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52章 新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頭是浩生家的地域了,我們還是小心一些,放慢速度飛行吧!」一名男子傳音同行的其他四名修真者道,天空中那五道劃破長空的真氣氣團,從原本激烈地破空疾行狀態,瞬間緩下速度在空中徐徐飛行著,而真氣團後頭的長長尾巴也同時變得模糊不清了起,像是隨時都會消散的樣子。
此時,又有一道傳音傳來,「沐雨,妳才痊癒不久,千萬別勉強自己啊!」
「放心吧!我沒事!」
----------------------------------------------------------
時間自文沐雨大戰兩名衛國虛魂化身層修士至今已經過了兩年,文沐雨在當時的大戰當中獲得了莫大的機緣,掌握了千炎紫天劍訣的第二種劍陣,紫陽劍陣,但也著實是吃了不小的虧,在衛國高大老者刻劃在其真元當中的自爆印記爆炸時,不但將他自己炸得形神俱滅,同時也重創了在他近前的文沐雨。
在被高大老者自爆波及之前,文沐雨早已身受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傷害,且自爆是她所始料未及的,於是,雖然在真氣暴漲的情況下,文沐雨的身體異常強大,卻也難以抵擋高大老者的自爆,自爆的範圍並不大,但也讓文沐雨的丹田受到劇烈的衝擊,渾身被炸得皮開肉綻,等到林萱芷趕到近前查看她的傷勢之時,文沐雨腹部的傷被爆波所迸裂,真元受到飽含靈魂之力的衝擊波襲擊,人早就已經失去了氣息。
不過,幸好在林萱芷及一干黃門省人急時以靈丹救治,並將其送回虞朝都城由朝廷的御醫治療之後,終於是醒了過來,不過當時的文沐雨雖然甦醒,但身體上的傷卻無法那麼快復原,尤其是真元受到靈魂源力自爆的創傷,並不像身體上的傷痕,只要有靈藥加上時間調理很快就能夠復原。
於是,文沐雨甦醒之後,在黃門令顏文若的安排之下,在黃門省的衙署當中閉關療傷,而她竟在療傷的過程當中,修為直接進階到了連魂大成的境界,成了名副其實的準虛魂化身層修士,爾後只要出現某種契機,令文沐雨感悟到靈魂與真元的融合之法,就能夠瞬間凝煉出元嬰,正式成為虛魂化身層修者。
不過,文沐雨能夠在如此凶險的傷勢之下復原,又藉此突破修為,林萱芷認為還有其他因素,那就是當文沐雨在傷重跌落地面,而她與一干黃門省人趕到之際,她在所有人之間看到當時發生在文沐雨身上之事,不過雖說如此,但她也不敢十分確定,因為畢竟那只是在一瞬之間所發生的事情,當時她離文沐雨也尚有一小段距離。
落在文沐雨身邊的九羽靈扇竟然有一縷赤紅色的氣絲飄出,迅即地進入到了文沐雨的鼻中,那副模樣,像極了修真者服用靈丹的樣子,但那九羽扇可並非是靈丹啊!況且文沐雨當時已然失去意識與氣息了,離她最近的就是林萱芷,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可以幫助文沐雨碎丹服食的。
原本林萱芷並未真切地留意到這個現象,因為在修真者身旁常有真氣繚繞,法器上更有靈氣噴湧,因此冒出絲絲縷縷的真氣或靈氣氣絲四處飄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林萱芷會憶起此事卻是因為文沐雨的復原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即便御醫用了蓋世神藥救治,也不可能有如此快的恢復速度。
更有甚者,文沐雨竟然在自主療傷的過程當中修為有了大大的突破,最終出關時竟然到了連魂層大成的境界,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所以林萱芷後來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這才想到在戰場當中所見到的那一幕,而她早就知道文沐雨手上的九羽扇非比尋常,於是這才在心中升起了那九羽靈扇或許有著療傷與精進修為的功能也說不定。
只是,林萱芷也知道此事對文沐雨來說一定事關重大,所以並未向任何人透露。
「不是說有消息稱樊國之前在我朝所奪的高階法器蒼焰刀是一種組合型法器的一部分,另外還有越國的樊燐珠與赤狄國的太歲崇山弓的嘛!?那應該是往北方到那兩個國家去找線索,怎會反倒是往南邊來了呢?」一名面容與身材都很普通的女子說道。
另外一名身材中等,長相帥氣的男子回答道,「之前在黃門省的時候不是都說過了嗎?妳沒在聽啊!那樊國已取得剩下的那兩件法器了,並且將那兩件法器往樊國撤回,而且先前黃門省派去追查之人不知為何全都斷了聯繫,於是這才派我等前來調查的。」
飛遁當中的五人,其中一人為文沐雨,而方才對話的兩人赫然就是三靈門的袁宸昊與安瑤兩人。
「好了,安瑤不是在幫我們準備些可能會用到的物品的嘛!這才沒有注意到的。」同是出身三靈門的宇門君赫以爽朗的口吻說道。
如同袁宸昊所言,黃門省早就掌握到樊國已取得剩下的樊燐珠與太歲崇山弓等兩件法器,但對於樊國蒐集這三種能夠合而為一,形成強大戰力的法器究竟有何意圖目前還尚未明確可知,不過,即便不知曉其明確的意圖,也知道一個國家想要掌握組合之後能夠達到靈器等級的兵器,一定是有所圖謀的。
而樊國位於虞朝地域的南部,丕與其接壤,若是樊國掌握這種靈器的目的是要對虞朝不利,那事情就大不妙了,所以,即便是在仍不清晰樊國意圖的情況之下,也要設法將剩下的那兩件法器攔截下至少一件才行,而文沐雨一行五人的任務就是盡快掌握樊國諜報人員及樊燐珠與太歲崇山弓的下落,好讓朝廷調派支援前去圍剿。
這次從三靈門調遣人力協助此事,主要也是因為先前被派往追查的黃門省人全都因為不明原因而失去了聯繫,而黃門省目前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案件正在進行當中,於是這才想到先前表現不凡的文沐雨,再次請她出手相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只是想活著 第147章 引雷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只是想活著 第149章 負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只是想活著 第150章 苦肉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致讀者-我的期中檢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