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4) 會長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呢?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會長,妳剛剛是站著尿尿的,對吧?」
「呃、不,花笠學妹妳在說什麼呢?我和妳一樣都是女孩子耶,女孩子怎麼可能站著尿尿嘛,啊哈哈……」
面對小兔姬的質疑,令姬打馬虎眼試圖蒙混過去。
「可是那個像是絹絲瀑布的水聲,肯定是要從一定高度上落下才會有那種聲音的吧。」
然而小兔姬的回答,馬上粉碎了她一絲的期望。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這樣下去就要被識破了!
會變成像三年前一樣,花笠學妹一定會覺得我很噁心離我而去的……
「……!」
-搞不好她還會到處去宣傳……到時候我累積至今的名譽就會毀於一旦,那果然要在這裡讓花笠學妹乖乖就範嗎?
「!!!」
-不不不,花笠學妹是那麼好的孩子,我怎麼能對她使用暴力呢!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啊啊啊、到底該怎麼辦!
令姬慌張失措,甚至打算用對付男性所學的柔道來壓制小兔姬。然而她馬上對這種想傷害他人的想法感到羞愧。
附帶一提,真室川令姬的柔道段位是二段黑帶。
「會長肯定又思考得太多,把事情想得太過複雜了吧。要不要先來喝點我們銀山新畑村出產的煎茶呢?有助於放鬆心情哦。」
就在令姬陷入思路迴廊的同時,小兔姬已經拿著茶具將煎茶泡好,並遞給她一杯。
「啊、謝謝。」
令姬接過茶杯,這陣子她也很習慣每天喝一杯小兔姬替她泡的各種不同茶品。
-呼嚕,果然很好喝,很清爽吶,煩惱都一掃而空了……才怪!我怎麼悠悠哉哉的喝起茶了!解釋,對,我要解釋!
「那、那個,花笠學妹妳聽我說,雖然我站著尿尿,但我不是男生哦,這其中是有很複雜的理由……」
-總之優先澄清性別!
令姬握緊了手心。
「我知道啊,會長的身材這麼好怎麼可能會是男生嘛,而且我自己有時候為了方便也會站著尿尿。」
小兔姬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
「對對,我是女生沒錯……等等,妳剛剛說什麼?花笠學妹也會站、站著尿尿!?」
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啊,雖然我以前覺得小萩站著尿尿很不文雅,不過自己試過後發現還挺方便的。」
小兔姬忽然想到了什麼接著說:
「啊,小萩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
「咦?花笠學妹妳到底在說什麼?」
就算是聰穎的令姬,面對這奇妙的情況,腦袋也一時轉不過來。
「真拿會長沒辦法,所以說我和會長一樣都有小雞雞,是扶她呀。」
小兔姬將茶壺放下後起身,手伸往自己的腰際,輕巧的將裙子解開,任憑暗紅色的短裙順著大腿滑落到地面。
她今天穿的內褲是,以橙色為底且上面鑲有立體裝飾的白色桔梗花。
這件是小兔姬的決勝內褲之一,應該說因為幾乎每天都會和小萩愛愛,她的衣櫃裡老早就不存在決勝內褲以外的內褲了,每天都是決勝日!
白色桔梗花的花語是:神聖的象徵,代表永恆的愛。
『我願意將我所有的一切毫無保留送與妳,希望我們的愛能夠永恆不變。』
那就是小兔姬對小萩的心意。
「花、花笠學妹居然也和我一樣!?」
令姬瞪大雙眼,她從沒想過自己身邊的女孩,竟然和自己一樣是扶她。
「就是這樣,所以會長請不用多做無謂的擔憂,我雖然不清楚會長的過往有什麼樣的境遇,從會長厭惡男性這點來看,想必也是與扶她的身分有關吧,不過我是站在會長這邊的哦。」
然而白色桔梗花同時也還有另一個花語是:絕望的愛、無望的愛。
就像是曾被狠狠拋棄的令姬一樣。
「花笠學妹……」
面對小兔姬真摯的神情,令姬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站起身。
「我明明是學姊,卻讓後輩擔心,真是太丟人了。」
她說完,就動手撩起了裙子。
令姬底下穿的是綴滿蕾絲的黑色內褲,正中間隱約可以看到一包東西。
「會長好成熟吶。」
小兔姬誠心地稱讚。
「沒這回事,只是因為黑色可以讓小雞雞沒那麼明顯,再說花笠學妹的內褲也很成熟呀,是因為有在交往的對象嗎?哈哈、我開玩笑的。」
「有哦。」
「欸?」
令姬原本只是想緩和氣氛隨口說說,沒想到竟然得到肯定的答覆。
「我有正在交往的對象。」
「是、是哦,那個對象是男生嗎?」
-花笠學妹明明和我一樣是扶她卻有交往的對象?她可能只是不知道男人都是惡劣的騙子,我必須在她受到傷害前保護她才行!
