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悸動,是來自記憶深處的聲音
獻給已離開的彼此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
這是她對我說過的話,至今還能想起來。
或許她期盼,即使各自天涯也會想在這裡再次相遇。
然而我獨自走上另一個旅途,只為了生活中的現實。
我沒有為此後悔,因為我不能再回去了。
所以現在請告訴我,妳找到就是妳所需要的?
已經無法回到當初,坦露真心地傾訴。
想勾勒出記憶中妳的笑容,在痕跡消逝之前。
明明想向妳傾訴,想要看見妳微笑。
卻只有得到無止境的沉默。
明明想向你回答,想要撲到你懷中。
想感受出記憶中你的溫度,在殘留消逝之前。
已經無法回到當初,毫無束縛地回答。
所以現在已告訴我,你找到就是你所需要的。
我已經為此後悔,可是我不能再回去了。
因為我獨自走上另一個旅途,只為了現實中的生活。
或許他期盼,即使各自天涯也會想在這裡再次相遇。
這是他對我說過的話,至今還能想起來。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
Aslan
Aslan
Aslan,喜歡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