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3) 妳剛剛是站著尿尿的,對吧?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真室川令姬,她非常討厭男生。
進入北村山高中就讀的她不僅沒有交男朋友,對班上的男同學也都十分嚴厲和冷漠。
不過令姬這樣的作風非但沒有引起男生們的不滿,甚至還有人特別喜歡她冷峻的態度。
主要原因……可能是她的身材高挑又穠纖合度就像模特兒一樣,柔順的烏黑長髮和端麗的面容,且不僅學業成績優異還運動萬能,根本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明日之花。
升上二年級後,多虧令姬常到各社團去做打手幫忙,在校內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人氣,又在學姊的推薦下成為了她的副手組成搭檔,一起參加了學生會選舉。
「那是OO學姊和真室川同學耶,兩位都是大美人,太讚了吧,這一定投給她們啊。」
「啊啊,好想被真室川學姊鄙視喔,要是她肯踩我的話就更棒了~」
令姬帥氣的形象不僅深受女學生們的歡迎,在男學生之間也有很高的人氣,當然她完全不敢恭維就是了。
於是乎她們的組合,便順理成章的高票當選了。
到了三年級,令姬有意繼承學姊的衣缽繼續參選學生會,可是此時問題來了。
由於原本搭檔的學姊已經畢業,她需要再找一個人,而且這次是該輪到自己當會長了。
這次有報名參選副會長的二年級卻全是男生,討厭男生的令姬根本無法容忍在自己身邊做事的人是男性。
其他的學生會幹部也就算了,就只有副會長這個幾乎等同於會長秘書的職務不行。
「這下傷腦筋了吶……」
令姬皺起好看的柳眉,苦惱地翻閱報名參選人的資料。
當她翻到最後一張的時候,瞬即注意到一名充滿氣質的紫色長髮女孩。
「一年級嗎,居然剛入學不久就敢參選,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吧?」
令姬視線往下,看到了她的名字。
「花笠小兔姬……我記得她好像是今年入學考的榜首。」
令姬端著下巴思索。
「嗯,也許值得一試,起碼比那些東西好,我說什麼也不想男人當我的搭檔。」
其實令姬也有問過自己熟識的友人想不想參選,但她們不是沒興趣就是要備考,不然就是認為自己不夠格當她的副手。
於是後面的結果就是先前提到的,令姬和小兔姬一正一副的兩人,開啟了北村山高中的『雙姬時代』。
小兔姬學東西學的很快,凡是令姬所教他的,第一次就能理解,還能自己舉一反三的做出判斷。
就任後一個月過去了,小兔姬已經是令姬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了。
「會長,這是今天體育會議的會議資料。」
「有勞妳去開會了,原本應該是我要去的,但社團的經費問題非要我出面去協調。」
坐在會長辦公桌座位上的令姬,有些愧疚的接過A式資料夾。
「會長別這麼說,體育會議這種簡單的公事放心交給我就行了,不需要會長出馬。」
「哈哈,花笠學妹真是可靠呢,可靠到我都會忘記妳還只是一年級呢。」
令姬笑咪咪地看著小兔姬,完全不是在外那種冷峻的形象。
「而且,我也知道會長很不喜歡出席那種滿是男人的會議。」
小兔姬補充道。
體育會議不外乎都是體育老師還有運動社團的代表,雖然說運動這件事不分男女,但實際上卻清一色都是男性,也是十足讓人詬病的事。
「嗯?花笠學妹怎麼會這麼想呢?我應該沒有和妳說過我討厭男性吧?」
「是我自行觀察出來的,如果猜錯的話還望會長諒解。」
小兔姬微微欠身的低著頭,紫色的瀏海也因此垂落了下來。
「妳沒猜錯,我確實討厭男性,而且恨之入骨。」
「這是為什麼呢?」
「……」
面對小兔姬的疑惑,令姬沒有作答,只是三年前不好的回憶再次湧上了心頭。
三年前,正值盛夏的某個午後,屋子外冷氣分離機的運轉聲彰顯了夏天的存在感。
有一對小情侶的身高偏高,看起來像是高中生,但實際上他們才中學三年級而已。
「嗯、嗯,啾啾。」
兩人上衣半脫,正在女生的房間內激情擁吻。
「吶,令姬,今天可以了吧?」
男生的雙手隔著內衣,正揉捏著女生圓潤堅挺的胸部。
「不、不要吧,下次再說好嗎?」
