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外星靈魂來到地球的原因(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上集

Carol:「那未來要怎麼回去呢?」
我:「我不知道......」我開始爆哭。

Carol:「你趕快趁你還沒下來之前趕快問一下母星。」

我:「她說你想回來就回來啊!」我邊笑又哭。
Carol:「所以等到做完人之後可以重新選擇嗎?」
我:「嗯。」

Carol:「所以不緊張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但我覺得我有點緊張,我怕我回不去了。」

Carol:「那你在跟母星做最後的確認,要回去有沒有需要甚麼?」
我:「她就說想起你是誰就好了。」我聽錄音聽到自己講這句,真的覺得好屁話阿!哪有那麼容易想起來喇,母星。

Carol:「那你覺得其他人有在等妳嗎?」

我:「有。阿la。」說出同伴的名字之後,我就不哭了,感覺很安心。

Carol:「他們會想念你嗎?」

我:「會。」

Carol:「所以還是有些情緒對嗎?你們是那種整體的概念?」

我:「嗯。」

Carol:「那這樣有讓你比較放心一點嗎?」

我:「有的。」

Carol:「你要不要先跟他們打好招呼阿,這樣就不會怕回不了家。」

我:「不會,我忘不掉。一體的」其實這時候我腦袋出現一個畫面。

raw-image

讓我知道其實真的沒有分開過,只是我的距離遠了一點的感覺。

之後就結束了這一世的探索。

後續Carol還讓潛意識回答一些問題,問說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外星的事,潛意識說因為我太不安,所以讓我安心。

而我來地球除了體驗,另一方面是覺得地球很有趣,相比於其他星球,地球所能體驗到的經驗很特別,畢竟沒有一個星球有這麼強的情感波動。

Carol還問潛意識我還會再來地球嗎?潛意識:她說是會吧(靈魂還是挺貪玩的嘛)。

後續問到我為什麼「ADHD」的症狀,潛意識說因為我是外星人,在地球會有些不適應

然後話題回到第一世,Carol問這一世是想讓我學到甚麼??潛意識表示讓我知道生小孩不用害怕,所以這一輩子想生小孩也不用害怕,好好體驗就好了。

之後還問潛意識一些其他問題(這就留到番外篇啦),然後結束這次催眠。


整個過程我都十分清醒,所以從Carol工作室的床起來的時候,我覺得剛剛敘述的一切太不可思議,也會懷疑是不是我自己編的。

但是有一點非常真實,就是情緒的波動,在某些畫面出現後,很自然地會有一些情緒反應,難過啊、焦慮、害怕、後悔、喜悅、開心等等。

而且最好玩的是,當我看到我是外星人的那世,我好像也能感受到身為外星人的情緒狀態,內心就像不會有石頭掉入的湖泊,永遠不起漣漪,非常的平靜,是我這輩子少有的感覺。

這些很真實的感受,才讓我相信我經歷的一切,不是憑空想像。

在經歷了外星人這一世,也讓我理解為啥從小喜歡的電視節目如此令人費解,像是喜歡看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這類型的電視劇,畢竟身為外星人啊露的時候,我們整個星球都在研究人類,而我還因為對人類太好奇才來地球,這些電視節目有超多人類的情緒跟行為可以研究。

現在也是從事跟人相關的社工工作,每天近距離的跟人類溝通,這也是我工作中最愛的環節,很多人會問我每天聽這麼多的負面的情緒跟故事,不會很煩或疲憊嗎?

