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新生盃排球賽有感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受傷後 也不再打比賽了 理所當然本應該離開
但總覺得還能再做些什麼
可能是個性使然
無法那麼灑脫 只為了自己去做想做的其他事
可能也剛好 四下真的很閒
閒到開始寫文章 也閒到想說回歸山社、系隊去做一個傳承總結。
今天看學弟們比新生盃
被驚艷許多
除了感覺年輕了不少
更是被許多積極度所感動
先前和友人私下聊天後提到
如果你留下來最主要目的是為了照顧學弟們
那麼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可以量化你留下來所帶來的東西呢?
左思右想
好像也不只是純粹人來就好
而自己大多時候也沒辦法做更多親身動作的示範
應該是那些更個人化只有我願意做也才能做到的東西……
於是在現在練球
我做了我當初在大一進來時就很渴求的
對學弟們個人化提點
找到適檔時機就偷拉過來或主動接近多說一點
(而改了當初年輕時可能覺得多說無益就不說的舉止)
當然隊上每個夥伴付出的方式不同
而我選擇了這種方式
當做是最後對系隊生活的收尾

想要什麼環境給後人 不應該只祈求或埋怨環境理應當給我
如果可以 那就自己創造吧!!
很想對先前年輕的自己說
而現在對自己更是有這樣的期許,路還很長,那就先這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宇翔
劉宇翔
喜歡傳承的實習醫學生,希望自己的經驗能以文字的形式永垂不朽 ,留點紀錄給未來,不同世代以及自己。若洽能成為讀者生命中的一盞光或是讓社會變得更好,將會是我創作中最大的成就。邀約: [email protected] 新網站: https://drliuyuhsiang.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