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月,我的生日月,每年最愛的月份之一,
即使沒特別慶祝,還是很愛六月。
六月給我的感覺,很熱情、很活潑、很陽光、很適合出遊、充滿希望。
這次剛好碰到端午節連假,回阿嬤家耍廢三天,準備北上(嗝~
老爸:
今天需要去車站接妳嗎?
我:
不用啦~我搭公車回去就好!
老爸:
好!那你搭公車!不然我出去載你回來要再找一次車位...(可見台北車位一位難求,社區車位月租又貴得要命...)
我:
好~
說實在的,長大後的我,越來越享受獨處(立),
總覺得只有獨處時可以放空、可以好好感受生活。
高鐵真的是方便的設計,北到南只要一瞬間,
我還沒睡夠就到了,常常差點睡過站><
(你在哪?)
剛到站ㄟ!怎麼了?
(東西很多嗎?怎麼回家?)
還好ㄟ~搭公車!
(你家人沒有要載妳喔?)
我跟我爸說不用ㄟ~我喜歡搭公車
(喔喔喔!那我在xxx出口等你)
蛤?! 什麼意思?
(我在板橋車站的出口等妳)
等我?
(我....載妳回去)
(又驚又喜,無法言喻)好...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ㄟ!
挖賽!還真的給我出現在出口,還開著車...
我一到,他立馬過來幫我拿行李
嗨....
(挖靠!拉一個、提一個、揹一個,還說還好?!)
就....(微笑)
(上車啦~坐前面)
坐...前面?
(廢話!坐後面以我們的交情不禮貌ㄟ)
喔喔喔喔
雖然路程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我感覺我快燒起來,
畢竟從母胎記憶到現在,
只單獨坐過爸爸、阿公的副駕駛座,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非血緣非姻親關係人的副駕,
坐立難安、小鹿亂撞、不知所措、又驚又喜(?
一路上,一直在聊天,但聊了什麼我忘了,
跟這個人什麼都能聊,彷彿話題沒有停止的一天,
在快到我家的前一個紅燈,
他突然手舉起來,靠!嚇一個我以為他要尻我頭XD
結果是伸到後座拿東西!
(給妳)
什麼!!!!!
(做的沒有很好)
是一個盒子,打開一看,是個巧克力塔! 上面還屬名寫了生日快樂~>///<
天啊~~~~喔買尬~~~~ 我的老天鵝阿~~~
我燒起來了嗎? 是有沒有開冷氣? 我在滾燙~
我的天啊~~~~你做的?
(嗯啊!但不知道味道怎樣)
味道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指蛋糕),可是你怎麼知道我的收日?
(嘿嘿!不告訴妳)
怎麼可能阿~為什麼~我又沒講~
(妳以為妳沒講,我就不會知道喔?,妳家到了~妳回家吃吃看,等妳評價)
好~謝謝!!!
謝屁(歪嘴笑)
就這樣結束了一趟熱到爆的接送情!
一回家立馬拍照記錄,人生第一個專屬手工蛋糕,
這個人一直讓我遇到人生中的第一次ㄟ  
怎麼回事?!
(未完待續)
D D
D D
嗨~就用文字記錄我的天馬行空吧~喜歡或是覺得還行,就追蹤吧~ 一起看看我有多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