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推薦好看的5本青春熱血的運動競技文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全文字數:約64萬
文案
國歌響過之後,記者問田薇薇,獲得奧運會金牌是什麼感受?
——為自己奔跑,為國家爭光。
她身披國旗,虔誠而熱情地在金牌上落下柔軟一吻的照片,在當天就傳遍了全世界。
田薇薇一直以為自己就是“跑得快一點”的普通小學生,直到她一路跑進了全市最好的初中,帝都最好的高中,跑進了國家隊,跑進了奧運會。
她在百米跑道上的汗水與熱淚,就是她最完美的青春、最燦爛的人生。
#論天賦選手與普通選手的差距#
#對愛情不感興趣的小仙女是個無情的跑步機器#
內容標籤: 競技 現代架空
主角:田薇薇
其它:競技,短跑,奧運
一句話簡介:用生命奔跑
立意:躍動青春點燃人生
全文字數:約20萬
文案
瞿堯:世界上能讓我保持清醒狀態的只有籃球和林方維。前者是興趣,後者是摯愛
林方維:瞿堯,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像你我才初相遇。(引用自席慕容詩)
對瞿堯來說,這是一個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卿兮卿不知的故事
對林方維來說,她在不懂愛情的年紀遇到了一份最美好的感情,還好她最終沒有錯過
總之,這是個關於喜歡關於愛,關於瞿堯關於林方維的故事,歡迎你們來到他們的世界。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因緣邂逅
搜索關鍵字:主角:瞿堯,林方維 ┃ 配角:陳遠洋,周靜怡等 ┃ 其它:都市言情,關於喜歡關於愛
一句話簡介:瞿堯和林方維的故事
全文字數:約86萬
文案一:
爆!
真·粉色漫畫金字塔尖·阿宅突然棄武從文,連載純情單板滑雪題材競技漫畫,是人至中年有心無力,還是福至心靈響應“三億人上冰雪””號召?
粉絲1:競技題材好哇,所以男主和男二和女主什麼時候滾床單?
粉絲2:競技題材妙哇,所以男主和男二和女主天天就飛跳臺訓練不滾床單?
粉絲3:瀉藥,圈內人,利益相關,匿了。所以這些比單板滑雪教材視頻還標準的發力方式解析畫手太太從哪搞來的?
某日,國內某滑雪錦標賽,單板滑雪大跳臺項目比賽現場。
攝像機無意掃到退役二年後重歸賽場的單板大跳臺大佬單崇從選手休息室走出來,三秒後,從後急匆匆追出來個只到他肩膀的小姑娘,小姑娘手肘裡掛著個明顯大一號的頭盔和雪鏡……
她三兩步跟上來,拽拽男人的雪服衣袖,等他回頭,彎下腰像要聽她說話……
她踮起腳,氣急敗壞地把頭盔重重扣他腦袋上,並凶巴巴地伸手拽了拽他的耳朵。
粉絲1:我好像在電視裡看見了我家阿宅太太。
粉絲2:這人不在家裡更新連載漫畫跑滑雪比賽現場采風啊?
粉絲3:瀉藥,圈內人,利益相關,匿了。不是采風,是采男人——你們太太搞走了我們雪圈第一大佬,顫抖吧,人類。
文案二:
“當你在日本二世穀馳騁,在長野白馬橫行,起蹲新疆艾文大道(?),或是貓著腰鑽過崇禮萬龍的小樹林……別忘記當年跪在雪地上教你怎麼爬起來、怎麼滑行的人,他——”
“他在纜車關閉之後把我帶上目測長達7KM的高級道,說:今兒要麼你從這推坡一路推下去,要麼明早我上來給你收屍。”
“……你對他幹了什麼,一般教練不可能那麼刻薄。”
“我不許他摘下護臉面罩。”
“為什麼?”
“這樣無論他嘴巴多壞,我可以把他腦補成我喜歡的樣子,然後原諒他。”
“誰?”
“金城武……柏原崇也行。”
“……”
“……”
“你活該。”
*單板滑雪
*各種贊助首碼一大堆退役刻薄大佬VS又菜又愛玩少女
內容標籤: 天之驕子 競技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衛枝、單崇
一句話簡介:大佬與菜狗,師徒戀yyds
立意:三億人上冰雪,這裡有個雪請您滑一下
《戒不掉的喜歡》是臉盲溫柔小醫生應歡和拳擊運動員徐敬餘的校園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47萬
文案
俱樂部裡來了個兼職小醫生,長得漂亮,溫柔細緻,還特會哄人。隊裡常有天真少年感歎:“以後,找女朋友就要找應歡這樣的,聽話,乖巧,還會哄人……”
只有把人撩炸了的徐敬余知道,應歡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真妖精。
徐敬餘衛冕冠軍賽後接受採訪,記者問:“聽說您每次賽前一個月為了保存狀態和體力,嚴謹自律,禁酒禁欲,這是真的嗎?”
徐敬餘臉上掛了彩,眉骨和嘴角滲著血,微笑看著鏡頭:“對。”
那會兒應歡就站在人群開外,一臉冷漠地看著他。
同來比賽現場看比賽的好朋友湊過來,好奇問:“真的假的?荷爾蒙爆棚的敬王真的能禁一個月?”
應歡沉默。
朋友以為她默認了,惋惜道:“白找了個這麼帥的男朋友,能看不能吃。”
應歡:“……”
不,不是,她只是在想,他那晚破了幾回戒?
徐敬餘:我這輩子從不對誰低頭,只對她認過輸,服過軟。
—— 
“給你拿塊金牌。”
“喜歡私人飛機?好,等著,總有一天給你買。”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情,抱你吻你的時候比比賽更讓我熱血沸騰,喜歡到連命都想給你。”
——徐敬餘。
《熾道》是教練羅娜與田徑運動員段宇成的姐弟戀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31萬
文案
姐弟戀
甜文
■文章作者:蒼野之鷹
方格子(無廣告網站):蒼野之鷹的小說心得專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