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自架站 - 網域 / 主機 / 佈景主題 / 外掛推薦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使用 WordPress [ .org ] 自架站就像是開一家店,需要選(或搶)地段、租店面、裝潢、設備以及上架 ... 等等的作業流程。

而這些流程,正好對應了 WordPress 自架站所需要準備的幾個重要項目:
  • 網域 ☞ 地段(門牌)
  • 虛擬主機 ☞ 店面
  • 佈景主題 ☞ 裝潢
  • 外掛 ☞ 設備
  • 品牌、內容、服務、商品 ☞ 上架
而這篇文章的重點,也會放在如何準備和挑選 WordPress 自架站所需的重要項目。
在此之前,自己需要準備的則是〖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筆電、平板或手機〗,沒錯, WordPress [ .org ] 雖然是一套〖開源軟體〗,但是,不一定必須安裝在自己的電腦裡;此外,所有的架站工作全部都是在〖瀏覽器〗裡操作,也就是常見的 [ Chrome / Safari ... ] 等等。所以,只要能上網的設備,就可以使用 WordPress [ .org ] 自己架設網站。
在這篇文章中,會將『我使用過』最理想、最滿意、最實用的自架站產品列舉一~三款出來。

無論是一款或三款,裡面一定包含著一直持續服役中的產品;至於列舉到三款的情況,則是提供不同等級的價格與需求,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以上所推薦的產品,詳細說明可見下面文章的說明
架站接案這些年,我一直追求〖實用〗+〖快速〗的網站,所以我嘗試過許多不同組合的配套方案,嘗試了許多的虛擬主機與不同的規格、許多人人說快的佈景主題和快取外掛,最後,我將所有我管理的網站落腳在這樣的組合:
如果 OXYGEN Builder 對你來說太困難,我也有提供 代架或諮詢服務❐。
如果你還是想要自己摸索,那麼也可以嘗試下面的組合:
如果〖 Astra Pro 搭配 WordPress 內建的區塊編輯器〗的組合所設計出來的樣式與架構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那麼也可以嘗試下面的組合:
最後,如果對於 CLOUDWAYS 的操作和管理有任何問題,我也有提供 協助、諮詢或處理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