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用 WordPress 架網站後我才知道的優點( 適合新創、個人創業 )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的工作內容比較偏向視覺設計師,雖然職稱大多是掛網頁設計,但其實我並不清楚實際上要架好一個網站,需要做哪些事情。
像是架網站必須要先有一台主機,這樣才能把你製作好的網頁檔上傳上去,然後你需要購買網域,這樣你的網站才會有對外的一個正式域名,而且主機跟網域要去哪裡買以及怎麼設定,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些都在我使用套版軟體架網站後,我才真正搞懂怎麼架設網站 ( 而不是只做視覺設計 ),而這個套版軟體就是『 WordPress 』。
當然網站只是一個工具而已,重要的是我們可以透過網站達到甚麼目的。
以下 7 點就是我透過 WordPress 架網站後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些優點 :
  1. WordPress 可以讓你的網站隨著事業規模逐步擴張
  2. WordPress 可以架設多種不同類型的網站,例如品牌網站、電商網站、線上課程網站以及預約網站等
  3. WordPress 內建部落格功能,是最好執行內容行銷的工具
  4. WordPress 的外掛讓 SEO 設定變得簡單
  5. WordPress 有上千種的網站模板可以套用,讓開發速度更快
  6. WordPress 透過外掛的擴充,讓不會程式的人也能套用各種好用的功能
  7. WordPress 的站架成本相對低,基本就是主機費、網域費以及模板費用
那詳細的心得內容我也寫了一篇比較完整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