「不是哦,我目前正在交往的人就是剛剛提到的小萩,而且別看我這樣,我的性取向是女性,不可能和男生交往的啦。」
「和女生交往、性取向是女性……原來還可以這樣啊?」
令姬喃喃地說著。
「我猜會長雖然說討厭男生,但會長的性取向應該是男性吧?」
小兔姬不懷好意的微笑。
「花笠學妹妳在說什麼,我可是對男生恨之入骨,怎麼可能……嗚哇!為什麼要突然把雞雞嘟過來啦!」
小兔姬忽然爬上會長的辦公桌,將自己半勃起的小小兔姬放到令姬眼前晃動。
「還不是因為會長不誠實,明明看到我女性的身體毫無反應,但一看到我的小雞雞,下面卻馬上濕了一大片。」
「我、我沒有,我怎麼可能看到雞雞會興奮!我不僅討厭男人,也討厭雞雞!都是因為這根東西,害我被人嫌棄!」
令姬氣憤地顫抖。
「可是會長,妳小穴的愛液都滴到地上囉。」
小兔姬指著令姬兩腿間逐漸形成的小水漥,笑得比剛才更加燦爛。
「咦?騙、騙人的吧!我怎麼可能……」
令姬羞澀的想要將手摸去小穴確認,但才碰到內褲外緣,馬上驚覺真的是濕透了,而且全身覺得燥熱難耐。
「會長平常是不是太壓抑自己了呢?我們扶她的性慾可是普通人的3倍以上,不好好排解的話可是會受不了的哦。」
「太壓抑……自己?」
過往不堪的回憶再次襲向令姬的心頭,她雙手放開了撩起的裙襬。
「說我太壓抑自己了?這是我的錯嗎?我又能有什麼辦法!妳都不知道我這3年來過得有多痛苦!無法與人交往,只能靠自己自慰,我也想談場普通的戀愛,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交男朋友啊!可是我的身體卻是長成這樣……又不是我自願要當扶她的!」
她苦悶地抓著自己的前髮,3年來的壓抑讓她的情感爆發了。
「會長……」
小兔姬靜靜地看著她,臉上早已收起方才那戲謔般的表情。
「嗚嗚、嗚嗚、嗚哇哇哇……!」
她哭得唏哩嘩啦,此刻的令姬不是學校權力頂點的女強人,只是個柔弱無助的小女生。
「沒事了會長,妳就放聲哭出來吧,哭了就會好多了,好乖好乖哦,會長已經很努力了……」
小兔姬坐在桌緣,摟著令姬輕撫著她柔順的黑色髮絲,那股溫柔彷彿是母親在安慰子女一樣。
「嗚哇哇!花笠學妹、花笠學妹!」
幾分鐘後。
待她哭累了,小兔姬這才緩緩地再度開口。
「對了,既然這樣的話,會長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呢?」
小兔姬拿了面紙幫忙擦拭令姬哭花的面頰。
「……咦?和花笠學妹交往嗎?」
令姬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吃驚地眨眼了。
「嗯,一來我們在學校相處的時間不算短,二來也可以排解妳我的性欲,不覺得一石二鳥嗎?」
「可、可是花笠學妹不是在和那個二森學妹交往嗎?難道妳要和她分手?」
雖然小兔姬說得很自然,但令姬馬上想到了這點。
「小萩她幾乎已經算是我人生的意義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離開她吧,不會和她分手啦。」
雖然好像有點誇張,但小兔姬的表情卻是很認真的。
「那怎麼還說要我跟妳交往?這不是不行嗎?」
「怎麼不行?我們又不是普通的男女,又沒有人說扶她不能同時和不同人交往。」
「是、是這樣嗎?」
見到小兔姬理直氣壯,令姬也開始動搖了。
「沒錯,扶她的戀愛是很自由的,像會長之前是和男性交往的吧?現在開始試試和我交往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唔,花笠學妹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但好像哪裡怪怪的吶……一般來說這行為不就是腳踏兩條船嗎?這真的沒問題嗎?」
令姬到底還是個想法保守的人,稍加思考就覺得這樣在道德方面好像真的不太好。
但是,此時小兔姬又追加了攻勢。
「難道會長討厭我嗎?」
她由下往上看的眼神楚楚可憐,讓令姬心頭一緊。
「不!怎麼可能,像花笠學妹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我喜歡都來不及了,根本不可能討厭呀!」
「那真是太好了,我也很喜歡會長呢,這樣我們應該算是兩情相悅了吧?」
小兔姬雙手的十指交叉放在胸前,露出甜美的微笑。
「不,兩情相悅肯定不是這種情況,而且這和那是兩回事……」
