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四章 二次分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丁程鑫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宿舍的,等他有点意识时已经坐在出租车上了,他缩在马嘉祺的怀里,马嘉祺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雪松的味道,为什么以前没有问过......?
这好像是马嘉祺的信息素啊,记得丁程鑫那傲娇的绿茶继妹曾经挑衅地对他说过,马嘉祺的雪松信息素是顶级的,怪好闻的,那时的丁程鑫心中有一股无名火,有种想要扇她几个大嘴巴子的冲动。
丁程鑫在马嘉祺的怀里蹭了蹭,他发现只要闻到马嘉祺的信息素就会好一些,于是他迫切的将脸埋进马嘉祺的颈窝想要更多。
“阿程......你醒了?”此时的马嘉祺被丁程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丁程鑫的身上开始涌出淡淡的橙子味,虽然是信息素,但马嘉祺因为顶级Alpha的身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马嘉祺......我这是怎么了?”丁程鑫虚弱地问。
“二次分化。”
“我每天晚上祈祷终于实现了。”丁程鑫小声地说,但希望很快就被马嘉祺的一句话给浇熄了。
“是Omega。”马嘉祺淡淡地说。
“什么?”丁程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的信息素是Omega的味道。”
天呐,他堂堂一个校霸居然分化成了又脆弱又需要保护的Omega,这传出去他的一世英名岂不是全毁了?
听完这句话,丁程鑫再次白眼一翻又晕了过去,马嘉祺无奈又宠溺地对着他笑,横抱起他下了车走进医院。
“虽然分化得晚,但是个顶级的Omega,回去以后要特别注意他的身体状况,没意外的话发情期会在这一周。”医生简单的替丁程鑫检查完后对着马嘉祺说,“因为你的信息素也是顶级的,对他也是多多少少可以安抚的。”
马嘉祺谢过医生后就抱起丁程鑫转身离去,因为已经很晚了打不到车,他抱着丁程鑫打算用走的回学校。
“醒了?”他说。
丁程鑫傻呵呵的笑了一声,睁开那双诱人的狐狸眼,从马嘉祺的怀里利落地爬到他背上让他背着。
“什么时候醒的?”马嘉祺又问,似乎也不排斥丁程鑫在自己背上,伸手去托住丁程鑫的腿不让他掉下来。
“医生说我是顶级Omega的时候,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把我分化的事说出去了我要你好看!”丁程鑫不高兴地撇撇嘴,温热艳红的唇瓣时不时轻触着马嘉祺的耳朵,一抹红便悄悄地爬上了马嘉祺的耳尖。
马嘉祺在回去的路上又顺便买了些抑制贴、阻隔剂跟抑制剂之类的东西,嘱咐丁程鑫一定要带着。
丁程鑫不耐烦的接过那一袋东西,并再三对马嘉祺保证自己一定会带在身上,接着就一蹦一跳的上了宿舍楼的楼梯,马嘉祺则是又跑到宿管老师那里跟他确认住校生的一些规矩并填了一些表格,之后才回到他跟丁程鑫的寝室。
马嘉祺回到宿舍时丁程鑫已经洗好澡了,空气中弥漫着好闻的橙子香味,丁程鑫正抱着手机吃瓜,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
“我#@¥%,操我忘记我还有个室友了。”就这样,丁程鑫对他的新室友说的第一句话便是粗话。
“阿程,小孩子不能乱骂,如果你执意要骂的话我会用大人的方式来解决。”马嘉祺笑着说,“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从你我做起。”
马嘉祺一边说一边将稍早还没整理完的物品摆好。
”你个屁孩,哥哥我可是大你十个月呢,再说了,你也还没成年啊,你用什么方法教育我?“丁程鑫说完将刚擦完头发的毛巾扔到马嘉祺脸上。
马嘉祺收好最后一件衣服时刚好迎来丁程鑫丢过来的擦头巾,他无奈地笑了笑,顺手把毛巾挂上架子,然后顺着梯子爬上自己的床位。
”不然阿程你要示范成年人的处理方法吗?“马嘉祺一脸不正经的坏笑着。
”试试就试试。“丁程鑫理所当然的爬上马嘉祺的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3.5星書名: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重生、系統、主神、情有獨鍾、豪門世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一開始穿到虐文的書中時,我就覺得會遇到一堆瘋子,而小受穿的身分不管是長相、名字、個性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青梅竹馬》:疏離・寓言・美國夢相較於《海灘的一天》和後來的《恐怖份子》,《青梅竹馬》的步調緩慢、氣氛壓抑且疏離,對當時的觀眾而言似乎走得太前面,但這生不逢時的作品卻真真切切地反映了當時的時代氛圍——工業轉型、經濟起飛、但外交重創的轉折年代,舊有事物和思維與進步發展時而並存、時而相互牴觸的微妙時期。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2-06-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修真ABO小說《相期竹馬年》──讀後感不知為何連著兩個讀後感裡都有蓮花荷花來著。(找圖忽然發現)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整體而言架構單純,敘事技巧出色,做出層次和轉折的時機拿捏得很好,所以讀來流暢並引人入勝。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