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夢想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首追逐夢想與理想的歌曲,獻給所有正在追逐夢想的你。🍀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無論夢想有多大或多微小,它都能引領我們去尋找內心所蘊藏的無限可能,不要輕視自己的能力,讓夢想帶領自己奔向那道光明。

有夢最美,因為你是最棒的!👍


歌詞:

沿著街道奔跑

整裝再出發

追逐夢想就像燃燒的火焰

我不敢相信

我正朝向頂峰


不會停止

必須克服痛苦

讓它跟隨感受的節奏

我的靈魂著火了

要走得高遠

即將抵達天際

 

我踏出的每一步

都離我的夢想更近了

沒有時間猶豫

只有不斷地向前行

 

人們說我瘋了

夢想太大

但我不會讓他們懷疑

我將綻開

我正在打破阻礙

要向他們展示我的一切


🎶自創詞,AI音樂生成。

喜歡在寫作時聽音樂,所以也來玩玩AI創作音樂!

如果你也喜歡聽音樂,歡迎來這裡坐坐,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光,聽聽音樂,看看小說,讓自己從繁忙的生活中,解壓、放鬆身心靈。

11會員
15內容數
尋找熱愛奇幻、科幻、懸疑、驚悚、言情小說,原創小說的閱讀同好。 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一起漫遊在異想世界,透過靈魂之語,傳遞交流彼此的讀趣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