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6) 我認為壞孩子就該好好懲罰!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凜然的淡紫色髮絲在夕陽餘暉下閃閃發亮,光是站在那裡就散發出令人無法忤逆之英氣,那就是北村山高中的現役學會副會長-花笠小兔姬。
小兔姬進入女廁瞪視著三人組,同時右手藏在背後用鑰匙將門把給轉了兩圈。
「放開她。」
「噫!」
語調低沉冰冷,嚇得福原伸芽和蘆澤若衣慌忙鬆開禁錮小萩的手。
「嗚嗚……小兔姬……」
小萩哭花了臉抱住小兔姬,臉頰不停磨蹭撒嬌著。
「沒事了沒事了,我這不是來了嗎?」
趁小兔姬安撫小萩之際,三人組的老大-袖崎月彩偷偷摸摸的移動到門旁邊,打算逃之夭夭。
咖嘰咖嘰-
「欸?奇怪?打不開?」
無論怎麼轉,門把就是文風不動。
「因為被我反鎖了啊,學生會的副會長有權限取得任何一間處室的鑰匙。」
小兔姬摸了摸小萩的頭後站起身,亮出手中的鑰匙。
「快放我們出去!」
月彩早已沒有一開始欺負人時的從容,她對著小兔姬大吼。
「為何?」
小兔姬歪著頭看她
「欸?」
月彩困惑的同時,小兔姬瞇起雙眸,彷彿看到垃圾似地流露出厭惡的眼神,板著臉,一晃、一晃的慢慢往她那邊走過去。
「妳妳妳、想幹嘛!就、就算妳是會副會長……也沒有權限能對我們做什麼!」
她被小兔姬的魄力震懾到,害怕的不斷往後退。
「是沒有,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行動,我個人認為像妳們這樣的壞孩子就是要好好懲罰。」
「哼,我警告妳喔,我們可是有三個人,妳們只有兩個人,另外那個還是個不男不女的傢伙,勸妳不要惹火我!」
發現自己已經退無可退的月彩,轉而出言恫嚇。
「嗯?不男不女?妳是說這個嗎?」
「欸?」
月彩順著小兔姬的視線往下看,這才發現有什麼把裙子撐的老高。
「等、等……妳那是什麼東西!?副會長也是扶她嗎?為為為為什麼那個東西會這麼大!?」
她看到小兔姬那異樣的尺寸,一方面感到恐懼、另一方面卻是作為雌性的本能,身體裡有什麼激素正在加速分泌。
「袖崎同學,向妳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大雞雞,勃起長度有36公分、直徑9公分唷。」
紫紅色的龜頭終究還是撐開裙子探出頭來,遠比以前國中時測量的還要更大更粗了。
「騙、騙人的吧……我男朋友的17公分就已經算還蠻大的了……居然是他的兩倍以上!?」
月彩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小兔姬又更靠近了她,往上站的直挺挺的大雞雞都已經碰到她的制服上衣了。
「不、不要過來啊!」
月彩轉身,試圖往廁所窗戶的方向看能不能逃出去。
「雖然我愛的人只有小萩啦,但也不會排斥和其他女生H,既然妳們這樣對她,不好好教訓一下我可出不了這口氣呢。」
小兔姬立刻從後面將她的纖腰抱住,順勢踢她的小腿肚破壞其重心,隨後用身體的重量將她壓制在地上。
「放開我放開我!」
月彩拼命地想掙脫,可是小兔姬明明看起來那麼纖細,力氣卻非常的大。
「不要小看旅館老闆娘女兒的臂力了。」
被小兔姬制住的月彩完全無法掙脫,就連雙腳也被她壓得無法動彈。
這下月彩再笨也知道自己要被做什麼了。
對,她要被這根誇張到爆的肉棒給侵犯了。
明白自此的月彩開始喊叫-
