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29章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9 危情追踪

閉關第一天,房裡非常安靜,日一口氣把一本耽美小說看了一半。
閉關第二天,房裡傳出香氣,日把整本耽美小說看完。
閉關第三早上,日吃完早餐真想開始看另一本小說,但白蛇房裡傳出很嘈的聲音,乒乒乓乓,日好想開門,但白蛇說過任何聲音都不要開門,所以只能在房外等。突然房門打開了,日看到白蛇就慌了,白蛇嘴角身上都有血,臉色蒼白,跌跌撞撞的走出來,說道:
「快找老師,任何情況都不要離開這間屋,直到找到老師為止!」
說完就倒在地方昏迷了。
日驚惶失措,馬上上前,拍了拍他的臉,但這時的白蛇已經沒有意識了。日不知道怎麼做,他想報警,但如果檢查之後發現他不是人類怎麼辦?他這時才意識到白蛇說要找老師,他馬上打電話給老師,結果電話傳來「你打的電話未能接通。」然後他打電話給胡,電話響了很久沒有人接聽。他沒有辦法,只能打電話給大鳥師兄。
這時大鳥師兄和門媽媽剛好準備出門,大鳥師兄的電話和門媽媽的電話同時響起來。
大鳥師兄接了電話說:「日你先冷靜,你找不到老師和胡?先送去醫院吧,不要離開家裡?如果他這麼說,你就跟著做,我這邊幫你找找老師!」掛線之後看到門媽媽也掛線,而且臉色很難看,就問道:「發生什麼事了?」門媽媽說:「你先說。」大鳥師兄說:「大明的戀人在家裡暈倒,叫我找老師,但我在想要不要送他去醫院。」
門媽媽說:「那小翱你冷靜聽我說,瀋嬸剛打電話來,說小胡在家裡暈倒,現在送了去醫院,我要安排送他去鄭醫生那邊。」大鳥師兄一聽見自己的小可愛暈倒,馬上緊張起來,連電話都丟了,眼淚馬上湧出來。大鳥師兄哭著對媽媽說:
「媽媽!我要回去!我一定要回去!我要見臭狐,我不能沒有他,他不能有事!」
說完就兩腳沒力,跪了下去。
門媽媽馬上扶著他說:「傻孩子,小胡是你男朋友,也是我兒子,我怎麼可以讓他有事!你先冷靜!不是不讓你回去,但現在要更加冷靜處理!現在兩件事要做,第一要通知鄭醫生安排轉院,也要馬上找機票,我和你分開進行,你去訂機票吧,不用管價錢,那一班有位訂那一班。我去通知鄭醫生,大明那個戀人,要不要一起進去。」大鳥師兄定一定神說,先不用,我訂了機票再找老師問問。」門媽媽點點頭,馬上分頭行事。
最後大鳥師兄訂了下午的機票,門媽媽則安排了胡轉到鄭醫生的醫院。但是大鳥師兄一直找老師但還是不果,只能回覆日在家裡等他,他半夜左右就會到。大鳥師兄和媽媽道別,媽媽說:「小胡很重要,但你也要小心,回到家發短訊告訴我!」大鳥師兄點頭,就飛奔到機場。
下飛機已經差不多到深夜了,但大鳥師兄還是馬不停蹄趕到醫院。事前得到鄭醫生的准許,什麼時間都可以去看胡,同時也通知了潘嬸先回家休息。進了房間,就算到胡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身上插著吊針,還有電線。儀器上顯示著胡的血壓、心跳等。每項指數看似正常,但胡一直在昏迷著。
大鳥師兄把行李丟在一旁,跪在胡的旁邊,淚流滿面說道:
「小可愛,大笨鳥錯了!我就是笨,自己的事管不好,就去管別人的事,做著我媽之前對我們做的,還發你脾氣!小可愛,我幫你做能量療癒,你快點醒來吧,我們還要去露營,還要去旅行,還要⋯⋯」
說到這裡已經哭不成聲。
「小翱你終於醒悟了!」背後傳來老師的聲音,大鳥師兄馬上轉身說:「老師!你終於出現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老師說:「我知道,我一回來就看到幾十個未接內電,還有近百個短訊!我說,你打字有這麼快嗎?」大鳥師兄說:「這個時候老師還有心情說笑嗎?」老師說:「不用緊張,小胡是我學生,我不會令他有事,而且我就是為了救他,趕去神域界一趟。」
大鳥師兄才知道老師失聯原來是為了救他的小可愛,馬上說:「老師,謝謝你!」老師說:「你還要感謝白蛇,沒有他,你的小可愛真的沒救了。對了,通知一下日,他的白蛇不會有事的,我們處理完這裡就會去救他,讓他不要擔心。」大鳥師兄打電話通知日,先讓他安心。
大鳥師兄掛線之後,就看到老師拿了個瓶出來。大鳥師兄說:「這不是功德瓶?但為什麼好像小了?」老師說:「這個只是從功德瓶抽出來的小部份,但藏著的能量卻非常宏大。這個就可以把小胡救活。」說畢打開功德瓶,把一些液體倒在胡身上。那些液體一接觸到胡的身體就不見了,之後好像隱約看到胡的身體微微發光。突然儀器的讀數都亂了,而胡口中喊道:「白蛇快走!誰來救救我們?呀!」就醒過來!
