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魔界歷險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魔界的兩人,首先艾德就將羅恩殿下帶去見他父親,也就是魔界的國王「格雷特加恩」,第一次看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自然是很多話想說,但是羅恩就不同了,他很懷疑眼前的大鬍子男人究竟是不是自己的親生爸爸,於是羅恩便開口試著確定。
「你真的是我的親身父親嗎?怎麼我長的那麼好看,你看起來卻那麼頹廢啊?」羅恩質疑著眼前的人究竟是誰。
「報告王子殿下,國王因為思念之情,比較疏於打扮,其實國王也很帥氣的!」艾德邊笑邊回答羅恩的問題。
「孩子啊,快讓爸看看,我們百年沒見了,你果真是我的小孩,看你的長相就知道了」國王感動莫名的說道。
國王當下立即整理了一下儀容,竟從一個大鬍子大叔搖身一變成了帥氣型男,還是那種帥帥的中年男子的樣子,其長相果真跟羅恩如出一徹,兩人長得非常的相像,這讓羅恩很是驚訝,聽到兒子肚子在叫的聲音,國王知道兒子還沒吃飯,馬上就讓廚房準備了大餐。
「兒子啊,我們邊吃邊談吧,我帶你去餐廳」國王親自帶羅恩去餐廳。
「好啊,我們就坐下來聊聊也好,我有好多事情想問你」羅恩與自己父親一同前往旁邊餐廳準備敘舊。
當下餐點一道一道的來,羅恩問了很多事情,之前的政權戰爭,自己被送往人類世界的事情,以及自己的身世,還有自身的力量,還有惡魔的生命週期等等,兩人一聊就是大半天,能在跟自己小孩相聚的國王,自然很是高興,再來就聊到了運用自身魔力的這一塊,王室血統都有著強大的「原力」,因此羅恩必須進入「魔力學校學習」,但是以羅恩的年紀來說似乎太大,因此國王決定讓羅恩「隱瞞年紀就讀」,於是約一周之後,羅恩將進入「萊恩巴特學院就讀」。
「記得我上次念書已經是快20多年前了耶,我可以不要去嗎?」羅恩天真的提問。
「這恐怕不行喔,每為惡魔都要學習運用自身的力量,要是不能運用自如自己的力量,將來是不能在魔界生存的」艾德細心的解說著。
「那我的同學們都幾歲啊?」羅恩依然天真的提問著。
「你的同學幾乎都小你快70多歲吧,因為你『超齡』,今晚國王將親自對王子下咒,將你的外貌『年輕化』,至於你到底幾歲,還請王子自己保密」艾德交代著事情。
「所以我要隱瞞真實年紀了,能平白無故年輕那麼多歲也好」羅恩一派輕鬆的回應。
就這樣很快的一周就過去了,羅恩很順利的入學了,羅恩被分配到了「一年八班,除了年紀之外,才只是第一天而已,羅恩王子的身分就洩漏了,好在大家並不知道羅恩的真實年紀,但是對羅恩來說,上課對他確實是他最最討厭的事情,當初他就是因為上學而得到憂鬱症,但他似乎適應得很快,很有可能跟艾德說的一樣,會心情不好跟他的力量有關。
羅恩認識了幾位同學,大家很快就混熟了,分別是艾爾、莉莉、巴斯四人特別的投緣,第一年級都只是上所謂的「基礎魔法」,像是讀心術,或是念動力,再來就是文科,就像是歷史課那樣,然後學生一律強迫「住校」,大家都六人一間房間,就只有羅恩自己一人住一間,著實是特殊待遇,聽說是國王交代的。
「大家一起去餐廳吃晚餐吧」羅恩邀約大家一起去用餐。
「咦!都是炸雞薯條喔,還有那不是牛排跟豬排,還有雞排嗎?沒有蔬菜喔?」羅恩被眼前菜色困惑著。
「羅恩不愧是王子,蔬菜不是只有王室貴族才吃得起嗎!」艾爾疑惑的回應羅恩。
「人家可是堂堂王子,果然跟我們不一樣」莉莉稍稍挖苦著羅恩。
「吃吧羅恩,別挑了」巴斯讓羅恩將就著吃。
「哈哈,我差點就忘了,沒事沒事,大家吃飯吧,別理我」羅恩趕緊自圓其說。
羅恩可以讓大家知道他是王子,但是唯獨他來自「人間界」的這件事情是絕對不可以說出來的,否則將會招來嚴重後果,可能連國王都保他不住,好在順利混過去,吃飽喝足後,大家各自回房間休息,今天是羅恩第一天的魔界生活,明天開始將有更多挑戰在等著羅恩。
~第二集來哩~~
明天我有點事情~有時間的話會出第三集~過5點沒看到我上架作品就要等後天囉~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話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暫時停止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新時代年輕人的演講  一個演講中真誠的部分取決於它鑲嵌在世界的什麼場合,而這樣的真誠,也往往是讓這場演講能有最大啟發性與價值的核心要素。在這個時代裡面,最常有機會帶來啟發性的是學校畢業演講。無論講者是誰、通常在乎什麼,這天將這一切內容組織起來的思路會非常接近「如果我是一個要獨自面對社會的年輕人,我最需要怎樣的建議」。