「伸芽!若衣!妳們還杵在那邊做什麼!快來救我啊!」
「小萩!先撲倒那個小個子!」
與此同時,小兔姬反應比月彩更快,立刻對小萩下指令。
「噢、好!」
兩人長年相處下來的默契,就算大腦還不理解,但是小萩的身體已經開始動作了。
「嗚哇!妳幹什麼啦!走開!」
伸芽梅三兩下就被小萩給制伏了。
雖然小萩稍早前是被她們欺負的,但論正常狀態下,每天在旅館工作小萩是不可能輸給身高僅143公分體型嬌小的伸芽的。
「哇哇哇……我動不了了啦……」
伸芽就像月彩的姿勢一樣,毫無反抗之力的被小萩從後面壓制在地上。
「若衣!妳在發什麼呆!快來救我啊!」
月彩眼看伸芽不行了,轉忙對著還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若衣發號施令。
「呃、我……這個……不行啦……既然被副會長看到了她一定會舉發我們……反抗的話肯定會罪加一等……把我們送去懲戒委員會……我們都逃不掉了……嗚嗚……」
若衣情緒崩潰的蹲在地上開始狂哭。
「看來是沒人能救妳了呢~」
小兔姬刻意將嘴唇貼近月彩的左耳,嫵媚地說著。
「該死!那兩個沒用的飯桶!」
月彩咒罵著。
「敢對我最愛的小萩下手,是該懺悔妳的罪過了。」
小兔姬撩開月彩的制服短裙,剝開了她的黑色內褲,將大雞雞抵在她的洞口。
「不要不要!欸、不行不行不行啦!那麼大的不可能插的進……嗚咿!!!」
紫紅色的大龜頭已經有部分進去了尚未濕潤的小穴前端,月彩掙扎著,然而無濟於事。
「那麼我就一口氣插進去了喔。」
小兔姬將腰身一挺-
「嗚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月彩發出了殺豬般淒厲的慘叫。
然而,就算再怎麼叫,這裡是距離主教室最遙遠的女廁,加上現在是社團活動結束後又過了半小時,學校裡基本上已經沒其他學生了,根本沒有人會發現這邊的異狀。
極其巨大的雞雞將她的小穴完全撐開,從陰道筆直前進,馬上就到達了子宮頸。
當然,小兔姬完全不猶豫、沒有絲毫的憐憫,無情地讓大雞雞用力且直接的挺進了月彩的子宮,直接將她的小腹給挺了出來。
從未體驗過的強大衝擊,直接讓月彩兩眼上吊翻白暈死了過去。
不過小兔姬才不管她,開始將大雞雞往月彩被撐大的小穴裡抽送。
「不過就是這種程度的小穴而已,和我的小萩根本沒得比嘛……喝呀!」
「嗚呃……」
月彩的小穴被小兔姬任意抽插,小腹隆起到一個極限又消下、隆起又消下……
每當隆起到極限時,劇烈的疼痛感又會把月彩從昏厥中拉回現實。
-無比粗壯的東西緊緊地插在我肚子裡……好、好難受啊……我快要死掉了……
「快、快住手……我不行了……可以放開我嗎……再這樣下去……」
此時的月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開始向小兔姬苦苦求饒,完全沒有剛才不可一世的樣子。
「我說啊,袖崎同學,妳也太遜了吧,光這點程度就受不了,妳男朋友難道是陽痿嗎?還真可憐吶,小萩可是每天都和我這樣H的哦。」
小兔姬兩手扶握著月彩圓潤的臀部,一派輕鬆的扭著自己的下半身。
「嗚嗚嗚……放開我……我還不想死啊……」
月彩試圖掙扎想要逃離她的暴行,但這讓小兔姬更大力往她子宮一頂-
「嗚咿!!!!!!!!!!!!」
強烈的衝擊讓她差點無法換氣,卵巢和輸卵管全都被大雞雞攪成一團。
「袖崎同學妳要是掙扎的話會很危險的,請不要隨便亂動好嗎?要是變成廢人可不甘我的事哦。」
小兔姬冷冷地告誡她。
「混、混蛋!我很難受啊……趕緊拔出來啊……」