大鳥師兄馬上擁抱著胡,哭著說道:「小可愛醒了!對不起臭狐!對不起!」胡摸摸大鳥師兄的頭,想著:這個情景好像很熟悉,但身份對調了!說道:「大笨鳥!」然後突然醒起什麼,說道:「快救白蛇!他要死了!」大鳥師兄抬起頭問道:「發生什麼事?」
這時老師說:「放心,他死不了的!但你先說說究竟發生什麼事。」胡說:「日師兄那天打電話給我說他伯父準備做手術,請我幫他們做能量療癒,那天早上我吃完早餐,想著反正沒事,就幫忙做一下,但那些能量走向很奇怪,我好奇就發動天帝明珠去看看⋯⋯」胡把看到的事說出來。
胡在能量層,看到日的伯父躺在病床上,但床的四周被法陣圍著,能量一直慢慢流走。我想試圖衝破法陣,但一直沒有成功。這些突然出現一把聲音說:「我以為這讓會把白蛇引出來,怎料會引到另一個人來。胡一看就毛骨悚然,那個令他惡夢連連的陰陽師竟然在這裡出現!胡害怕極了,身體控制不住地發抖說:「你⋯⋯你不是⋯⋯死了⋯⋯怎麼⋯⋯會⋯⋯在這裡出現?」陰陽師說:「呵呵!我才不會這麼容易死,那天你們看到的又不是我的真身。不過那樣一攪,我的能量少了很多,所以我一定要找到白蛇,把他的能量吸乾,還要報毁了我大本營之仇,現在先拿你當餐前小食吧!」胡說:「你⋯⋯你不要過來!」陰陽師說:「那你過來也可以。」說罷就揚一揚手,就把胡拉了過去。
陰陽師的臉近乎貼著胡的臉,令他只能閉著眼睛,但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做。這時突然一股力量把他撞開,他睜開眼睛,就看到白蛇站在他前面。白蛇喝道:「老師教你遇到敵人要閉上眼睛任憑處置的嗎?沒用!快起來!」胡站起來說:「我打不過他!」白蛇說:
「老師不是教你們,在能量層用的是意念,意念越大能量越大!你未打先怯,那個最有價值球員去了那裡?」
一席話罵得胡羞愧難當。於是壯著膽子,和白蛇一起迎敵!
陰陽師聽了之後呵呵大笑說:「就算你們一起上,也不是我的對手,還是乖乖做的點心吧。」白蛇說:「所以迫妖族族長把我交出來的就是你?」陰陽師呵呵大笑。白蛇接著說:「還說讓我重組你那個殺人組織,其實只是捉拿我來報仇。說罷把四周能量聚集起來,用力一甩,向陰陽師打去。陰陽師用扇一擋,就發現白蛇拉住胡在逃走。陰陽師喝道:「那裡逃?」也聚集能量向著白蛇他們打去,正去擊中白蛇後背,白蛇口吐鮮血,但還是繼續逃走。
「我和白蛇一邊逃跑,他一邊說他還想見日師兄一面,所以不可以這麼快死。之後我就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大鳥師聽完之後羞愧難當。老師說:「小翱,你最討厭的白蛇,救了你的小可愛,令到自己身受重傷,你還覺得他只會害人嗎?」大鳥師兄說:「不會了!我被媽媽教訓了一頓,現在知道這件事更加知道自己錯了!」老師說:「那等會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大鳥師兄馬上像被罵的小狗一樣點點頭。
胡說:「老師,那陰陽師怎麼辦?」老師說:「這個不用你擔心,現在你先休息一下,剛剛我用功德瓶的能量幫你療癒了,你今晚自行用能量療癒,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你也不用害怕魔族會出現,你沒帶眼鏡吧,我給你看看。」老師用手蓋著胡的眼睛,又叫大鳥師兄帶上眼鏡。胡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堆小狐狸在他床上跳來跳去,胡摸著小狐狸,但看到房的另一邊則叫道:「九尾狐大人!」原來九尾狐就站在床邊不遠處,大鳥師兄帶上眼鏡看到之後,馬上向九尾狐大人拱手請安。
九尾狐說:
「你的夫婿來了日本我就知道了,並且一直派人保護他,他一聽見你出事就哭著要馬上回來,於是我就幫他開路,保護他安全回來。放心吧!我今晚留下來保護你,讓蒼輔大人可以和你夫婿去救白蛇!」
胡聽了之後笑著向大鳥師兄說:「大笨鳥,愛哭鬼!」大鳥師兄說:「嗯!我是大笨鳥愛哭鬼!我錯了,你原諒我好嗎?」胡沒好氣說:「我沒生你氣好嗎?而且我也道歉,我不應該懷疑你喜歡日師兄。」老師插口道:「好了!你們要卿卿我我等事情結束後吧,現在要先去救白蛇。小翱你跟我一起過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