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夢裡飛跑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跑,小時候被挑出來的語病,現在是一首詩
飛跑吧,我們在空中徜徉
因為我相信著這一切
我們要響徹雲霄地吶喊
直到抵達從未見過的景色
來吧,往更高處地飛跑
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你只是掛著笑容
卻沒理會流下的眼淚
我們在夢裡
像緊扼心臟般的吐息
感覺到你的呼吸
我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走吧,往更遠方地飛跑
直到抵達從未遺忘的彼岸
我們要響徹雲霄地吶喊
因為我相信著這一切
飛跑吧,我們將一起邁進
Aslan
Aslan
Aslan,喜歡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