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驚艷的水潤透,曬傷、熬夜浮腫保養好物-「水能量SPA凍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__26386439
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愛敷面膜,傳統面膜一片很方便是沒錯,但不管薄的厚的、很便宜的,10幾元還是貴到爆一片500元的,我都不太喜歡。
因為敷完臉上還帶著一股說不上來的黏膩感,好像有吸收又好像沒吸收一樣。果凍面膜比較適合我這型的敏感肌膚,冰過再來用更是舒服
(V)皮膚潮紅敏感
_(V)容易出油
(V)出去玩曬傷都好用
SPA凍膜-夏日出遊必備
image
夏天到了,請冰一瓶《水能量SPA凍膜》在冷藏。
夏天就是要奔向陽光、沙灘、大海,水上活動當然少不了吧!誰還跟你包得緊緊的坐在岸邊顧行李堆沙堡,就是要潛水、SUP啊。
為了保護海洋,「下水請不要擦會汙染海洋的彩妝、防曬品」
為了保護海洋,「下水請不要擦會汙染海洋的彩妝、防曬品」
為了保護海洋,「下水請不要擦會汙染海洋的彩妝、防曬品」
S__26550281
S__26550279
看看我上次去綠島,一到民宿就先把凍膜冰起來。綠島不愧是火燒島呢,第一天陰天,還下了午後雷陣雨沒曬到,第二天一個下午手臂就曬得跟煮熟章魚一樣紅通通的~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誤)
晚上再去BBQ吃到飽,沾了一身烤肉味,自己瞬間升級成了「煙燻章魚」
回到民宿厚厚敷上凍膜,透~心~涼,超級爽快!
當朋友在為曬傷會脫皮哎哎叫,我有水能量凍膜冰敷,可以有效地舒緩、不紅腫。韓國蘆薈膠雖然便宜,但舒緩效果絕對是《水能量SPA凍膜》大勝
不只全臉可用、眼唇可用、全身都可用!
S__26402836
image
S__26378264
SPA凍膜-工作狂必備
在熬夜趕專案,或者長時間追劇,疲勞的黑輪掛眼上,容易看起來眼周浮腫、兩眼無神對吧!
我也會趕緊敷一下《水能量SPA凍膜》,眼部泡泡浮腫、循環不佳可以明顯到得到緩解喔。
SPA凍膜-什麼時後敷最好?
image
平時的話,洗完臉敷即可
我更常在運動或健身後敷臉,為什麼呢?
喜歡運動的水水們,不論是室內或戶外運動,人體都會排出汗液,水分大量流失,身體的保濕補充水分很重要,肌膚的保濕也很重要喔! 才不易出現肌膚乾燥、脫水、脫皮。
其實運動後就是保養的黃金時刻
我的皮膚雖然T字很容易出油、但臉頰、鼻翼都很乾,若用乳液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滋潤。所以我把握「保養黃金TIMING」。
運動後血液循環加快、體溫升高、毛孔張開、代謝吸收都非常好,相對來說,保養品有效成分在此時間內也更易吸收,比起一般面膜會有種黏膩感,凍膜清爽透涼感更適合我,也更能更能有效鎖住水分,肌膚敷完好光滑好水潤、好像掐得出水,摸起來也變得好有彈性。
使用步驟
●運動完先洗臉
●趁著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敷上水能量SPA凍膜,大約敷個10元硬幣側面的厚度(約2mm)
●接著放鬆的等40分~甚至1小時都可以
●清水沖洗掉凍膜
●獲得一張清涼水嫩的臉
S__26550284
水能量SPA凍膜,推!!
S__2637826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寶佳美
寶佳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