月彩哭喊著。
「這我做不到。」
頂來頂去-
「嗯咿……妳這……嗯嗚……」
「我對妳很好了,特意選擇後入式能讓妳輕鬆不少,已經足夠仁慈。」
小兔姬從上衣的下襬把手伸進去月彩的制服裡,解開她的胸罩,恣意地抓弄她還算豐滿的奶子並捏住粉紅色的乳頭用力拉扯。
「咿呀啊啊啊……不要拉乳頭……要被扯下來了、要被扯下來了!」
雖然被如此粗魯對待,但月彩的身體卻逐漸感受到了快感。
「雖然是個婊子,不過妳的小穴沒有想像中的差。」
「妳這傢伙……就算這麼說以為我就會高興嗎……咿啊啊……」
接著小兔姬按住她的頭,讓月彩的臉頰貼在廁所地板的磁磚上擠壓摩擦,模樣十分屈辱,她的反抗心智正逐漸被消耗殆盡。
另一方面……
壓制著伸芽的小萩看著小兔姬幹著月彩的景象,雖然明白小兔姬是在幫忙自己對付她們,但心裡總有說不出來的嫉妒情感在奔流,而且自己的雞雞也因為這樣很是搔癢。
「不行……我忍不住了……」
「嗚欸?什麼硬硬的東西再碰我的屁股?」
成趴臥姿態被壓制的小個子女孩,感受到有股不尋常,她趕忙回頭一看,不看還好,看了她差點沒嚇傻。
「這、這是什麼!?是剛剛的小雞雞嗎……為為為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大啦!簡直就和副會長的一樣……!」
「福原同學……我可以插妳嗎?我的大雞雞看到小兔姬那個樣子,已經完全忍耐不住了,可是她們正在忙……只有妳可以幫我了……」
小萩將伸芽的身軀翻成正臥,當然還是控制住她的雙手。
「不不不不行不行啦!嗚嗯!?噗啾啾嗚嗚嗚!?」
伸芽的話還沒說完就瞪大了雙眼,她的唇瓣被小萩強吻,小萩抱住她的頭猛烈的進攻。
「嗯咕嗚!?」
伸芽的嘴被強行撐開,小萩的舌頭伸入她的口腔強硬的挑逗伸芽的舌尖,隨即用嘴吸吮將她的舌頭拉了出來。
「嗚嗯嗯嗯!」
-這、這是什麼接吻!?男朋友從來也沒對我這樣接吻過啊……好激烈、太激烈了……
「咕嚕、嗯嗯嗯……」
伸芽閉上雙眼,轉而仔細品嘗小萩的吻,一股香味直撲她的腦門。
沒錯,那是小萩對小兔姬、象徵忠貞不渝的愛的白色玉蘭花特有的香氣。
-明明被男朋友以外的人吻應該會覺得很噁心的……
但是被女孩子吻卻不覺得討厭呀……
身體好像還起了反應……?
「福原同學……接下來請幫我含住好嗎?」
小萩將她的大雞雞嘟到伸芽的臉頰上。
「嗯噗……」
伸芽雖然滿是不情願,但還是伸出她才剛被侵犯的舌頭仔細地舔著大雞雞的莖幹。
「沒錯沒錯,福原同學做的真棒,福原同學平常都會和男朋友這樣做嗎?」
小萩撫著伸芽的頭,感受著她舌頭舔著自己雞雞的觸感。
「嗯噗……當然有啊……嗯噗嚕……我男朋友最喜歡我這樣給他舔了,每次一定會射出來一發……嗯噗……」
邊舔邊說的伸芽,顯得有些得意自己的舌技。
「嗯……可是好像有點不太夠吶。接下來用嘴全部含進去吧?」
「噗嗚哦哦!!!」
不等伸芽同意,小萩逕自將桃紅色的龜頭嘟往伸芽的小嘴,但顯然是太大了,小嘴張到最大才好不容易吃進去一點。
「福原同學妳就這樣吸著我的龜頭,我來幫妳把頭動起來。」
小萩用右手抓著伸芽的頭前後移動。
「嗯嗚、嗯嗯、嗯噗……」
-嗚嗚……好難受、這是什麼鬼尺寸……我的嘴巴快裂開了……
伸芽的淚水從眼眶流出,滴落在桃紅色的龜頭上。
「記得不要讓牙齒碰到哦。」
小萩則是繼續擺動的伸芽的頭,左手則是順勢拉著她的短雙馬尾髮辮,但不是要弄痛她而是為了維持姿勢。
「姆嗚……嗚……」
-這是什麼啊……僅僅只是含著這怪物肉棒……身體就興奮起來了……好像愈來愈敏感……
