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不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 攝於京都伊根
猶如繁花雲霧
你的愛情不真實
猶如穿透陰暗
你的愛情不真實
就算耳邊甜言蜜語
我感覺不到愛情的真實
就算臉頰深切親吻
我感覺不到愛情的真實
我伸手想要抓住那感覺的真實
卻像伸手抓住碎片飛去的愛情
你的愛情不真實 因為我沒有活在真實的感覺裡
3會員
22內容數
一天一小篇,撰寫與貓咪相關的事物、詩句、故事、亦或是詼諧的文字來形容貓咪。 一天一小篇,貓咪日暦不間斷。 如果忘了寫,那就是作者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多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久沒有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慵懶的午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的儀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刻在星空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命理分析,你的愛情不是不來,只是晚到!(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愛情是大部分人在人生過程中,必然會遇到且是會親身體驗的人生重要事情。為了避免將來遇人不淑,結婚前一定要慎選對象。換言之,不論對男性或女性朋友而言,結婚都是人生的终身大事,不可輕率,務必三思而行,以免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2
腐析|絕對佔領(7-10集) 愛你真的需要勇氣釐清,越過我的不敢你的不會劇情來到了第7到10集,中間的惡性循環其實就是一個不懂愛情的受傷獅子,用盡一切努力去將已經被自己追求行動怕到的羔羊留下來,最後發現自己就是傷害對方最深的推手,不得不放手。明明都是這麼的在意對方,明明已經把對方都放在心上,可舜宇依然在發現自己心意之後,依然選擇離職。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11-16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你的愛情,不該是乞討而來「為什麼我明明很愛他,卻把他越逼越遠?」
Thumbnail
avatar
療癒天使 Healing Angel
2023-06-20
疫情與心情:測試你的焦慮程度,寫出你的真實感受一場史無前例的疫情,使我們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不同於以往的生活型態,難免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心情。這個單元我們將帶孩子回顧在疫情肆虐之下的遭遇和改變,並且捕捉內心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28
讓你哭的不是一句話,是相似的經歷,是一直無處安放的委屈,是你始終不被愛的事實。​讓你哭的不是一句話,是相似的經歷,是一直無處安放的委屈,是你始終不被愛的事實。​ 這世界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令你脫胎換骨,真正讓你清醒和長大的,只能是一段經歷。​ 你看了又看,也只是想找一個替你說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1
一個人即便愛你,他對你做的一切也不一定出自於愛,而無論是否出自於愛,也無法決定你真實的感受愛 為什麼即便在一段理想的關係中,我們還是不免受傷呢? 「到底怎樣才是愛?」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但愛的能量即便龐大也很容易受到影響,或許到最後,我們早已無法辨識那究竟是愛還是恐懼,是祝福還是慾望。 在關係裡受傷的人,還是想選擇相信對方是愛自己的,但是否曾經想過,即便對方愛你,他是出自於自身的完整去愛
Thumbnail
avatar
Tzuyi
2021-06-16
avatar
謝宜孝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