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離開了還是看著我》——情詩兩首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這樣相信
我以為我追著她給過我的信念
最後原來不容易
我發現在我生活中的每一處
都是她出現的痕跡
我找到了她的一份筆跡
我找到了她的一份哀慟
我找到了她我一份回覆
我找到了
另一個人卻說
她卻似乎沒有真的留下
是我捉我太緊
是我沒有捉緊
請問你在哪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其實,有勝負。
刻意的期待,會帶來相反的結局。
沒有甚麼需要想,要來就是會走。
想像尋到對方的世界,就是他探求新世界的動力。
要留不番,要守不守,猶豫了就是淡了的情?
叫不醒,喚不來,分不清。
再懂一個人,就是帶人去一起看到他。
似懂不懂,裝個乖賣相,是拉得更緊的弦。
欲斷不斷,對方拿了個決心。可以怎樣讓對峙升溫?
公平不,是你最愛留給我的迷題。
你待薄我,我就記得越不清楚。
迷糊的眼,看到是你,總是個讓她燒光的迷題。
年輕是好,不惜待薄的代價。
分不了的手,是沒有。
再悶也不用錯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未
90代的風和夢的遊走者, 有收集願望的愛好。 對憧憬的事,皆不會掩飾喜愛。 相信黑與白的文字構成最大的景色, 在當中迷失和引路是每天的常事。 渴望相愛,鐘情本土,旅見夢途,總是看著雲的形狀而走。 試過走到最遠後失手,試過沒走太多而悔疚。 愛讀《對倒》的文字,要試當個愛情寫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4內容數
小小的閱讀造就強大的影響力。讀到感動的書,就分享;讀到打動我的想法,也分享。互動的時代,雙向的信任和創作,相信文字可帶給創作者向讀者瞬間的自由。無私的分享成了習慣,可造就遠大、宏觀的視野。把想像捉緊,寫出最真實的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