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沒老爺大少的Batfamily茶會《中部》

2016/07/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一天頂著37.7度高溫超拼地衝ice場,卻沒吃到蜂蜜冰淇淋!大手攤還不報攤搞什麼東西啊(幹) 因為冰淇淋崩潰一整天。場次結束後,直接揪一團去吃港式料理,吃的好飽飽喔,邊吃邊哭,吃的生無可戀(???

月殷跟我在去台中的高鐵上,才在check茶會的時程、遊戲規則還有要帶的東西,風塵僕僕地抵達月殷家都11點了,馬上去洗洗做保養後,開始想遊戲要用的密碼;同時月殷在旁邊高速狂車抽獎用的枕頭套;玖狩狂打白貓(?),想完密碼我又繼續幫月殷做超陽春的名牌

對啦,總之我們茶會前一天參完場才在做各種準備(幹

當天

結果前一天好像弄到兩三點才睡吧,我們能10點起來沒賴床真是奇蹟。起床後,月殷梳洗完就衝出門去印東西,剩我跟玖狩在那邊緩慢化妝,我還因為打不開月殷的檯燈惱羞wwwwwww 是說月殷廁所的燈超美!本來看起來很噁的妝,一到廁所馬上變的很完美

拖拖拉拉地化好妝終於出門後,月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我在後面自拍(幹) 拿完入場禮的彩本,因為太餓還先開去找麥當勞買東西吃。我一路上太想睡,一直半夢半醒的、點餐也亂點。後來拿到餐,月殷丟了一袋到後座叫我拿著,我就回「ㄛ」,然後抱著餐點繼續睡。在半路上、迷矇中,聽到月殷叫玖狩幫看一下紅綠燈,我以為他在找路

結果竟是在偷拍我,倒是好好開車啊
總之我們有在時間前趕到茶會地點。
我一下車就看到有位好像是要參加茶會的人,但我實在超爆熱,從早上開始就跟月殷說了一百次『冷氣開低一點』,所以我只想趕快到店裡吹冷氣就沒過去詢問(廢物) 結果那個人好像是喜偷米,他說我下車一副總裁樣。沒有喔,我只是個抱著麥當勞的歡樂送小弟:p

進大樓後我跟玖狩兩個人很矇在想說該怎麼上樓,接著就聽到天井傳來叫我們去前面坐電梯的聲音,抬頭一看..................

哎這不是已著好裝的Jason打嗝嗎!好蘇啊❤❤❤

上三樓後發現阿瀾也到了,你們都好早啊天!本想說『好的大家都到了,那就趕快進店裡吹冷氣拔』,結果店貓超爽的躺在門口完全沒辦法開門
一群人就被擋在門口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進去了,但裡面也好熱啊...... 總之整理下後,就茫然的去接待大家。
如果參加者一上樓看到我,覺得這個達米安怎麼一臉茫然,我的確是茫然到不行。而且我一直從三樓天井看打嗝和瀾聊ㄉ很開心,就自己腦補他們在聊什麼ㄋ(有夠可悲) 我二哥和三哥都好帥好爽喔還超寶我,當哥哥寶❤❤❤❤❤ (達米安退駕

開始活動

待大家都抵達後,月殷打了個招呼,馬上說要開始遊戲,我愣了一下就問月殷「欸? 啊沒有要自我介紹了嗎」月殷:「欸對齁那就先自我介紹吧 ゚∀゚)σ(超隨興)
開始自我介紹後,發現聲音不夠大,又緊急跟店家借了麥克風,但麥克風也超兩光地出問題。在調整麥克風期間,我跟瀾、打嗝站一排在閒聊
我突然就說:「我今天隱眼特別戴了極光藍欸」
瀾:「我也是帶極光藍欸」「欸?」
打嗝:「我也是。」

「欸欸欸欸欸欸?!!!!!!!! 所以我們的眼睛顏色一樣喔!!!!!!!」
因為太巧惹我們笑成一團,自我介紹時還把這件事拿出來講<<

Round-1 | 解密遊戲

自我介紹完後,就開始第一輪遊戲!
在場前準備時,我們還特別說好提示要由小給到大,最後才能講到是凱撒密碼。結果密碼紙一發下去,大家就卯起來討論要怎麼解答,五分鐘過去了我們就想說「欸~~~應該差不多大家都開始要問問題了吧」
完全沒有這回事(゚∀。)(怎麼會這樣

我們五個人一臉矇地想說『欸大家怎麼都不來問問題ㄋ』,我還去偷看各組解題的情況,大家都超強的!方向完全正確地全力解答,我們甚至想說:是不是我們的小抄從口袋掉出來,被撿到了(幹) 想想之前我還跟月殷兩個在那邊小劇場『恩~ 出這樣會不會太難了啊、還是這樣太長惹~』什麼的,真的是想太多了(兩個傻包

我看完一輪後跟打嗝在閒聊
我:「哎、怎麼都沒有人來問嘞」
打嗝「對啊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問」
我「而且我剛看一下大家都會解欸超強的,是我一定解不出來www」
打嗝「我也是XDDD」
結果我們能幫上忙的也只有給大家紙筆和搬桌子給大家

Round-2 | 角色海龜湯

大家都猜超快的,真的很狂欸wwww 不過一直問我角色有沒有頭髮、是不是光頭和頭髮多嗎,我實在回答不出來XDD!!! 企鵝人半禿和稻草人帶全罩的袋子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對不起(幹

Round-3 | 問答題

我們馬上交給月殷和玖狩去hold,三個小鳥兄弟去旁邊散熱休息。到了交流時間大家聊開後馬上超嗨,後來活動要結束時,店長來問我們活動還順利嗎?