「每次都說下次下次,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
男生不太高興地停下動作。
這讓令姬感到很是愧疚,畢竟她的男友不是第一次有求於她,只是每次都被她給推託或是拒絕。
「下、下次的話……」
「今天可是令姬說要人陪,我才來妳家的啊,還以為妳終於有那個意思,唉唉,早知道就和朋友去踢球了。」
男生誇張地聳了聳肩。
「嗚、是這樣沒錯,可是……」
「吶,令姬該不會是討厭我了吧?」
「不、不是的,我不討厭X君呀!」
「那為什麼一直不肯和我H?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嗚、那是因為……」
令姬苦澀的搬弄著手指。
「妳看起來也不像是在害羞啊,啊!難不成是……」
男生頓了一下後繼續說道。
「令姬該不會不是處女了?怕讓我知道所以才不H的吧?」
「你、你在說什麼!我當然是處女啊,真沒禮貌!」
令姬聽到這話,臉氣的一陣青一陣白。
「齁齁,反應這麼激烈,看是被我說眾了吧?」
「才不是!X君你少胡說!」
「越是反駁就越可疑,那妳倒是說說看為什麼不肯跟我H啊?」
男生持續出言相譏。
「嗚、那是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啊!又說不出來,令姬果然不是處女啦!」
「我是處女!」
令姬也很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可是又有無法說出的理由,讓她著急地眼淚奪眶而出。
「口說無憑,證明給我看啊!」
男生可沒打算放過她。
「嗚嗚嗚……好啦、我給X君看就是了嘛,我一直不想和X君H的真正理由……」
只見令姬抓握著她的裙子,下定了什麼決心,但又很是不安地望向男生。
「X君,你能保證,看了之後不會笑我,也不會討厭我嗎?」
「嗯,我保證。」
見男生承諾後,令姬這才下定決心,一口氣將裙子褪了下來。
映入男生眼簾的是條樣式可愛的純白內褲。
「欸?」
他像是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那般瞪大雙眼。
當然單就內褲除了可愛之外,並沒有讓人吃驚的要素存在,重點是她股間的那個位置居然有著一大包東西。
「那個……裡面是什麼?」
這個異樣之物,讓吃驚的男生怯怯地問。
「是、是跟X君有著一樣的東西。」
「咦?跟我一樣?」
「對、對啊。」
令姬雙手不停發抖,緩慢地將內褲脫了下來。
完整的男性性器,陰莖和囤有睪丸的陰囊,就這樣完全呈現在男生的眼前。
「呃、呃、啊……」
男生不自覺往後退了一步。
「X君?」
「令、令姬,你、你是男的?」
男生的聲音明顯在顫抖。
「不是啊,我不是男生!」
令姬立刻大聲否定,淚水漸漸盈滿眼眶。
「騙人!你明明有那個!」
男生面色驚恐指著令姬的雞雞,表情厭惡得就像是看到什麼髒東西一樣。
「不是這樣的X君,我雖然有小雞雞,但我不是男生呀!」
看到男生的反應,令姬也慌了,往他靠過去想要解釋清楚。
「你不要過來!」
「為、為什麼?你不是說知道真相後也不會討厭我嗎?」
淚水再度涔涔滑落。
「不是這個問題啊!女朋友突然說自己有陰莖什麼的,這怎麼有辦法接受?這話傳出去能聽嗎?肯定會被其他人說『唉噁,原來X君的女朋友是男的啊?X君原來是甲甲啊~』這讓我以後面子往哪裡擺?」
男生對令姬咆哮著。
「X君,你怎麼能說這種話……嗚嗚嗚……嗚哇哇……」
令姬雙手摀著眼睛,嚎啕大哭了起來。
「夠了!你哭也沒用,我可沒這方面的嗜好!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男生單方面的做出分手宣言,拔腿就跑離了令姬家。
「為什麼……明明就答應不會討厭我的,嗚嗚……看到我的小雞雞後卻馬上變了個人……」
令姬撲倒在床上不停地哭泣,枕頭都濕了大半。
「嗚嗚……男生都是騙子,我最討厭男生了!」
她憤怒地把自己和男朋友合照的大頭貼斯成了碎片,此時目光移到了自己的胯下。
「我也討厭小雞雞!為什麼我明明是女孩子卻有小雞雞……為什麼要把我生成這樣……都是這跟的錯!」
令姬淚流滿面的往自己的胯下猛烈的揮拳。
「噫!!!痛!好痛!!」
性器官受創的劇痛感遠超出她的想像,痛得在床上翻滾,讓她無法再繼續自殘自己。
