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愛人生第十回一網打盡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門外傳來冷冷的聲音道:「妳做得到,因為是他們故意給妳偷的!」然後一個人推門進來,是一個留著山羊鬚、長一雙小眼睛、披著紅袍的中年漢。
「爺爺!」小章先是一喜,然後是一驚,忙將手中攝錄機藏到背後。
「祭師大人!」文兒忙合什施禮。
「小鬼,我已經看到了,還藏得住嗎?」此人正是小章的爺爺,紅袍祭師章先生,他踏上兩步,向小章伸手道。
小章交出攝錄機,低頭道:「爺爺,你怎會發現呢?」
「你好像忘了,除了帝國之外,最懂得用電子機器的就是我,我早就在此機裝了追蹤器,你怎瞞得過我?」
小章的頭垂得更低,章先生隨手關上攝錄機。
文兒搶著道:「章先生,你說帝國是故意將聖物交給我,真的嗎?」
章先生撫著鬚,嘆了口氣,道:「是的,他們想借妳的行蹤,找出大祭師與聖庫所在,將整個聖族一網打盡!」
文兒臉色煞白一陣慘然,頓足道:「如果是這樣,我豈不是害了聖族,害了所有族人?」
章先生拍拍她的肩膀,道:「文兒,成年人的世界,並不是像妳想像般簡單,分分秒秒都是爾虞我詐,真的未必是真,假的未必是假,你這遭遇,我們聖族十年前已經發生過了!」
文兒大愕,道:「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