    avatar
    前圖紙
    2024-05-30
    年輕人的溝通方式 沒禮貌還是慣老闆要求太多近日在大學生社群Dcard流傳一組對話紀錄 老闆發文詢問年輕人都這樣講話嗎? 風向一面倒?! 但我看了覺得挺正常的 如果這是平常的對話沒有到很有禮貌但也不至於不禮貌吧? 但是如果這是加了通訊軟體後的第一句話 確實少了得體的「打招呼」 你們覺得呢? 老闆標記 #學校不敢教 #丟出來讓老闆教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18
    從年輕人的夢幻工作公務員談人之所以異於社畜者,幾希,公共而已矣 1111人力銀行上周公布「上班族夢幻工作調查」,一至五名分別是公務員(24.98%)、工程師(16.83%)、網紅(15.67%)、民宿老闆(14.68%)及主廚(13.79%)。成為夢幻職務的原因,分別是興趣嗜好(63.12%)、薪水/收入高(41.00%)、擁有相關專長(32.23%)、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房市高漲,年輕人的置產關鍵-孝順當今台灣房價節節攀升,年輕人置產變成極具挑戰性的任務。孝順成為實現夢想的關鍵元素,能讓父母更樂意伸出援手。即便父母有積蓄,缺乏孝順可能阻礙援助。孝順是情感連結,也是購房計畫中的實際助力。透過尊敬、理解和感激,年輕人能獲得更大的家庭支持。孝順不僅是道德觀念,更是在房市競爭激烈時實現置產夢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4-01-09
    給年輕人的教會舞台?在這個教會青年流失快速的世代,常聽到長輩分享時嘆著:“青年都不來啊”、“青年都說不得呀,要我們給他們舞台呀”、“我們老嘍,青年都不想跟我們一起嘍,他們只要玩他們的”。大家都有年輕過,但是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需求是不一樣的,上一輩期待用手把手的經驗傳承方式教育青年“如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我的2021年奇幻冒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沒有今天的我,同時也謝謝當時做出「離開舒適圈」的自己,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n拔
    2021-12-14
    事實上,美國在其 250 年的歷史中死過幾次又重生。第一美洲,即美國殖民地,從大約 1619 年隨著第一批非洲奴隸的輸入持續到 1776 年和獨立戰爭。 第二個美國,建國者的美國,是出於在某種聯邦結構下將十三個截然不同的殖民地聯合起來的需要而出現的。支持新憲法的聯邦主義者和反對聯邦主義者的爭論激烈,後者更喜歡寬鬆的邦聯條款。 聯邦黨人獲勝,從 178
    avatar
    schrotk
    2021-08-02
    感官的歷史:200 年前的人如何聽?相同的音樂,放到不同時代、不同社會文化環境底下,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音樂。
    Thumbnail
    avatar
    衣櫥裡的讀者 Podcast
    2021-06-02
    2020年 EPS 創下歷史新高的 PCB 大廠,健鼎印刷電路板(PCB),將零件與零件之間複雜的電路銅線 經過規劃之後,刻蝕在一塊板子上 提供電子零組件在安裝與互連時的主要支撐體 是所有電子產品不可或缺的基礎元件,所以被稱為「電子工業之母」   今天要介紹2019年排名全世界第七大的 PCB 大廠,健鼎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