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的留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最後我們生疏成什麽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總有一散,也別辜負相遇。
希望你從來不曾後悔認識我,我也真的快樂過,但是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我一定選擇從來不認識你,不是因為我後悔了,而是因為我不能面對這樣的結局。有幸能夠牽手一段路的人,其實真的很幸運了,如果能給我們的愛加上一個期限的時候,我希望的不是一萬年,而是我在你身邊的每一天。
~文來自網絡~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愛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迷心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相見,不再相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卻不能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也許是最後一次出席畢業典禮。點播「人客的要求」:「這條對著我,真是難為情,無倒返的春夢,會叫醒悲傷。」周6留下來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嗯,來了這麼多年,是第一次參加,不過,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席啦。 因為明天的事,是茫茫不可知的。 早上參加自己系上的小畢典時,被叫上去致詞。 不是啊,我都沒有準備! 沒辦法,只好隨便講兩句。 不過,事後想起,當時想說的那種心情, 好像可以用這首「
    avatar
    rubo
    2024-05-27
    人生的無常,我在這世界最後的執念是什麼?近期經歷一些變故後,作者開始思考人生的無常,並反省自己對於理想生活的追求。在文章中,作者個人的內心掙扎和探索被細膩地描述出來,讓讀者能夠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北漂南子
    2024-02-18
    每一次的相遇並非永恆,都可能是最後一次。保持覺察與靜心,這樣的你,就是眾生眼中最好的美景。一場大雨,萬物就發生的許多的生生死死。何況是一場暴雨,一場颱風,一場火災等。 在這趟旅程中,每一次的相遇並非永恆,都可能是最後一次。所以每一次當下你給予的情緒能量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一次的選擇可能對你與這個人事物會是最後一次。覺察,有多麼重要,這需要一生的時間去精進。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09-30
    【台鐵英雄】到最後一刻堅守崗位,拯救了全車的性命。但...政府是這樣想的嗎?【2012埔心平交道事故】講到列車出軌意外,大家肯定都會先想到在2021年4月2日,花蓮清水隧道間發生嚴重出軌意外,當時震驚全球及台灣社會,造成許多乘客人員傷亡,家屬各個悲慟不已。 不過在2012年,也有一台太魯閣號,也是撞上砂石車,幸好傷亡人數沒有比太魯閣事故多,是司機從煞車到撞擊的那一刻,他都沒有離開駕駛座上,但...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3-08-06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也會是我最後一次嘗試|緣。絆今天跟我姑姑出去了一趟,姑姑幫我找了一個算命老師,是在一個網路上叫做緣絆的網站,我也去看了一下,緣絆看起來是專門在幫人們處理各種人的感情問題的,婚姻,家庭,情侶,的各種和合術,還有分享很多案例,我大概一個晚上就把那些案例看完了,那些分享的大家都遭遇了好多事情,也有跟我類似問題的人,他們說找到緣絆之後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今天是星期天由我、kk、阿翔三大戰力對抗來勢洶洶的客人,仍舊是忙到了七點半,就是這個紫色蛋塔是個坑人的公司,這已經是最強的戰力的,好了別在幹話了,   今天的重點不在工作,而是下班後我終於與同事有互動了,說要到山下逛夜市,一般我都會說,今天好累,想回家睡覺,但是我看了一下我的排班,爽啦10:30上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1-12
    百年預言:客廳將是電影的最後疆界(VCR 1-1)1970 年代之前,好萊塢打從心裡不希望你永久擁有一部電影,但有一群反骨的影迷卻在錄影帶被發明之前,大膽地嘗試收藏沒有公開發行的電影膠卷,以便把電影院的珍貴體驗帶回到自家客廳裡。他們的冒險事蹟包含了偷盜、祕密交易、被 FBI 搜索逮捕以及可能的生命危險...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1-10-27
    言行一致,自己才是最后受益的那個人芷汐最近才感受到言行一致的力量,很多時候,言行一致都是對朋友、領導、親人、愛人才會表現出來,但是自己呢?答應自己的事情,大部分都沒有做到,是的,每天答應自己的,好像只能完成75-90%,并沒有百分百的完成,爲此,每天都要寫檢討啊。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0
    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 ~ 我們這樣玩節奏 每次上課前都有針對目標設計活動,但也必須要有預備方案,更要隨時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進教室前的不順利(想敲外面的爵士鼓,但規則是只能碰觸、敲奏、玩奏教室內的樂器),情緒延續到課程中,影片中的活動不是當下要進行的活動項目,既然來到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9-09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26 如果,這是最後道別的話--  福德在矮階坐下,回頭示意雪哉坐在自己身旁。   總覺得今天的福德有點安靜過頭,雪哉為了掩飾心中的不安,咧嘴笑,「沒想到那小子還真有兩把刷子!今天來了很多香客,我把他們的樣子和願望大概都記在這裡了。」   雪哉將手中的捲軸遞給福德,福德展開卷軸,看見裡面是雪哉歪歪倒倒的字跡,還有看起來有點糟糕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