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情人節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把這裡當成自己的一個小天地,也把這裡當成一個寫日記的地方,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分享的都是一些小女孩的日常,雖然看的人不會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我這個傻裡傻氣的小鬼隨興寫的一些東西!anyway ~ 我想說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哦!
這次情人節我跟男友說,我想要你送我一個禮物但不要是酒(因為上次他送我的酒我都沒喝完),或者是寫一張卡片給我,擇一就好,結果我兩個願望都被滿足了,開心到想飛起來,感動到想掉眼淚!沒錯,我就是那種很好被滿足的小女生,交往到現在我收到一隻小老虎、一件無印的背心,還有這次收到的小包包,耶 ~ 小老虎我每天都抱著睡唷!畢竟遠距離,只能把小老虎當成男友好好抱著了!
至於男友收到我的手作卡片,我覺得他表現得沒讓我很失望,就沒這麼傷心了,禮物則是剛好晃到一間店,挑了一瓶啤酒給他,因為他最愛的就是啤酒了!我可以感受到他看到我手作的那些卡片小裝飾應該是很感動的^^這樣就夠囉,yeah ~
因為有個任務要去台東完成,於是簡單規劃了一個小旅行!可能是因為沒住在一起吧,我都特別珍惜一起回到一個地方的機會,於是我就再2/14先去台南找他,2/15再一起去台東,2/16再回到台南,2/17我在自己回恆春,哈哈 ~ 雖然很奔波,可我還滿享受一個人開車去找他,和一個人開車回家的那些時光。當我每次要出發去找他的時候,我都有種很輕盈的感覺,輕飄飄的,至於分別一個人開車回家,雖然心情沉重,但長長的路程剛好可以讓我調整心態,大概就是術後等麻醉的那段過渡期吧!
我們有個小小的分工,那就是白天我負責開車,晚上就交給他囉,他跟我爸爸一樣,一點半以前都要看股市,還有要注意一下NBA的賽事,而我晚上開車比較不在行,總覺得自己看的不是說很清楚!還有我覺得可以開車載男友還滿有成就感的說,不會總是要男生開車,我也是可以盡一份力,這樣出遊才不會一方因為開車都特別累!
這次旅行我們住在關山,不想再住台東市區囉,雖然我們check in完又跑回秀泰看蟻人,可隔天就可以很輕鬆地抵達池上,因為我終於可以去吃我想很久的「如初丼」!我覺得雞腿很好吃,男友則說大蒜醬很棒,加到飯裡面拌著吃很香。
我們去了池上的伯朗大道,這次我們沒有騎腳踏車,是用走路的,幫他拍了金城武照,還有他堅持要拍的插秧照,但我看起來很像拔蘿蔔照。走在池上的那片稻田間,覺得好舒服唷,雖然一開始人滿多的,風也有點大,我的頭髮很像瘋婆子,可還是讓我身心靈都覺得很放鬆!我就跟男友說,真的很喜歡跟你一起出來,因為都不會遇到很多人,哈哈 ~ 這樣的旅遊是最棒的^^
接著去吃了福原臭豆腐,我覺得沒第一次吃的那種感覺!結束又晃到大坡池,他說他在那邊幫我拍了一張絕世美的照,哈哈 ~ 真心推薦在下午時分到大坡池,那裡超美的!最後晃到鹿野高台,再回到台東去吃我很久沒吃的阿賓羊肉,然後就啟程回台南囉!
每次見面,我總會不停望著男友,看看他有沒有哪裡變得不一樣了,這次剛見面得時候總覺得他好像老一點點了,但很神奇的是在關山住了一晚,早上在看他的時候他就變回我印象中的那個男孩囉!這次有件事讓我覺得莫名的感動,就是阿,吃完滷味本來我說要不要我來收,他就說不用他會收,可我在睡前爬起來要去上廁所就看到還在,我就說那我去弄,他就搶著去弄,把湯汁倒進馬桶裡的時候噴到馬桶坐墊上,我已經有用衛生紙擦過,但他還是很認真地幫我擦一次,本來迷迷糊糊的狀態,內心馬上被重擊!雖然男友是個大辣辣的人,但在很多時候他還是用他的方是在對我好,我真的覺得很感動的說!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正在戀愛中,但對我來說在戀愛裡幸福感還是佔了多數時候,畢竟大部分的不愉快都是我自己的小劇場造成的,而且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有往更懂彼此的路上前進著,希望大家都讓自己幸福快樂著,不論是單身還是非單身都要哦!
p.s. 柴犬的圖參考倉屋貼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