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愛人生第三回娛樂周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來,族人都沒有得到新的聖物,終於在她文兒手中再度奪得,而且她是一千年來最年輕的聖物取得者,如同過去聖物取得者一樣,得到三位統治聖族的紅袍祭師一致推許,得到進入聖壇的機會。
一千年來,除她之外,只有十二個族人曾捨命取得聖物,這十二個族人,被尊稱為十二聖徒。當中七人為取聖物而死,要靠其他人將聖物交回,全身而退者只有五人,平均二百年才出現一次。
上一次取得聖物者,便是文兒身邊的紅袍祭師毛先生,他與文兒相反,到了七十歲才奪得一件聖物,是千年來得到聖物的最年長者,因此被尊稱為毛老。
文兒終於奪到聖物,送存族中寶庫,成為第十三個聖徒,得到族中無上光榮,怎不令她熱淚盈眶,極為激動?
然後她呆住。
是真的聖物!
娛樂周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83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亨利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字愛人生第一回末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愛人生第二回聖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慈悲 龍德上師:人生的障礙來自冤親債主很多的電影黑社會老大做壞事(賣毒品),他也是覺得:「我做這個缺德,我差不多賺起來,我要開始做善事,我要修身養性.......」要給自己一個進程,特別已經進入中老年的人,只剩下人生後面的修行階段,已經不能有閃失。人生末端的修行沒有把持好,很容易再來輪迴;再來輪迴就有很多問題,很多的麻煩在等你。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10
    20240609催眠故事--不論你來自何種家庭,人生中最重要且重大的使命,都是好好愛自己。小A在催眠過程中發現:要先學會愛自己,重拾愛自己的能力之後,才能展現自己的價值並完成人生使命。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4-06-09
    【自我成長】其實自律就是自愛-5個方法打造自律自信人生大部分人會將自律與嚴格、受苦、勞累連結在一起,但其實,自律就是自愛。今日對自己嚴格的自律行為,會在明日結成甜美的果實。人生就是先苦後甘或是先甘後苦的選擇,自律是為了日後能過上舒適的人生,自律是一種選擇。 今日認真運動,是為了日後有健康的身體。今日認真研究投資,是為了日後能在金錢上有餘裕。 自律是
    Thumbnail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2-04
    【生命靈數4號人】一人一世界|用對美食的「熱愛」展開自媒體人生一個十分討厭做重複事情的個性, 腦袋又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法的人。 如何願意耐著性子? 把影片作品一個個產出? 關鍵就在「熱愛」...
    Thumbnail
    avatar
    伊森先生
    2023-11-17
    雞糕人生|來自長輩的厚愛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他們不是真的在買雞蛋糕,是在交易行為下進行一份默默的鼓勵 「年輕人創業不簡單」他們總是這麼說著。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3-10-16
    肝若是好,人生就是彩色,來自法國的製藥公司,愛護大家的肝 我在查找潛力股時發現了一家名為Genfit (GNFT) 法國公司,該公司致力於開發代謝和肝臟相關疾病藥物。在文章中,我提供了有關Genfit的基本信息,包括該公司的市值和股價以及其正在研發的Elafibranor藥品,該藥品正在進行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並且有著相當大的市場潛力。
    Thumbnail
    avatar
    白了頭
    2023-02-19
    【和顏愛語】人生自在學與這本書的相觸,朝向不是冷冽的黯黑之淵,而是和煦的微風拂面。寧和種種心緒,好似沉澱,將破裂無數的碎片聚合,鑲嵌金繕,修復成侘寂之美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2-12-03
    生活看人生|什麼字?我只看到愛心!(橫山書法藝術館/黃俊嘉)黃俊嘉老師的作品。我佇足良久,看不出是什麼字詞,只看到一個愛心。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1-17
    Mary Ann:自愛!臣服於順遂的生活作為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這很好,因為我不會主動發起行動。如果有人主動找我,而我也回應了,那就很完美。如果沒有人主動發起,那也很完美!這是很容易的事情。這是一種輕鬆的流動。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9-28
    第一女記者是否愛上渣男?(上)|楊千鶴自傳《人生的三稜鏡》台灣第一位女記者,也是日治女高校生的厲害學姊之一 — — 楊千鶴,她的自傳《人生的三稜鏡》,愛情故事豐富到讓人忍不住捶心肝。​ ​故事圍繞楊千鶴與文藝憂鬱青年 N 先生的愛情故事(還是遇到渣男?),但細究其他人物:憂鬱青年的前任、楊千鶴的女生朋友們,便會發現這個愛情故事一點都不單純。​​ ​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