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未來3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都混熟之後,一行人與其告別之後,依然忙於研究,其實現在有很多事情已經不用再做了,現在頭痛的是如何讓整個地球的人類都過來火星,然後來是個問題,住也是個問題,雖然以現在的科技來說,要完成宇宙旅行已經不是問題,依照曉儀估計,要讓整個地球的人類都能過來,少說要花50幾年以上都不見得可以全數平安來到。
首先大家想拜託這裡的原住民幫忙,看看能不能大量建造「平房」,來供應人類居住,大家一致決定推派身為上校的建豪去遊說,建豪本人也欣然答應,於是建豪便試著去說說看,沒想到對方一口答應,大家的心也都安了下來,但是這可是大工程,於是大家想到那些沒人居住的城市。
「我們何不乾脆撿現成,利用那些沒人住的城市啊」加恩有所建議的說道。
「可是那些建築都已經『脆化』,不能用吧?」曉儀擔憂的說道。
「諸位,如果是那些先祖住過的房子,我們這有一種能『改變固體材質的機器』,或許可以幫上忙喔」小雅突然插話的說道。
「好喔,可是試試看喔」莉莉很興奮的說著話。
當下小雅拿出一張紙,然後利用那一台機器的燈光照一下之後,那一張紙竟然變成了「鐵片」,當下大家都驚呆了,大家直呼太神奇了,於是大家決定利用那個機器「從建原有的都市」,這一次的行動可以說是動員了所有的原住民,大家都很盡心盡力。
「依照這個進度來看,1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可以完成10個城市的從建,我先回報給地球的總統吧」建豪主張要先回報。
「也是,地球那邊要開始著手進行『宇宙旅行相關事宜』了」莉莉回應建豪的話。
「那我跟其他原住民去趕進度,這邊你們先罩著了」加恩對大家說著話。
「去吧加恩,這裡有我們」曉儀回應加恩的話。
建豪先回基地發電報,其實總統跟地球相關人員早已久候,地球相關單位接收到了建豪的回報跟資料後,既歡喜又驚訝,如此一來人類未來也不用擔心滅亡了,地球那邊也開始進行「民眾登船的相關事宜」,當局判斷,地球要所有人都到達火星,少說也要花個「50年左右」,因為人類實在太多太多了。
「曾上校,辛苦了,我們已然開始籌備相關事宜,是你們『讓人類有了未來』」總統感謝著建豪。
「總統您客氣了,這都是下屬應該做的,現在要緊的是必須讓人類『完成移民』才是」建豪回應總統的話。
「這沒有問題,太空船都陸續完成,預計下個月開始進行登船作業,幫我慰問其他夥伴」總統依然客氣的說著話。
然後經過大家的努力,1個月內的時間,火星的南半球的城市都已經補強完成,地球那邊的第一艘太空船預計「3天後起飛」,第一批地球人將在3年後到達火星,聽說總統特別安排,讓大家的家屬可以「第一批前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家人了。
「我5年多沒有看過我媽媽了說」建豪有點想家的說道。
「我們也是啊,我阿爸阿母應該也很想我吧」加恩也很感性的說著話。
「我從小讓奶奶帶大,長途宇宙旅行不知道她老人家能不能適應」曉儀說著說著就掉眼淚了。
「是啊,我爸應該也很想我吧,當初我選擇成為科學家其實我爸爸很反對,我爸爸老是要我繼承公司呢」莉莉也跟大家聊著天。
從今天開始大家總算可以喘口氣,至於整顆星球的其他城市補強的任務,所有原住民全數出動,大家都是人類,原本以為原住民會排斥地球人的來到,沒想到大家都那麼善良,而且又很好客,反正原住民住的方位跟地球人住的方位是不同的,應該不會有事才是。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3年就這樣過去了,第一批人類今日下午火星歷1點40分落地,人們緩緩的下飛機,由原住民引導入住城市,此刻中校方上銘帶著4人的家屬,與其會面,大家很久沒有看到家人了,當然要好好擁抱一下才是,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報告上校!屬下中校方上銘已然將家屬帶到!辛苦上校了」中校有精神的說話。
「多年不見阿銘你也當上了中校!好啊!」建豪與其寒暄著。
「大頭啊,媽媽來了,阿你怎麼都沒刮鬍子啊?」建豪媽媽關心著自己的兒子。
「阿母!我好想妳,妳這幾年過得好嗎?」建豪邊哭邊跟媽媽說話。
「傻孩子啊,媽媽很好啊,別哭啦,你可是『傳說中的最強上校』耶!」媽媽安慰著建豪。
「幫媽媽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啊」媽媽技巧性的轉移話題。
「她們是曉儀跟莉莉,旁邊的長髮男是加恩,他們都是我的下屬」建豪介紹著大家。
「阿姨好,歡迎阿姨來這裡,沒想到我們上校這麼沒用喔,看到媽媽就哭了」曉儀挖苦著建豪。
「欸欸你們啊,給點面子好嗎」建豪害羞的說道。
然後接著莉莉的爸爸也來了,接著是曉儀的奶奶,再來是加恩的爸爸媽媽,大家的家人都來了,剛剛才說人家建豪很沒用,其他人看到自己的家人也是哭的不能自己,大家都那麼久沒見面了,其實這也是難免的,就這樣一天過去了,第一批人類都順利完成入住。
「曉儀啊,讓奶奶看看妳,妳還是奶奶最疼愛的孫女唷」奶奶輕輕地撫摸著曉儀的臉頰。
「奶奶我好想妳,我愛妳」曉儀哭著說話。
「傻孩子,妳現在可是大家的大恩人,別哭了」奶奶回應曉儀的話。
「莉莉啊,讓老爸看看妳,多年不見了,妳還是一樣沒變」莉莉的爸爸也關心著自己女兒。
「老爸你也都沒變啊,你菸戒了沒啊」莉莉回應爸爸的話。
「哈哈,你說呢,我要戒菸應該很難了,嘿嘿」莉莉的爸爸回應莉莉的話。
「阿爸阿母,我…我…」加恩哭到說不出話來。
「你這沒用的傢伙,你可是個軍人欸,別哭了」加恩爸爸安慰著加恩。
「傻孩子啊,別哭啦,爸媽這不是來了嗎,你瞧,你們長官在笑你囉」加恩的媽媽溫柔的說道。
不管怎麼說第一批人類已經順利來到火星,緊接著是「第二批」,目前地球依照科學家判斷,再過3百年就要爆炸,全數人類預計55年後將全數離開地球,相信時間是夠用的,就這樣因為4位年輕人的努力,地球也有了未來,爾後地球人將在火星,再度建立起新的文明,使的好不容易得到的未來,得以繼續延續下去,直到永遠。
