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生活|開始‧紀錄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開始,未曾結束!?紀錄下來的,記憶之中的,屬於自己的,那不斷變動,的人生!?

開始·紀錄

「為什麼會突然想申請屬於自己的網路日誌?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看了一些朋友的分享吧!
然後呢!考慮了幾天,就決定了申請。

之前大一的時候,會和好朋友通信分享心情;
可是自從上了大二,生活似乎變得比較忙碌,
好像很久沒有提筆寫信了。
而且,想要告訴不同的好友自己發生的事,
此時,就要在不同的信紙上寫上同樣的話,
所以,也許透過網路日誌,
我們可以紀錄生活隨筆,
我們可以分享心情點滴。

雖然,我是個喜歡輕鬆自由的人;
但是,我也是很怕孤單寂寞的人。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
或許是真的太容易胡思亂想了吧?

總之,希望我珍惜的人也能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快樂喔!
寫於2004-04-26(這篇應該是當時從無名搬到隨意窩的)」
當我學會微笑以對(擷取自隨意窩Xuite日誌)
多年以前,在告別無名之後,一直留著的大概就是【當我學會微笑以對】以及【fortunately】這個暱稱,尋尋覓覓卻一直找不到長久的棲身之處,【隨意窩Xuite】算是搬了最多東西過去,也是無名之後還曾經認真經營過的天地。

繼續·書寫

距離第一篇網誌,也步入了20年,這些年來,大都在臉書隨意寫著,但還是很希望找到一個貼近當初寫網址的地方,就這樣終於來到方格子vocus
喜歡文字勝過影像,偶爾仍執著手寫的溫度。願在【方格子】的日子能長久!目前有分了幾個專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常來看看🙋‍♀️
就在稍早,把【隨意窩Xuite】的文章搬過來方格子vocus,竟然逼近700篇!?看著那些曾經,現在暫存草稿,未來有多少會重新整理分享呢?

透過懷舊徵文|安安,你寫過網誌嗎? 又重新回顧了一次,曾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92內容數
一直覺得棒球是最貼近人生的運動!永遠不可能只靠自己,永遠充滿意外,但也讓人感到希望、看見韌性與無限可能!(還有「結果論」這點也蠻像的)一起聊聊關於棒球的那些故事,一起透過棒球體驗真實人生的感觸與悸動,在迎接挑戰與夢想的人生路上,帶著勇氣與力量,向前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