「嗯嗯,福原同學妳的口技真的很好呢,而且妳好像也興奮起來了?」
「欸?」
不知何時,伸芽短裙下的淺綠色內褲已經被小萩褪去,露出光滑無毛的小穴,小穴正濕漉漉地不停分泌著愛液。
-腦、腦袋……變得暈乎乎的……二森同學的怪物雞雞的味道……太香了啊……
「接下來嘛……」
小萩將大雞雞從伸芽的小嘴裡拔出。
「嗚嗯?」
照這個發展,原以為會被射在嘴裡的伸芽用濕潤的眼神不解地看著小萩。
小萩熟練的將伸芽的制服上衣解開,露出了和內褲同款的淺綠色文胸,她的雙手隔著文胸揉了上去。
「嗯、啊、欸、不要、不要玩我的胸部……我的胸部不大的……」
伸芽有些自卑的想用手把敞開的胸口遮擋住,小萩則是輕輕地把她的手移開。
「福原同學在說什麼呀,妳這有E罩杯吧,怎麼會不大呢?」
輕輕地解開淺綠色文胸後,伸芽的E奶彈了出來,小萩的手隨即包覆上去搓揉。
「妳騙人!在場的人沒有一個比我小吧!嗚哇哇哇!」
伸芽哭了,哭得唏哩嘩啦。
「啊哩勒,妳不要哭啦……」
-唔,確實在場的人除了袖崎同學稍微只比她大一點外,其他都是超巨乳吶……
我的胸部上了高中後繼續發育變成了J罩杯,小兔姬和我差不多,另外那個蘆澤同學大概也有我們國中時的水準吧……嗯……福原同學辛苦了。
小萩在心裡替伸芽默哀,只好想點其他法子安撫她。
「嘿咻……」
只見小萩彷彿不怕她逃跑似的,掰開她富有充分肉感的大腿,趴到了她兩腿之間將頭埋了進去,嗅了嗅白虎的小穴的氣味,接著用雙手撥弄她的陰唇。
「啊……咿……嗯嗯嗚……不要撥開啊、住手……」
伸芽咬著自己的嘴唇,舒服難耐的樣子。
「真的好濕喔,四根手指都可以輕易地放進福原同學的小穴了。」
她把左手除了拇指外的四指一齊插入了伸芽的小穴裡。
「哇啊啊……等等、怎麼感覺這樣好羞恥呀!」
伸芽雙手掩著面,看來是真的非常害羞。
「這樣的話差不多可以了,雖然妳剛剛欺負我,但我不會對妳做太過分的事,也充分幫妳濕潤了,現在福原同學的小穴應該起碼我插進去的時候不會感到太多不適吧?」
說完,小萩跪坐起來將伸芽已撐開成M字型的肉肉大腿拉著,把她嬌小的臀部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咕唔!?等、等一下……二森同學、還、還是不要吧……妳的肉棒實在太大了……我覺得好可怕……」
伸芽感受到大雞雞放在自己小腹上的重量,戒慎恐懼地看著它,身子開始發抖。
不過她不知道的是,那是身為雌性喜悅地顫抖。
「可是妳剛剛明明才嘲笑它的說……」
小萩搔了搔臉頰。
「啊……那個是……我不是有意的、是因為沒看過扶她女孩子,所以才覺得很有趣,不小心戲弄了二森同學我感到很抱歉……其實我並不是討厭二森同學的……」
被小萩這樣說,伸芽想到自己剛才的所作所為,慌忙道歉。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我做錯了什麼被福原同學討厭了呢。」
小萩撫著自己的胸口感到寬心。
「對對,二森同學能明白就好了,那可以把我放開……欸?」
插入-
「嗚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伸芽頓時發出不亞於月彩的淒厲慘呼,小巧的身體整個都往上弓了起來。
「既然福原同學不討厭我,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和福原同學H了呢~」
挺進-
桃紅色的龜頭就這樣沒入了伸芽的白虎小穴裡,接著是大雞雞的莖幹,慢慢地、卻確實的塞進去了她的最裡面。
