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 創世紀篇《「內元宇宙」革命》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NFT與比特幣雖達到一般人無法迄及的天價,但也僅在小眾人中以龐式騙局神化式的運作著-
此時大部份人可能一輩子也無法了解其內部去中心化運作機制(其實是隱藏式且更集中於集團的中心化)!
同時也有另一批人朝實務的普惠網路運作-Basic近人類語言(普惠語言)+心靈輔助器於X運算(普惠智慧)的半中心化社群;
說穿了「我富國」就是將普惠「地球村」團結務實起來,「阿木」團隊已將「陰陽五行」內置於邏輯運算核心,可顯像萬事物陰陽上漲下跌趨勢中的結構,同時也創世了「內元宇宙」的社群運作。
生物界不僅只雄性+雌性兩極化的運作,陰陽+—也僅是生命的開始,但過程是由<陰><陽>量變到質變的進程(木《少陽》/火《太陽》/土《混沌》/金《少陰》/水《太陰》)所施行的五行互動,就如0/1架起了這個「電腦世界」的底層,「人類世界」其實是以五行元基為邏輯運算產生的互動社群,
而這「我富國」的起心動念即來自於「阿木」多年前一場車禍-
當時一台停在路邊的車無預警的迴車,「阿木」此時即倒楣的高速行經此,當然自動駕駛也毫無懸念的來不及剎車就撞上了!
自動駕駛算不出停在路邊的車會無預警的迴車到快速車道並與「阿木」的車kiss上了,問題就在那停在路邊的車.是車行老板太有自信且不經意的迴轉而已嗎?
其實核心在「阿木」與該車駕駛人車行老板的五行生剋產生了伏吟+十二長生的死墓絕期,當然這是事後的分析結果!
是福是禍單一個體躲不了,但形成的共業可共解;「我富國」內的子民有福了,當有需要時「我富國」即是貴人網,不管好壞生剋洩都可作最佳的制化,無時無刻的保護者「我富國」的子民,這也就是「阿木」急於創建此網路烏托邦並於甲辰年創世的起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