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6.0.40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戰之蠻王VS.禁軍統領(三)

蠻王嘴角一勾,手中長矛又是一圈,在這間不容髮的機會甩出一個光圈,光圈圈住了炎皇針,雖然沒能抵銷炎皇針的威力,但是這一圈卻讓炎皇針略微偏轉,同時也略微變慢,蠻王自身偏了偏身體,正好閃過了炎皇針的飛行路徑,隨後他的長矛貫穿了禁軍統領的胸膛。
「看來我低估了你。」禁軍統領的身形重新在遠方凝聚,貫穿他的胸膛的只有炙炎,沒有蠻王的長矛,也沒有長矛留下的傷口,他一邊說著一邊從胸口緩慢的拔出炙炎。
「你是高估了你自己。」蠻王冷笑著舉起手中的長矛說:「你的脫身技可以用幾次?能連續使用的脫身技可不多。」
「我的確是低估了你。」禁軍統領將炙炎交到左手,右手在在禁軍金甲的胸甲上一按,一整塊的胸甲向下一凹,隨後他在盔甲各處接連按壓,隨著他最後在下腹的按壓,整套金甲化為零件灑落,一直埋藏在金甲之下的禁軍統領真身終於出現在了蠻王的眼前。
他,準確來說是她是一個身材高挑豐滿的紅髮女子,從外貌上來看她的年紀應該介於二十五歲到三十歲之間,她穿著一身鮮紅的緊身皮衣,背上背著一個紅色的刀鞘,一頭紅色長髮用一根紅色髮帶在腦後綁成馬尾。
重點不是原本看起來身高兩百五十公分的粗壯禁軍變成了身高剛過一百七十公分的女子,重點是,禁軍統領原本大約半神下位的氣息在脫去盔甲後飆升到了半神上位,距離半神顛峰的門檻只有差了一線。
「封印?」蠻王挑眉,雖然不清楚對方為什麼要自我封印,但是他的野性直覺告訴他對方封印了自己。
「一代蠻王還是有點見識,不如你猜猜我用的是什麼封印,若猜中了我立刻離開,絕不插手接下來的戰鬥。」女子勾起嘴角,露出笑容說。
「我不猜。」蠻王舉矛一圈,一個光圈飛射。
女子沒有施展炎皇針,甚至沒有舉刀招架,她只是張開粉嫩的櫻唇輕輕的吐了口氣,光圈就像是狂風之中的燭火一般被輕易的吹熄了。
「你確定不猜猜看嗎?」女子的唇角勾出一個漂亮的弧線,隨著她的話語,這道弧線上下移動著:「反正你打不贏我,而且我也不會為了一個小小的承諾為了這個帝國拼命。」
「承諾?」蠻王沒有再出手,從未失利的殺招撞到鐵板,他暫時不敢隨意出手,只能找個藉口拖延時間。
「我欠班傑明・菲尼克斯一些東西,我答應保護菲尼克斯家五百年,剛剛正好距離我說出承諾五百年,現在不走只是因為我想有始有終而已。」女子聳了聳肩,將炙炎往背後的刀鞘一插,滿不在乎的說著。
班傑明・菲尼克斯,菲尼克斯家的十七代家主,愛爾莎・菲尼克斯的祖先,也是帝國初代皇帝,五百年前他一手創立了禁軍的基礎,經過五百年的腐朽,曾經獨力撐起整個帝國的強大軍團在將職責一一分出的同時也漸漸的失去了往日的榮光與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