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系列 我懷念我的無名小站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刻起至 2022/04/05(二)
七天日更鐵人
  • 挑戰難度:★★★★★
  • 任務內容:任務期間內,必須連續七天一天發布一篇與懷舊話題相關的文章才算完成挑戰。欲挑戰任務的勇者,最晚須在 3/30(三)發布第一篇文章。
  • 參加條件
    ❶ 七篇文章內,皆要設定兩項指定關鍵字:懷舊七天日更鐵人
    將第一篇文章連結,留言至臉書社團格友俱樂部的徵文貼文串即算報名完成

    注:未將文章分享到徵文貼文串者視為棄權
    💡:若在一天內寫完七篇者,可使用「排程發佈」設定一天發佈一則
是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那個年代有Facebook這種東西嗎?
放學第一件事情是幹嘛?
打開手機玩手遊?
還是趕快跟人家Line來Line去
回想當時的我
趕快上無名小站
寫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別 我沒有那麼文青
馬上打開無名小站
你在上面可以看到你學校校花 校草 最新動態與照片
說不一定運氣好 你還可以私下跟他聊一聊
看看他寫的日記
你可以知道他最近的心情如何
看完後 在打開傳說中的MSN
關心 問候一下
你最近還好嗎?
對方整個會被你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不要說哥沒有教你
話說 哥現在還是單身
就說 男人只剩一張嘴了
現在也沒有無名小站了
你說我現在在幹嘛
是的
我正在打方格子
你也正在看
我們正在創造一個新的可能
哈哈哈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