「嗯咿……嗚……哦咿咿!哦啊啊!這、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不是要放過我嗎!?」
就算被如此龐然大物進入,伸芽依舊沒有失去意識,她咬著牙,發現其實不如她想像的難受,除了小萩剛剛的愛撫外,也許和自己有認真在鍛鍊的下半身成功地發揮效果。
沒錯,伸芽從國中時期開始,就是個在女子羽球社非常認真練習的社員,她的憨直和樂天向前,讓她不畏懼艱苦的鍛鍊,練出了很穩固的下盤,和緊緻十足的肉肉大腿。
「不行啦……看到小兔姬那個樣子……我早就忍不住了……而且福原同學的小穴好舒服、這不同於小兔姬的包覆感和彈性真是太舒服了……嗯嗯唔……我和福原同學的相性也許還不錯呦……」
小萩雙手抓著伸芽小巧的腰際,因為體格的差異就像是把伸芽當成飛機杯在用一樣,小萩瞇起眼睛舒服地擺動著。
「啊啊啊啊、二森同學、我也好舒服……哈啊、啊啊咿……要高潮了、我要高潮了……還在被插著就要高潮了!明明連男朋友都沒讓我高潮過呀!」
伸芽的身子又是一弓,潮吹的淫水沿著小萩的大雞雞幹身噴了出來,濺到小萩的銀白髮梢上。
與此同時,跪坐在廁所一角的若衣,這下總算是哭累了,她揉了揉紅腫的眼睛環視著周遭,腦袋短路了……
一邊是被女孩子副會長的大雞雞暴力侵犯下不斷哀嚎的月彩。
而另一邊是被女孩子二森同學的大雞雞強上,頭上卻冒出彷彿是粉紅泡泡的伸芽。
***
後記A:
大家貴安,這裡是瀕臨死線的河合愛梅莉。因為最近把時間都拿去寫JK偵探的新事件,就把這邊一直晾著,這才驚覺已經沒存貨了,前天才加緊趕工,一直寫到昨晚才結束,嚇死我了。然後實在看不下去的愛茵同學對我伸出了援手,她幫我修正了很多文句部分,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因此特別邀請她來寫後記,也許之後都能繼續看到她唷(ノ)`ω´(ヾ)
至於本回因為尺度非常大,故設成了好友限制,不然我可是完全有被檢舉的預感呢(苦笑,反正就是一直修幹,結果回過神發現還沒幹完字數就爆表了,種付的橋段只好留到下次啦。
為了愛妻而凶暴化的小兔姬、以及就算是對欺負自己的人也會很溫柔的小萩,我想寫的就是這樣的反差,也可以說是伸芽愈寫愈可愛,所以才想對她比較溫柔吧,話說兩個人正大光明的就分別幹其他女人應該不算NTR吧(思考
話說我寫這篇的時候一直想大報社(物理)這樣算正常嗎?一直憋著真是超痛苦的,明明沒有尻卻很想射,有夠怕的,果然有句話說得沒錯,「讓別人報社之前必須自己感到報社」(啥小?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讀得全身發熱的愛茵(?! 啊嘶,小兔姬這麼粗暴的對月彩做那檔事....畢竟欺負自己最心愛的小萩,果然會想好好教訓她們(´∩ω∩`)
粗暴的小兔姬與溫柔的小萩很有對比的感覺諾,伸芽看起來被小萩弄得好幸福,真棒(?)
***
【本回設定】
花笠小兔姬
國中時期
胸圍:H罩杯
雞雞:長26公分、直徑4公分
射精量:110CC
高中時期
胸圍:K罩杯
雞雞:長36公分、直徑9公分
射精量:???CC
二森小萩
國中時期
胸圍:H罩杯
雞雞:長24公分、直徑3.5公分
射精量:125CC
高中時期
胸圍:J罩杯
雞雞:長33公分、直徑8公分
射精量:???CC
32會員
2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