月殷「噢、很順利啊謝謝,我還想說我們會不會吵到其他人」
店長「不會啦,大家都覺得你們這邊很有趣」
是看50個女人狂亂很有趣嗎


大家交流時來問能不能抱抱、合照真的是好害羞,我一個顏面神經失調真對不起大家🥰 我也趁機狂揩油打嗝,躺二哥胸,蘇❤❤❤(幹)
有次躺到被打嗝架著走,還是蘇
來來來來來,讓大家看看☆今日我最爽☆(超雷

加碼回合

後來月殷怕大家無聊,就提議來把第三回的問題以小組搶答的方式繼續玩,要我在台上互動實在很苦手,還好阿瀾主持超強,就全交給Tim總主持了。第二組超可愛,好多人忘記自己是第二組一直幫別組加分wwwww 不過後來還是很狂的領先很多XDDDD

在記分時我本來畫正字記號,結果後來改成四豎一橫的記法。月殷就說你幹嘛用監獄的記法,幹又不只有監獄才這樣畫wwwwww 後來阿瀾主持問答題進行得正順利時,一翻頁......
發現幹月殷兩張題目紙都印一樣的辣,劉月殷噢 !!!

所以中間又強制休息了一下,月殷很聰明的想到他檔案有放雲端!但他的手機被戴總拿去打白貓了,他又馬上想到說用雲端分享到我手機,天啊劉月殷好聰明喔\(●o○;)ノ(失禮
對了突然想到,大家要抱抱我都很歡迎,但因為大家實在太高了,我不得不惦著腳尖;但有人抱得特別緊的時候,我連惦著腳尖都齁不住,快被勒死了!會後,我發現我還被拍到我被勒得一臉生無可戀的照片..... 誰拍的!出來面對啊 (兇屁
另外,四友抱我的時候,他的胸部剛好對著我的喉嚨,我被他抱的都不能呼吸了!而且我一度被大家圍起來,一圈人牆圍得我完全動不了,好似被好幾台行動暖氣機圍著,好熱啊、我的天啊!後來忍不住求饒說:「對不起,讓我......讓我稍微散熱一下.....(✘Д✘ )」
後來加碼問答的第二輪開始,好像沒特別怎樣(?) 玩完後就開始幫大家廣播交換無料,好爽喔自己默默偷拿,我超想要無料但我不說,我臉皮好薄喔天qq 幹劉月殷都不幫我拿的(好意思

抽獎

後來等到抽獎,每展示一張抱枕套大家都發出少女懷春的聲音(?) 尤其是望月海凝大大的老爺一登場,屋頂都要能飛天了!分貝數直逼飛機起飛✈✈✈✈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忍不住偷躺了TIM總,在抽獎前我自己先自首,但馬上想出讓得獎者空中躺抱枕合照的環節,我真是太聰明了!來讓大家拜見一下,蘇力滿點枕頭套
和月殷超亂的床
後來在一陣混亂中又揪了個25人的晚餐團,現在想想根本一半的人都一起去吃了啊!!! 在揪的時候,因為我在撤裝超忙的,就把我的手機丟給Nancy讓他去跟朝朝和月殷確定人數。本來手機交出去前16人,回來名單長度多超多lolll

場後

那時我去換完衣服回來,看到打嗝換成私服,但脖子以上還是二哥,二哥穿這樣我也超行的啊!好可愛喔!!
早上一臉帥氣的穿馬利歐襪,我也超可以窩!(Tim瀾穿的是五指襪(???)) 然後我每次撤裝前後都差很大,這次撤完只剩眉毛還跟達米安有所連結,搞的好像每次月殷茶會結束,都會突然多一個不認識的人在裝熟
在金色三麥的事都有點忘了,請叫我失憶小天后。我只記得我笑到心臟好痛,以為會死掉&狂嗆四友(惡劣) 我等劉月殷打完再貼他連結好了,他說他要打一萬字

活動隔天

後來回月殷家都在耍廢,超累ㄉ。噢對我要說說隔天星期一!下午我在幫月殷家拜拜,因為他們頂樓風超大,燃燒的金紙灰會亂噴,我就逃到紗門後看月殷自己跟金爐奮鬥,這不是重點...... 我們就在聊明年茶會要玩什麼

月殷「欸~我明年想再玩大富翁」
我「啊大富翁喔.....啊不然你可以這樣那樣然後這樣玩」(反正是很蘇的玩法
月殷「欸欸欸超可以欸,你超會」
我「真的我超會的,你就這樣玩,門票收600」(?

我們就在刮大風的頂樓、漫天的金紙灰中,決定了明年還要辦茶會(月殷:?

我好懶的打週一的事喔直接貼噗好不好(
來來來走這裡 📷📷📷
我只想講一下我們要離開台中的事

我們一開進高鐵站
月殷「欸那邊有警察在逮補犯人」
我&玖狩「哪裡、哪裡!欸真的欸在逮補犯人欸!噢~~~~~」
真不愧是台
灣高譚欸

最後讓我貼一下我少數是人型的照片
其他照都超像妖魔出籠的,那個一直摸二哥奶的襲奶魔(???
好ㄉ我打了三千七百字應該夠惹ㄅ,比上次台北羅賓茶會多一倍欸(小潔:
我要認真的上班了嗚嗚嗚qq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