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有夢想的人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學會投資看的不是你有多少金融證照,或是有多高的學歷,而是你有多少耐心,以及是否能看的出來那一檔股票可以一直漲不停。
這在我身上已經驗證了,雖然我的金融證照也是超過十根手指頭,但在我沒有找到可以漲不停的股票時,我根本也不知道我能富有,以為自己會一直工作到死,這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事。
雖然我最後有拿到碩士的學位,也沒有為我的工作加薪,因為我沒有換工作,也在原單位做業務的工作,基本上,不需要這個學位,就能勝任這份工作,得到碩士學位只是在實現我的夢想罷了!
你也有夢想嗎?出社會工作愈久讓你愈來愈不敢有夢想嗎?還是你一直在放大自己的夢想?
只要做對投資,你的夢想會愈來愈大,也會愈來愈敢做自己。靠投資賺大錢,幫自己贖身,讓自己的一半輩子,盡情做自己。這是最愛自己的表現!
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讓孩子看見自己的未來是有希望的,不會讀書沒關係!願意做事都能養活自己,但要記得跟媽媽一樣,做對投資!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巿長期上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成為富一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資本主義致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儍儍的投資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造成貧富不均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菜鳥志工有話要說|親手把你交給那個對的人透過志工活動領養小動物,不僅可以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也讓領養人能夠體驗到幸福的事。分享了領養的過程和心情,也呼籲每個領養人都要好好對待他們的新家人。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4-06-12
給總以為愛情都有美好結局的你,要知道的3件扎心的事。【日編聊心|不要對愛情有太過幻想】: 愛情是生活,不是愛情小說。我們一直以來都被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化心扉,總是期待每段戀情都能像童話一樣有個Happy Ending。然而,真實的愛情不總是如我們所願。在這個追求完美的世界裡,或許我們該共勉,瞭解美好的故事未必總能迎來美好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0
釀影評|《蒼鷺與少年》:這個故事除了自己之外沒有要說給任何人聽有評論寫道「之前的宮﨑駿都是被稀釋過的,這個才是最純粹的一部。」,看完才發現,這不是什麼誇獎的話——原汁都是無味而苦的,肯定談不上美味,就是最原本的味道。所以得加上奶油與香料,濃濃地燉,喝下去才有溫暖到發泡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10-12
有沒有哪個地方給你說不出的熟悉感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受,當你走進一個空間,沾染上那裡的氛圍,會感到一種解脫、一種舒鬆、一份說不明白的熟悉。 以前的我,看到這段文字,會說,那是家吧! 但,曾幾何時,家已經不再帶給我這般的感受? 如今,回家,打開家門前會猶豫幾秒,然後深呼吸,對自己說沒事,在臉上掛上微笑,才緩緩打開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9-14
給高中生的說話課1 不是使用「請」或是「您」就是有禮貌的說法身為在高中教學茶道與日本文化的老師,最受歡迎的課程不是茶道文化或日本文化,出乎意料,學生們最喜歡的,也最認真的上課的,是我的「現實社會課」。在課堂裡,我常常以我發生的事情為例,和他們討論我為什麼這麼做,或是我如何回應,哪些是我學到的社會教訓,又有哪些是他們現在就可以開始學習並給有能力給自己更多彈性的
Thumbnail
avatar
Miss Sophie
2023-07-30
「只要很容易生氣,你就是他X沒有幽默感的一個人。」-聽完博恩Podcast第一集感想前幾天剛聽完 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的第一集Podcast,馬上列入我的必聽清單,覺得又好笑又實用,博恩像是嗑藥完講真心話的感覺XD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22-01-22
用心理學看〈岳陽樓記〉:做個有信仰的人,讓學生有夢想吧  很多老師常常反映學生鎮日到校,無所事事,渾渾噩噩,虛擲青春,荒廢時光。   你有夢想嗎?   這是我面對這種學生時,最喜歡問的問題。   我們對於范仲淹〈岳陽樓記〉的印象,大概僅止於「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種不以個人遷謫為苦,卻以普羅大眾、社稷國家為憂的偉大情操。坦白說,很難令人有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