在那之後,令姬是扶她這件事並沒有被前男友傳播出去,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遽聞男方是礙於自己的面子問題才沒有公布出來。
但這件事已經在令姬的心中造成了不可抹滅的傷痕。
「會長?」
眼見令姬陷入沉默一小段時間,小兔姬出聲叫她。
「不、沒什麼,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她甩了甩頭,像要把揮之不去的夢魘趕走一樣,接著站起身。
「我去化妝室一下。」
「啊,好的。」
小兔姬困惑的望著有此反應的令姬離開學生會室,突然想到了什麼。
與學生會室同一層樓的女生廁所。
「唉……我怎麼會在後輩面前露出如此失態的模樣,真是丟人。」
令姬深深的嘆了口氣。
此時她站在馬桶前,很自然的撩起制服的裙襬,並掏出了小令姬開始放尿。
嘰嚕嘰嚕-
男性小便時將尿液濺射到馬桶發出的水聲迴盪整個空間。
「啊,不好,我都忘記這裡是學校了……」
令姬平時都會很注意在學校上廁所的話一定是坐著上,就怕被其他學生聽到這濺射的聲音而起疑竇。
不然的話她在家裡尿尿的時候都是站著小便的,畢竟比較快也很方便。
只是現在她想事情想得出神,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就順著家裡的習慣來尿了。
「算了,反正現在這層樓也只有我和花笠學妹而已。」
畢竟也不可能尿到一半突然停止,她索性就站著將尿液排放完,擠了擠殘存在包皮內的尿液並抖了抖小令姬後將之收起,把裙子整理後放了下來。
她將廁所的門打開,來到洗手台沖洗雙手之際,原本她待的隔壁間忽然傳來了不該在這時間出現的馬桶沖水聲。
「!!!」
剎那間,令姬的身子像是被電到一樣震住了。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沖水聲,此時卻讓她內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隔、隔壁居然有人!?什麼時候來的?是誰?她該不會聽到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她甚至想這樣拔腿就跑,可是發抖到不行的雙腳卻不讓她這麼做。
10秒鐘的時間都不到,令姬只能怔怔的看著隔壁間的門鎖切換成了綠色,門就這樣打開了。
「花笠、學妹?」
出來的是她的副手。
「看到會長要上化妝室,我想說也順便,就跟在會長後面過來了。」
小兔姬也走到洗手台洗了手。
「這、這樣啊。」
-花笠學妹沒有發現……嗎?
令姬見小兔姬的反應與平常無異,當下撫了撫胸口。
兩人一齊回到了學生會室。
稍微殿後的小兔姬,進來後順手帶上了學生會室的高級吸音材質兩片大門,並從內轉上了鎖。
「花笠學妹怎麼了?為什麼要上鎖?」
令姬困惑的望著她。
「這是為了安全起見。」
小兔姬輕輕地說道。
「安全起見?」
只見小兔姬往自己走近,自己反射性的往後退了半步,雖然兩人的身高整整差了一顆頭,但小兔姬就是有如此的魄力。
「會長,妳剛剛是站著尿尿的,對吧?」
***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這邊進入了會長令姬線,思考良久後定讓令姬也有雞雞了,展開起來比較有趣,不過她並沒有像兔萩過的那麼順遂,而是有點坎坷,我是想營造出這樣的不同,然後準確來說本作的男性角色應該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才是,因為只會出現在回憶裡,所以連名字都沒給了。
那麼被小兔姬發現有雞雞的令姬下場究竟會如何呢?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愛茵。
明明都答應對方不會討厭卻殘忍地拋棄人家,當一個人壓抑著會被討厭的心情說出真心話時,就代表他真的下了非常大的決心。
如果跨過這道心牆,彼此的情感會更加深刻,也會更加重視與珍惜對方,可惜令姬遇到了壞孩子...反而變成一道很深的傷痕刻在心頭。
她沒辦法決定自己的出生、自己的身分卻被這樣厭惡,這又不是她的錯...(ˊ;ω;ˋ)
希望小兔姬能舒緩她內心的那道傷痕諾(ˊ;ω;ˋ)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