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二章 室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严浩翔,高一二班的班导”
从气势上不难看出他们的班导是个Alpha,他笑着让每一个学生上台自我介绍。
丁程鑫依旧是懒洋洋的撑着头,却不老实的将一条腿放到了马嘉祺的腿上,马嘉祺没说话,只是抬了抬眉毛,显然丁程鑫是注意到他的表情变化了。
“就给我借放一下嘛,我刚刚自己从家里走来,怪累的。”丁程鑫厚脸皮的说。
明明他俩的家就在隔壁,马嘉祺也是走路来的,为什么只有丁程鑫会脚酸?但马嘉祺依旧没说什么,丁程鑫也习惯了他的沉默寡言。
“我叫马嘉祺,Alpha。”
这就......没了?台下的同学们一脸懵逼,连严浩翔都有点楞着了。马嘉祺上台之后只讲了这一句话便站着不动了,关键时刻还是丁程鑫上台去,一边把马嘉祺退下台,一边说,“欸欸欸,你说完了就下去,轮到小爷我自我介绍了。”
“我是丁程鑫,是个Beta,喜欢玩跟睡觉,虽然我是个Beta,但我迟早有一天会分化成Alpha的,这是时间问题。”丁程鑫自信地说。
丁程鑫的颜值太高了,加上那双妩媚的双眼,不论是Alpha或是Omega都心动的无法自拔。
“你说咱班的男生颜值咋都那么高呢?严老师,马嘉祺,丁程鑫......”台下的几个同学议论着。
“现在各位同学请到礼堂集合,我们要参加开学典礼。”在所有人都介绍完之后严浩翔宣布,同学们鱼贯的走出教室。
“你们好,我是刘耀文,是个Alpha,就坐在你俩后面的。”一个长得很养眼的小帅哥在前往礼堂的路上窜了出来。
“你好。”丁程鑫说。
“欸小丁,我没想到你竟然是个Beta,你个性这么爆,长得也不矮啊。”刘耀文又说,确实,丁程鑫的身高比一般的Beta还要高出许多,甚至还超越了一些Alpha。
丁程鑫听到之后先是狠狠的拧着刘耀文的耳朵一边说,”臭小子,什么小丁,叫丁哥!“
“什么欸,我刘耀文从来不向别人低头!”刘耀文想站直身子,但丁程鑫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把他压在地上打。
过了两分钟,分出了胜负,想都知道是刘耀文......输了,丁程鑫虽然是Beta,但力气很大,打架?绝对不会让步的。
“知道厉害了没?我是谁?”丁程鑫得意洋洋的放开了被压在地上的刘耀文。
“丁哥。”经过刚才的一番战斗,刘耀文消失已久的求生欲立刻上线。
“欸,台下那几个同学,安静点!”台上的教导主任说,教导主任很年轻,长得很好看,有张白净的好看脸蛋,身材高瘦,有双看什么都冷淡的桃花眼。
“那是贺峻霖主任,我听说他是全校公认最好看的老师,但是他的性格贼严格。”有几个学生的小声议论传到延浩祥的耳朵里。
严浩翔是新调来的老师,所以并不是很了解学校里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刚从大学毕业的他还是个年轻人,他对讲究礼节的典礼不感兴趣,只是低着头滑手机,一边想着要如何拒绝母亲试图塞给他的下一个相亲对象。
就在他抬起头看到台上的那个人时,他愣住了,且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有错字麻烦留言,cp向,勿上升真人,不喜者轻点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3.5星書名: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重生、系統、主神、情有獨鍾、豪門世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一開始穿到虐文的書中時,我就覺得會遇到一堆瘋子,而小受穿的身分不管是長相、名字、個性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青梅竹馬》:疏離・寓言・美國夢相較於《海灘的一天》和後來的《恐怖份子》,《青梅竹馬》的步調緩慢、氣氛壓抑且疏離,對當時的觀眾而言似乎走得太前面,但這生不逢時的作品卻真真切切地反映了當時的時代氛圍——工業轉型、經濟起飛、但外交重創的轉折年代,舊有事物和思維與進步發展時而並存、時而相互牴觸的微妙時期。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2-06-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修真ABO小說《相期竹馬年》──讀後感不知為何連著兩個讀後感裡都有蓮花荷花來著。(找圖忽然發現)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整體而言架構單純,敘事技巧出色,做出層次和轉折的時機拿捏得很好,所以讀來流暢並引人入勝。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