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高爾夫的收藏或實用!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高爾夫的世界裡,有很多東西可以購買,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不少產品想買。不只有球桿,配件,耗材等,一堆產品你可以買。但有些東西設計精美,質量精緻,就會忍不住買下來捨不得用。最後就會變成收藏了。收藏基本就是自己喜歡,不需要和別人一樣。或是別人有收藏球桿,自己也來收藏。不需要跟風!
我覺得你要了解什麼是自己用和收藏的區別。字面意思很容易瞭解,但多數人會覺得其他人收藏什麼,自己也會想買類似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你只要瞭解,什麼是你適合用的和什麼是用來觀賞把玩的就可以。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很多人會買一些,用起來讓你挫折萬分,或無法讓你打出你要的結果。這類的產品應該是讓你把玩、收藏用。
好用、適合用的是把自己的實力發揮的關鍵。如果你真喜歡手上用的桿子,可以多買一套備用。而好看的東西不見得會好用或適合你用。不要本末倒置!論收藏,不需要去太考慮什麼2手價值。因為你是喜歡產品本身,不是要買來投資、保質!我的收藏從沒有在考慮以後要賣的價值。如果真去考慮脫手問題,那也沒有幾樣產品可以投資。
高爾夫裡面,有一些日系的配件產品做的超有特色和質感。每次都會忍不住買下去。當然也會拿起來用,因為配件比較不會有磨損或使用後損壞問題。球袋對我來說,我是固定買新,舊的就會留起來。不會用到壞。而且有些球袋只有在練習場用,狀況都很頭好壯壯。這也是我會不停買的原因。
成人的玩具有很多,對我來說,高爾夫的產品就是我的玩具。一些我是拿來用,一些就是把玩和放在自己的小空間裡,讓自己可以放鬆和有一個絕對沈浸的空間。我喜歡就可以給無窮的理由來買。對我來說是無價,但對家人來說是雜物。但它給我更多是減壓和轉壓的地方!省得我去看醫生,你說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