老實說在聽的當下,我都是非常好奇跟開心,很希望他們都能多說一點,我想這也是身為研究員天性吧。

這次的量子催眠經驗,讓我更理解自己,也意外的確認我的外星人的身世,總之非常有趣啊~


下一篇我會分享,我跟我的外星朋友A子的故事~
我們下一堂課見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56會員
132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量子催眠|Q&A(一)因為常常有人在預約或諮詢時,都有提一些感到疑惑的問題,所以這邊是我執業到現在的一些心得與回應。 然後問題有點多,我也許要慢慢整理、更新得很慢,這邊就先回答幾個問題,包括量子催眠能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是否會在催眠中說出不想說的事情、以及有可能會看到前世的畫面等。
Thumbnail
avatar
Synthia 夏
2024-04-29
量子力學探討的不是物質現象,而是靈性的無形存在,最高維度本性的神學|量子糾纏|不確定性。詳細內容請點擊觀看:量子力學是靈性科學 我們將探索量子力學這一神秘領域,它不僅是科學的前沿,也是靈性與科學的交匯點。這門學科超越了傳統科學的界限,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創造物質與精神的高維世界。 我們發現,量子力學中的不確定性原理與觀察者效應挑戰著我們對宇宙本質的傳統看法。它揭示了一個深刻的真相:宇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2-24
【有機會改變|量子力學】《從量子力學去思考教育、身心靈的學習,你會怎麼做? 》研究了一段時間的量子力學之後, 開始能夠更深入與進階的運用在生活上, 包含了教育、親子教養、身心靈學習的整合。 量子力學可以很複雜、很深入, 也可以用簡單的概念去在每時每刻的覺察中, 快速地讓自己進入很棒的下一步。 下面的文,是一個整合性的吸收。 如果對你有點硬,或很長,就可以分段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12-19
35 | 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看待雙生靈魂的靈性旅程雙生靈魂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會遇到他們?他們和我們有什麼關係?這些問題可能困擾著許多尋找真心想找到答案的人。在這篇文章中,Xye將嘗試用量子力學的觀點來解釋雙生靈魂的存在和意義,我個人是比較認可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解釋這種靈魂關係。另外,也通過這次機會分享一些關於自己在雙生靈魂這趟靈性旅程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1-17
【閱讀摘要】一次讀十本書的串聯閱讀法(中回)|抄寫閱讀法|整合式閱讀|量子閱讀法|梅特卡夫定律|非線性成長|建構知識平台剛剛追完韓劇「災後調查日誌」,超~~級推薦!這部劇的第一季跟第二季,最讓我有共鳴的,就是同事間的情誼。😇彼此互不相識的人們,因為在同一職場而有機會長時間相處,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如果還能遇到彼此能互信、互助的同事,那真的就是非常值得感恩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10
路徑|光導量子平衡療癒專班心得每個生命都有它自己的路徑。當你因為慣性的想法和情緒,設法要改變它的路徑時,它會撞到路障,可能也會一時看起來在想法的控制之中,但最後還是會回到生命真實想走的路。 雖然生命走的路也許和預期不同,會遇見的風景也不同,但每一條路徑上的風景和遇見都是美麗的,每一條生命譜畫出的軌跡也都散發著真實獨特的光芒。 而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的小種子
2022-12-04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8 期】重建金錢信念|KCP量子人類圖一階報名|血糖檢測 pass!8/15 ~ 8/21 週報 本週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我的血糖檢測過關了! 以及工作突如其來地咻咻咻進來,有點殺得措手不及。 (難道這就是火星雙子的力量!?) 有圖有文的週報請點此。 感謝有訂閱的大家~也歡迎填寫表單訂閱,才不會錯過週報喔!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8-22
閱讀心得 | 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時間|以量子物理學角度闡述時間的可能性本書主要是以量子物理學的角度來探討時間,從自古至今的時間概念,導入量子物理學概念後的時間會是怎麼樣等等各個層面來進行說明。以量子物理學為基礎後,搭配各種腦波狀態,進一步推敲出我們可以如何透過改變我們的腦波來改變對時間的感知。本書後段還包含各式練習,幫助讀者重新去體驗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8-21
【家居量子風水】美孚風水 | 美孚新邨風水 | 百老匯街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家居量子風水】美孚風水 | 美孚新邨風水 | 百老匯街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 九龍百老匯街美孚新邨風水點樣處理? 唔知點樣揾間好風水屋? 更加唔知點樣去改動佈置設計?免費家居風水平面圖分析及建議(黎Sir風水師介紹及風水收費優惠提供)。 【量子風水與空間氣場能量】
Thumbnail
avatar
FengShui Lai
2022-02-23
藏海寺 | 038 ★ 量子傳輸法藏起身走到前院,將昨夜吸取月光精華的靈儀取回戴上雙手,因為月光是日光的反射,所以一樣可以提供太陽能為靈儀充電,只是需要較長的時間。法藏走到壇城前,注視著藥師佛與祂的左右脅侍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恭敬地頂禮之後就盤腿席地而坐。小狐仙知道法藏待會會打開虛擬螢幕,都圍了上來想看個仔細。
avatar
梵天經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