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套

既然要生產塑膠雨傘套...
換個造型更實用
做成「V」字型
就可以讓使用者以打結的方式固定在雨傘的把手上
從此不用擔心會滑落,輕易和雨傘分離。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陪病家屬休息膠囊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醫生,我呼吸不到氧氣」 「小姐不要動喔,會有點痛」 我身上彷彿一個連結站一般,連結了點滴、儀器、以及我無盡無力 「並非是因為被疾病抽取了所有的力,而是對於一切的發生感到悲哀,極致無奈的痛」我並非難過,而是感到徬徨因為正當我認為一切的方向往好轉的地方前進時,當我看到光亮時「迴光返照」難道就是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4-06-12
    《傘角形》限年代略久遠,反正不重要。不知道當初的我在寫什麼XD(反正題目是三角形)   小時候,我們在木頭桌上畫下一個三角形的傘,長長的手柄左右站的是我們的名字。   突然那個傢伙竄了進來,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了傘尖上,說:如果我沒被刺死,那我就會拆散你們。   那時,我真想拿筆直接把那個傢伙插死
    avatar
    穹葉
    2024-05-20
    傘散.傘聚.總是緣(下)「那不是我故意忘在果陀咖啡屋的雨傘嗎?這城市裡這樣一把自製的蘑菇透明膠傘同時存在的可能性有多少呢?」詩詩心裡想著,邊打量全神貫注看手機的男子。  男子年約三十中等身材,皮膚白皙,頭髮多而幽黑,帶著一副金邊眼鏡,有些書卷氣。男子將雨傘掛在車門透明隔板的欄杆上,詩詩仔細打量那蘑菇的位置,更加確定這就是徐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3-10-01
    傘散.傘聚.總是緣(中)祥安問店家:「老闆,請問這把傘有人的嗎?」老闆回:「這把傘不知道是哪位客人留下來的,在哪裡一陣子了,外面下大雨,你就拿去用吧。我猜想傘主人自己也忘記了。」  祥安謝過老闆,撐開雨傘,發現傘面有個蘑菇,他覺得這把透明膠傘真特別。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3-10-01
    傘散.傘聚.總是緣(上)剛開始,詩詩還暗自忖度,也許徐彬會藉著來拿雨傘與她和好,或者是自己藉著還雨傘,前去求和。但終究相處的時間不夠長,愛的不夠,幾個月過去,誰都沒有回頭。也或許是他們的愛情就像這把透明膠傘般,遺失了也不覺得可惜。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3-10-01
    套现195亿元,“脱身”房地产成功,潘石屹为啥要卖掉SOHO中国?说起潘石屹,很多人都知道这位地产圈的大V,SOHO中国的创始人。房地产崛起的黄金时代,潘石屹的名字几乎家喻户晓,直到现在不少说起潘石屹,人们还会讨论有关他的那些地产挖金传奇故事。房地产圈的财富大佬很多,但是说起知名度最高的那一位一定非潘石屹莫属。 但是最近几年,地产却迎来了全面低潮。随着房住不炒政策
    avatar
    Clara Hastings
    2021-07-23
    套圈圈【心的眼光】你是否曾有投入許多力氣在某件事上,最後的結果卻與期待不符的經歷?原本滿心的期待,最後好像都變為失望。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10
    套著價值觀的泳圈自溺—《老師的謊言—美國高中課本不教的歷史》過去也看過幾本歷史科普書,但還沒看過一本以批判歷史撰寫方式為主體的歷史書;雖然一直都知道歷史是由統治者書寫這樣的論點。但這本由詹姆斯.洛溫撰寫的《老師的謊言》,實打實從學校教育出發的批判與揭露仍著實讓我開了眼界,真正認識到「由統治者書寫」這句話底下蘊含的是從宗教、文化、種族、權力的全面壓制。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