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情人節
還記得某一年的這天
我硬是出門
結果被街上滿滿的情侶閃的驚慌失措
今年 我依然要在這一天出門
但 覺得充滿了幸福 而且是多到滿溢出來的感覺
看到街上情侶可愛的模樣
就想祝福他們
今天的幸福感來自在公車上醒來
睡飽了 就覺得好開心 心情非常好
而且司機先生駕駛的技術和講話都很溫柔
讓乘車的人充滿安心和放鬆的心情
下車後 在狹窄的馬路上禮讓老奶奶先通行
發現她對我很慈祥的笑了 瞬間被融化~
覺得平靜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就足以讓我覺得滿足
或許情人節有人陪伴吃大餐是件幸福的事
但也意味著在平日就要花許多時間和伴侶相處
現在我想把珍貴的時間留給家人和自己
和以前不同的是
我一點都不覺得是犧牲或委屈
這就是我現階段要的樣子
剛剛好 覺得特別充實和踏實
面對愛情 一步一步來
珍惜每一個當下 和 自己的真心
清楚表達
支持著自己
就是最好的
我 永遠都會愛著自己的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跟自己的競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與生活的鏈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十年不就按捏娘?隨性垃圾話裡的真性情 —— 專訪 隨性 Random /2016 走過十年是什麼感覺?隨性在這條音樂路,沒在管時間,他們只知道踏實的走每一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玩著彼此喜歡的音樂,開心時衝一發,軟爛時就耍個廢,但最後總是會被焦慮追著動起來。四個個性迥異的男子,隨性之中卻有著各自的堅持,這樣的堅持維持了整個樂團的平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文匯報》2016年6月9日:「名畫家魚廳」將在美開展 匯聚當代水墨大師精品最難得的是「名家魚廳」還展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畫的被評估為絕世神品的《龍鯉鬧蓮池》盡顯其市場地位。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27
    《台湾时报》2016年3月9日:周永康陳紹基陷害第三世多杰羌佛真相曝光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年時就已向全世界宣佈「終生不收任何人供養」,幾十年來,祂拒收別人供養千萬、上億資產的實例數不勝數,而且,在二○一五年三月「紐約春季拍賣會」上,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不到兩個小時創作的《墨荷》,只一張畫就以一六五○萬美金拍賣價奪冠,遠遠超越了此次春拍會中國古今大家的畫價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27
    《台灣時報》2016年1月27日:旺扎上尊金剛法曼擇決法會擇出佛陀真身金剛法曼擇決法是怎樣等級的法會呢?根據召開兩場擇決佛陀真身法會的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說明,金剛法曼擇決法是用來擇定一切聖者的真假、屬於勝義性的 無上大法之一,在此世界中,祂與先知預言品列為擇決法之魁首,其次是勝義內密的「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27
    《東森新聞報》2016年1月26日:旺扎上尊金剛法曼擇決法會擇出佛陀真身2015年9月5日,在美國一場『金剛法曼擇決佛陀』的法會史無前例地在數十位藏密尊者、法王、仁波切與法師參與下舉行,由西藏大活佛,曾在西藏閉關46年,佛法證量為金釦三段,三星日月輪的旺扎大尊者主法,金剛法曼擇抉出釋迦牟尼佛是真正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佛陀,六祖大師慧能不是佛陀,是一位大菩薩轉世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27
    2016韓國電影【消失的女人 Missing 미씽: 사라진 여자】多恩認得妳這個媽媽嗎?(孔曉振 嚴智苑 金希沅 朴海俊)●2016韓國電影【消失的女人 Missing 미씽: 사라진 여자】多恩認得妳這個媽媽嗎?(孔曉振 嚴智苑 金希沅 朴海俊) ◎跟我的期待值有差,我是看了對孔曉振的角色形容才開HamiVideo看的2016舊電影【消失的女人 Missing 미씽: 사라진 여자】。看慣孔小姐在韓劇中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1-15
    2016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沒有做到想讓他想嚐一口的欲望,就是最大的失敗(剛力彩芽 瀧藤賢一 高橋一生)●2016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沒有做到想讓他想嚐一口的欲望,就是最大的失敗(剛力彩芽 瀧藤賢一 高橋一生)   能悠閒看舊劇也是一種幸福。尤其是飄著淡淡的餐食美味劇集。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的背景在二次大戰結束後。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5
    2016日劇【俠飯-男人的美食 俠飯-おとこめし】我只是不想隨便應付一日三餐 (生瀨勝久 柄本時生 內田理央)●2016日劇【俠飯-男人的美食 俠飯-おとこめし】我只是不想隨便應付一日三餐 (生瀨勝久 柄本時生 內田理央)  ◎日劇【俠飯】也是小說創作改編的同名電視劇集,原著作者福澤徹三。看了不少生瀨勝久演出的日劇,大概就這部【俠飯】裡他最帥,而且還是最帥的背影,因為劇中角色是超會煮飯的的黑道老大。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8-05
    2016 港劇TVB【為食神探 Inspector Gourmet】料理會反應出烹煮人當時的心情,一旦分心,味道就變了。(馬國明 阮兆祥 黃翠如 岑麗香) 2016 港劇TVB【為食神探 Inspector Gourmet】料理會反應出烹煮人當時的心情,一旦分心,味道就變了。(馬國明 阮兆祥 黃翠如 岑麗香)  ◎看港劇是我調解煩悶的方法之一,不是因為看劇不用頭腦,而是我喜歡孤獨亂想時有聒噪的粵語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4
    2016 日劇【賣房子的女人 家売るオンナ 房仲女王】賣房子的終極女殺手 (北川景子 工藤阿須加 仲村亨) 10集。從播前宣傳就是讓北川景子得扛起來的一部劇。我一路看來的北川景子,大概就這部最搞嚴肅和面無表情,角色設定如此,我還殘留她不夠狠的印象,這就是太美女星轉型不易的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