令姬看了看持續微笑的小兔姬,自己臉頰稍稍染上一抹潮紅。
「不、不過,嘗試交往看看也沒什麼不好……嗯,對,如果只是試用的話……」
眼見令姬開始妥協,小兔姬馬上補了句。
「那就試用期7天吧,我們先交往7天看看,不喜歡再分開就行了。」
「如果只有7天的話,應該還行吧……嗯,那好吧,花笠學妹,我就答應和妳交往了,還請多指教。」
最後令姬害羞的搔了搔臉頰,向小兔姬伸出右手。
「我這邊才是,也請會長多指教~好開心喔,和會長交往了呢!」
兩人握住彼此,象徵開始了交往,接著小兔姬調皮一笑。
「那事不宜遲,讓我看看會長的小雞雞吧!」
「看小雞雞……為什麼啊?」
令姬頓時無法理解。
「還問為什麼,我不是說要幫會長排解性慾嗎?畢竟都開始交往了,情侶之間做這種是很正常的啦,放心交給我吧,嘿咻!」
小兔姬趁著令姬還沒反應過來,雙手直接伸進她的裙內,將黑色蕾絲內褲一口氣脫下。
「咿呀噠-!」
令姬慌忙想用手遮擋住羞恥的地方,可是裙子馬上被掀開。
「想不到會長也會發出這麼可愛的叫聲呀~」
小兔姬眼前的是,扶她女孩所特有的性慾肥大化,也就是小令姬正彰顯著它的存在感。
像是要溢出精液般的『性慾過剩』,雖然還尚未勃起,但它已經牽起了先走汁的銀色細絲。
「不要那麼認真盯著瞧啦,好害羞的……」
令姬脹紅著雙夾,她從來沒被人這樣看自己的雞雞。
「哈~姆。」
小兔姬一口將還被包皮包覆的小令姬龜頭含入口裡。
前後吸吮了約10秒的時間。
「唔、嗯!」
口腔溫暖的包覆,讓從未受過這種刺激的令姬居然在還沒勃起的狀態下就噴發了出來。
噗咻噗咻-
全都射進了小兔姬的嘴穴。
「咕嚕、咕嚕、噗嘶噗嘶,啾嚕。」
小兔姬把她尿道內留下如同母乳一般的精液吸出來,全都細細品嘗後吞了下去。
「哈啊哈啊、這就是……射精的感覺嗎……」
剛射完精的令姬神情恍惚。
「這麼濃稠的口感,會長果然是初精呀。」
小兔姬舔了舔嘴唇。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是第一次不知道這種感覺就是要射精,不小心就射在花笠學妹的嘴裡了!」
令姬這才回過神,自己居然用男性的性器玷汙了後輩的嘴巴。
「沒關係呀,我很習慣了呦。令姬汁的味道是偏濃郁的百香果,雖然有點酸,但還不至於無法入口呢~」
小兔姬張開嘴巴吐出舌頭,舌苔上還殘留白白的令姬汁。
「哈嗚嗚……花笠學妹不要這樣啦!」
-原來花笠學妹和二森學妹平常都在做這種事嗎!?沒想到花笠學妹是麼色的孩子!
令姬害羞到不行的遮住臉,不敢看小兔姬,這時她忽然想到了什麼。
「那、那個花笠學妹……妳剛剛是不是說到我的名字?」
「會長是說令姬汁啊,我和小萩通常會對彼此的精液這樣稱呼,感覺比較可愛,會長不喜歡的話就……」
「不!不會不喜歡!我甚至希望花笠學妹也直接用名字稱呼我,妳看嘛,我們不是交往了嗎?直呼名字應該、也可以吧……?」
令姬愈說愈小聲,雙手食指還貼住彼此畫圈。
「我知道了,那會長,我以後私下就叫妳令姬囉。」
「好的!小兔姬。」
學生會正副會長的兩人相視而笑。
「好,那我就繼續下去囉,令姬。」
「欸欸?還要繼續嗎!」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愛茵。
小水漥.....色梅莉,變態艾梅莉,你讓我聯想到什麼糟糕的畫面了!(´∩ω∩`)
可是看著小兔姬摟著人家安撫的樣子卻又感覺好溫暖諾,真是太好了,會長。
花語很讚諾,就像拿醃漬櫻花花瓣點綴奶酪一樣棒~ヽ(*゚ω゚)ノ
看來小兔姬、小萩與會長扶他3P指日可待....啊哈啊哈~(´∩ω∩`)(都是艾梅莉啦,害我色成這樣!(反白)
***
後記B: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這邊為大家帶來了小兔姬攻下了令姬的環節,雖然說了那麼多好聽的話,不過小兔姬果然還是饞著人家的身子啊,不愧是我們的小兔姬。
另外感謝愛茵用矢車菊的圖讓我想到可以用一些花語裝飾文章,然後找到了桔梗,意外發現不同顏色的桔梗花語還不同,真是深奧啊((((;´・ω・`)))
最後幫忙複習一下劇中三位扶她的精液味道:
小兔姬:哈密瓜口味(依當周攝食的水果而有所不同)
小萩:優酪乳口味(有時候會是牛奶味)
令姬:百香果口味(初精味道偏酸、其他檢証中)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