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懷舊系列 我懷念我的即時通 msn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刻起至 2022/04/05(二)
七天日更鐵人
  • 挑戰難度:★★★★★
  • 任務內容:任務期間內,必須連續七天一天發布一篇與懷舊話題相關的文章才算完成挑戰。欲挑戰任務的勇者,最晚須在 3/30(三)發布第一篇文章。
  • 參加條件
    ❶ 七篇文章內,皆要設定兩項指定關鍵字:懷舊七天日更鐵人
    將第一篇文章連結,留言至臉書社團格友俱樂部的徵文貼文串即算報名完成

    注:未將文章分享到徵文貼文串者視為棄權
    💡:若在一天內寫完七篇者,可使用「排程發佈」設定一天發佈一則
想當年阿...
每每聽到這句感嘆詞時
心想是哪一位老人家在那邊嘆息
沒有想到才三十出頭的我
腦中竟然也出現了這樣的聲音
想當年我們使用msn 即時通 qq?
什麼東西啦
現在只有透過Line來Line去的
當年隨便搜尋地區 性別 就可以跟人亂哈拉
也曾經聽過有人這樣亂哈拉
後來交往結婚的都有
當年看著喜歡的女生
(上線狀態)
既然上線 為什麼不理我?
既然上線 我是否要跟她聊一聊
回一句 安安 也好!
可能現代人是看著Line
他為什麼已讀了 但他不理我呢?
我懷念我的懷念
看似差很多
但是 在不同時空背景之下
需求其實也沒差多少
哈 我懷念我的即時通 MSN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