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十章 快要被发现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丁程鑫起床时很惊讶的发现他居然躺在马嘉祺的床上,因为宿舍的上下铺是单人床,他俩又都是一米八几的高个子,在那狭小的空间里挤得怪难受的,他挪了挪身子,身旁的马嘉祺因为被他的动静影响到而闷哼了一声。
“喂马嘉祺,为什么你哥会睡在你床上?”丁程鑫刷的一下坐了起来,瞪着睡意惺忪的马嘉祺质问道。
马嘉祺闷闷的哼了一声,伸手就把丁程鑫拽回去搂在怀里,“你昨天自己钻进来的,还说没人抱着你睡不着。”
丁程鑫被马嘉祺这一翻骚操作搞得有点懵逼,他咋不记得他昨天有这样呢?他基本上是一沾枕就睡死的那种呀。
不过马嘉祺的小心思丁程鑫也没猜透,就是因为他知道这个竹马一睡就弄不醒,他才有机会将他拐到自己床上来抱着睡。
“我哪有,我咋不记得了?”丁程鑫转了转身子,对上了马嘉祺睡意朦胧的丹凤眼,皱着眉说。
“你有。”马嘉祺笃定,接着傻乎乎地笑了笑,丁程鑫常常调侃他在家里就象个傻子,不怕他的小迷妹们发现吗?
“还是你是因为昨天亲我所以选择性断片?害羞了?”马嘉祺又说
丁程鑫抿了抿玫红的嘴唇,邪魅一笑,“我干嘛那样?小爷我一点也不羞。”
马嘉祺手撑着头向下看着丁程鑫漂亮的脸,露出了足以迷倒千万Omega的微笑说,“那你再亲一次?我有些上瘾了。”
丁程鑫白眼一翻,他有时候真的不懂马嘉祺在想什么,想要起来洗漱然后换衣服,奈何他忘了自己早已不是个Beta,跟马嘉祺这厮的力量上有很大的悬殊,身后那人一拽又拽回去了。
“哎马嘉祺你放开我。”丁程鑫抱怨道,但这个比自己小的竹马摇了摇头,倔强的要求他一定要亲一下再走。
丁程鑫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过身捧着马嘉祺的脸在他的唇上啵了一下,那人才满意的方开他让他趴下梯子去。
他真的不懂马嘉祺在想什么。
这对欢喜冤家换好衣服后便并肩走出了寝室,正巧遇到住在楼下的刘耀文跟一个长得精致到令人屏息的少年有说有笑地走出来。
不会吧?连这小子都有对象了?丁程鑫还以为刘耀文会喜欢那种娇滴滴的小姑娘呢,没想到他是喜欢男的。
刘耀文笑着跟他俩介绍他的新室友,原来不是对象啊,丁程鑫失望地想着,这瓜是没法吃、糖是没法磕了。
那个少年笑起来就像盛夏里的阳光,灿烂辉煌,仿佛能感染任何人让他们跟着他一起欢笑,仿佛他能扫去世间一切阴霾,让全世界跟他一样的阳光......
“你好,我是宋亚轩,从今天起是高一二班的学生、音乐社的成员,是个Beta。”宋亚轩笑着伸出一只纤细的玉手对丁程鑫说。
一个Beta居然长得这么娇嫩?白白的皮肤,大大的杏眼,身材真的很瘦但却也挺高的,丁程鑫不敢相信眼前这个长得娇滴滴的男孩竟然是个B,还跟刘耀文同一寝,真是便宜这小子了。
丁程鑫跟宋亚轩握手时,马嘉祺的眼神明显闪过一丝不悦,而面前这个人畜无害的男孩对着丁程鑫的脖子眯了眯眼。
马嘉祺判断他有近视,因为他看哪里时眼睛都有些恍惚,虽然亮晶晶的,但是眼睛就是没有盯着特定的一个点看,但此时他却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的后颈看,似乎想企图看到什么的眯着双眼。
马嘉祺的内心咯噔了一下,他不会时发现丁程鑫的性别了吧?那可就完了,这个学校对O是格外的不友好,不过也可能是他多疑了,丁程鑫将自己的腺体保护得很好,没有很刻意地盯着看肯本看不出来。
可宋亚轩就是刻意盯着看了呀!不管了,这人得多留意。
明星同人文,cp向,勿上升真人,不喜者轻点喷,人人给个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3.5星書名: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重生、系統、主神、情有獨鍾、豪門世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一開始穿到虐文的書中時,我就覺得會遇到一堆瘋子,而小受穿的身分不管是長相、名字、個性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青梅竹馬》:疏離・寓言・美國夢相較於《海灘的一天》和後來的《恐怖份子》,《青梅竹馬》的步調緩慢、氣氛壓抑且疏離,對當時的觀眾而言似乎走得太前面,但這生不逢時的作品卻真真切切地反映了當時的時代氛圍——工業轉型、經濟起飛、但外交重創的轉折年代,舊有事物和思維與進步發展時而並存、時而相互牴觸的微妙時期。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2-06-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修真ABO小說《相期竹馬年》──讀後感不知為何連著兩個讀後感裡都有蓮花荷花來著。(找圖忽然發現)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整體而言架構單純,敘事技巧出色,做出層次和轉折的時機拿捏得很好,所以讀來流暢並引人入勝。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