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卻不能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角戲的愛情還能說愛嗎?

沒了妳的消息,沒了妳的身影!

生死不如。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愛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迷心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相見,不再相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雖然不是英雄》『因為不幸而幸福的人生』算是幸福嗎?複雜的故事卻有最單純的答案:妳的過去,就是我的未來,用力去愛就對了。千萬不要否定我們一路以來所有的選擇,妳要繼續選擇,別停下腳步,如果無法改變未來,那就創造下一個未來,別被惡夢打敗,一定要照亮未來。--《雖然不是英雄》福歸拄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7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我是那麼地愛你,你卻不肯正視我一眼」-跟蹤騷擾是什麼?以「馴鹿寶貝」為例的心理分析(上) 本文分析了近期Netflix挺頭的影集「馴鹿寶貝」中藉助現實中的騷擾案件所拍攝的跟蹤騷擾行為這一話題。通過詳細的心理學和法律方面的討論,幫助指導讀者瞭解該類型的犯罪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6-05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我開始有這個想法 看到海角七號裡 日本老師這封情書 心總有點難過 這場病太折磨我 但你是一個健康又開朗的人 每次你告訴我各種想法 我會默默的聽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不是這樣 但講出真話一定會變成像情緒勒索 所以我會編其他理由,或沉默 我也會想如果跟你在一起 你會很辛苦嗎?雖然我
    avatar
    帆夏
    2024-03-01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雪降花|我愛你卻不能拯救你。那個愛她的男孩,死在他們相遇的那年冬天。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2-21
    avatar
    魅小喵
    2022-02-09
    【 對稱的不是理想,是我與妳,共迎曦光的廝守--相愛卻不能相守的原因是什麼?】當初小結「本周音樂週」系列,剛好正逢 陳耀昌《島之曦》出版;在圖書館甫上架,就被快手快腳的我搶先閱讀。 後頭導讀有提到作者陳耀昌寫這本歷史小說「非常節制」,我自己也覺得,若非對那個時代十分著迷,會覺得這本書比較近似於將 「臺灣文化協會」的分裂背景與「林氏好」的一生,經過大量資料爬梳後進行簡潔的總結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2-03
    短篇小說|愛妳不愛妳「好的,如果那是妳想聽的,我說。」我面無表情的說:「我愛妳。」 我看到她似是遭受極大的恥辱,淚水在眼眶打轉,然後,一聲不響的轉身,用手背用力的擦了一下面孔,步伐凌亂又急速的離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1-10-20
    為什麼不能愛妳明明和妳相愛 妳卻說我不能愛 妳的幸福早已被決定 不管有沒有 不管有沒有 我與妳偕老的未來   明明想與妳常相廝守 妳卻說我必須放手 妳的人生早已被注定 不管會不會 妳會不會 這輩子能否過得順遂   為什麼我不能愛妳 就因為被那決定綑綁著自己 妳明明不願放棄我的真心真意 請妳不要一再的束縛自己  
    avatar
    Rahman連健鴻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