 OK~結局~
抱歉呀,最近的故事都少少幾集,再來不會讓大家失望囉。
新的故事是:意外的回到過去
這跟之前的不太一樣喔~將會是全新的故事內容~
這一次我打算寫10集左右。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球未來S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球未來S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猛鬼大飯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猛鬼大飯店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未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未來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拐點 #010: AI與人類未來的三種信仰:你相信哪一種? 在中文世界中,關於AI和人類未來的關係,流傳著三種主要的信仰。這些信仰為我們描繪了不同的未來圖景,而每一種信仰都有其強有力的論證和實例,讓我們能夠深入思考AI的發展將如何影響人類社會。
    Thumbnail
    avatar
    Will Shen
    2024-06-15
    3種另類成功思考法則,擺脫憂慮迎向未來《有本事的人九成九都愛操煩》這裡有一個杯子裝著半杯水,你的第一個想法是:還有半杯?還是只剩半杯?這個故事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以前都勸導所有人要看相光明面,看看我們手中還剩下的,人生多風光明媚,但這樣反而會坐吃山空,半杯水終究會喝光的,所以今天來分享三步驟邁向成功的另類思考法。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3
    LA101 人類圖.玄商11-你對自己未來3至5年的事業規劃有了打算了嗎?I出生時間可能給你的破局啟示[E人篇](下集)人類圖導遊Isaac Yu將從宏觀的人類圖宇宙學觀點出發,解析外部環境的趨勢,探討水晶碎片在造就潛能的過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對未來400年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3-23
    以和平、人權和自治為基礎,追求人類未來之城~東京都三鷹市三鷹市位於東京都心以西約18公里處,緊鄰東京都23區幾乎是東京的中心位置,西郊是武藏野台地,西北以入間川、東北以荒川為界,南邊是多摩川沖積低地,東邊的東京低地是日本最大的洪積台地之一,以青梅為頂的同心扇形地貌,是由壤土層厚度和作用不同而形成的梯田,立川台地和武藏野台地被國分寺懸崖線的陡坡分開,國分寺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03
    AI大師論壇-人工智慧如何形塑人類未來 (Youtube重點摘要) 根據影片的內容, 歸納出以下重點: 1. AI革命將重新定義我們的未來。AI是一項普適技術,將改變每個經濟領域。 2. AI包含兩大主要工具 - 監督式學習和生成式AI。監督式學習擅長標籤,生成式AI可以產生新內容。 3. 生成式AI如GPT是最近十年的成就。它可以根據提示文本生成新
    avatar
    許栢超
    2023-09-29
    🎥🎞️📝:《人類未來方程式》| 為甚麼我們要工作?海德格提出未來可能將會出現人力資源的預言,這個探問卻敲響我對於工作意義的辯駁「為甚麼我們要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2-09-05
    《解密黑洞與人類未來》讀後感「在這個世界上,有兩樣東西值得我們仰望終生:一是我們頭頂上璀琛的星空,一是人們心中高尚的道德律。」康德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22-03-06
    人類未來,仍有三種mRNA疫苗問世 “癌症疫苗” 、 “萬用流感疫苗 ” 、 “瘧疾疫苗 ”  對COVID19 病毒疫苗,很大貢獻的因素之一,就是人類開始採用了最新的“mRNA疫苗”技術作為疫苗生產。 大家都一定以為“mRNA疫苗”技術,只作為COVID19 疫苗使用而已,我們才只有了Moderna 和BNT疫苗,你們都錯了! “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7-02
    你是人類的未來救星4/5  匠和南信去到,距離這廢墟城最近的一個城鎮,買了筑指定規格、剛好和他們的光腦接口滬相符的雷達站,還有幾個她認為可能會用上的回收零件和精密組裝工具。    然後,又過了更加忙碌的一個星期。    筑學到了CQB一詞的意義,也對所有人解說近距離戰鬥的概念,讓所有人把網路上的C
    Thumbnail
    avatar
    Tsuki Kuang
    2019-10-16
    你是人類的未來救星3/5    ..。。。      「你們回來了啊?」    時間將近清晨,筑在光腦上設立一個加密檔案夾,把她對這群人的筆記都放在那裡。    改過光腦後,她確認方圓近百公里之內,都沒有其他人在使用網路,就算成功偷到其他人和星鏈訊號交流的線路,訊號還是太差。    筑的軀網終端也沒有能發出足以強烈的訊號的
    Thumbnail
    avatar
    Tsuki Kuang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