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三章 室友2》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了,各班班导将学生带回教室,散会。”贺主任说完话就摆摆手,走下台去了。
严浩翔笑着看向他的学生们,开口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典礼结束就自行放学,要回去打理宿舍的可以离开了,走读的同学也可以回家了。“
丁程鑫欢呼了一声,三步并两步的大步迈向学校外的小吃摊。
马嘉祺回教室收拾书包,看了一眼旁边的座位,顺便帮丁程鑫收拾了。
马嘉祺走出校门,有一袋热腾腾的食物送到他面前,丁程鑫的嘴里还叼着一支烤肉串,口齿不清地说,”呐,给你。“
马嘉祺接过食物,又将丁程鑫的书包递给了他,两人就这样并肩坐在学校外的长椅上吃了起来。
”欸,等等我们去网吧,小爷我勉强接受你的技术可以当我队友。“丁程鑫傲娇的说。
”不行,等等我要先回家一趟,有事要处理。“马嘉祺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发,笑着回答,丁程鑫则是将被揉乱的头发抚平,瞪着马嘉祺。
”行呗,那等等一起吃晚餐?“丁程鑫说,马嘉祺点点头。
马嘉祺一回家就看到了在客厅看电视剧重播的自家老妈,那齣电视剧她已经看到台词都会背了吧?
“祺祺回来啦?我的小鑫在学校还适应吗?有没有不习惯什么?”见老妈一看到他就问起丁程鑫的状况,他不禁怀疑丁程鑫跟自己哪一个才是她生的。
“他很好。妈我想跟你商量个事,我可不可以住校?”马嘉祺问,通常马母很通情达理,基本上是不会限制马嘉祺想做的事。
”那可不行啊!你住校了谁陪我们小鑫回家呢?“马母一脸打算盘的样子又说,”但儿子你住校如果是为了追女孩的话妈妈就不拦你了。“
”我住校确实是为了追人的。“马嘉祺得到母亲的允许后便自言自语的上楼收拾东西了,留下一脸开心的马母,他的儿子开窍了~
是啊,马嘉祺搬去学校住是为了追人,不过不是女孩,是他的竹马。
马嘉祺将最后一堆东西放进行李箱,抬头从自己房间的窗子看过去,映入眼帘的正是丁程鑫那空荡荡的房间。
他对丁程鑫的喜欢,可以追朔到他俩很小很小的时候吧......
那时的马嘉祺因为事事不喜欢与他人争,于是常常被欺负,小学二年级的某一天,他又被班里的一个不务正业小朋友摁在地上打,只见丁程鑫朝他们的方向跑来,将书包丢在那个小朋友脸上脚蹼过去跟他打了起来。
”小爷我的人你也敢动,你是不是不要命了?“马嘉祺记得当时丁程鑫修理玩那个孩子是是这么说的,说完便拉着马嘉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当丁程鑫二爸去世的那一天,是马嘉祺第一次见他哭,那时的他哭得很伤心,但看见马嘉祺走过来时还是抹干眼泪,”我没哭,哭了怎么保护你呢?“
从那时起,马嘉祺决定要换他来疼着哥哥。
我对你的喜欢,可能是从看见你的那一刻起,或是你站出来保护我的那一刻,又或是我下定决心要对你好的那一刻......
马嘉祺匆匆地回到学校时已经下午六点了,他跟宿管老师协商好房间后便径直往丁程鑫独享的双人间走去。
因为丁程鑫还未分化,所以校方特别批准他自己一个人住一间,他还为此事跟马嘉祺炫耀了很久。
丁程鑫头痛,觉得全身发烫很不舒服,他想着回宿舍躺一会儿休息一下,于是从网吧晃了出来,谁知道回到宿舍后发现有个人正悠哉地躺在另一张本来没人的床上滑手机。
”卧槽,这间房间被小爷我包了你不知道吗。“丁程鑫很不舒服,只想躺下来休息会。
”阿程,脏话是不能乱骂的。“那人转过来笑着看着他。
丁程鑫撑不住了,白眼一翻便往地上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