的解釋,
最多的是「我向你鞠躬」,
藉以表達一種敬意。
.
我卻在「Namaste !
當中感受到"佛性"與"虔誠"。
.
.
@Namaste !
"我誠摯地向您的佛性頂禮!"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