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愛人生第九回千年聖物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兒道:「你知道我爺爺是紅袍祭師就好,他會難為別人,不會對付我,哈哈哈!」
小章道:「你這東西是從章先生手中偷來的?據聞他過去沒收過多部機器!」
文兒定了定神,道:「你啟動這攝錄機多久了?」
「一個小時。」
文兒嘆了口氣,道:「唉!帝國軍半夜前還在海蝕洞,就算離開了也不會走得太遠,一小時已經是危險的距離了!」
小章面色一變,道:「帝國軍?」
文兒點點頭,道:「海蝕洞可能已經被毀,那裏的族人可能已被殺光,如今輪到太陽島!」
小章又驚又奇,道:「他們怎會發現海蝕洞?」
文兒舉了舉手中黃布包,道:「因為我偷到了聖物!」
小章張大眼睛,道:「妳怎能搶到聖物?我們一千年才搶到幾次!
文兒道:「我經過千辛萬苦,混入帝國中,在帝國的總統府偷到的!」
小章道:「怎麼可能?憑妳一個十五歲的女娃?」
文兒挺胸傲然道:「我就是做到了!」
小章伸手道:「快給我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