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卡西紀錄邂逅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Jewel Cave

什麼是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儲存各種資訊與能量的宇宙資料庫。比較不同的解讀者,我認為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的雲端資料庫或是圖書館,紀錄過去與現在所有事和未來的可能性(思想、行為、情緒、選擇、渴望、課題和挑戰)。透過提問,由解讀者到圖書館中幫你尋找答案,每個解讀者接到的資訊形式不一定相同,可能是畫面、文字和訊息,甚至只是一種感知。目的不是幫助我們預測未來,而是傳遞靈魂本質的美好與完整,事物的因果關係,以你目前的能量來看未來可能的發展性並提出對你合適的建議。而阿卡西紀錄並非不會改變,他會隨者靈魂的發展性而擴充,是一個動態的能量場。

如何知道阿卡西紀錄的?

完全是誤打誤撞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
正在旅行途中巧遇了朋友, 介紹了一個ig帳號 光之所向Pasiwali , 說可以透過阿卡西紀錄尋找自己的天賦以及尋求面對自己課題的建議, 一直以來都還找不到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我的好奇心燃起。

阿卡西解讀前的準備

每個解讀者應該都會提供一些問問題的方向和建議,可以先從大多數人會有疑惑的課題下手(個人天賦、靈魂課題、遭遇的困境、人際關係、感情問題、身體健康訊息、職涯發展、自己與金錢的關係、為何總陷入財務困境、寵物的關係......各種十萬個為什麼) 事實上在閱讀著穗提供的解讀前資料思考著自己想問問題的同時也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有多久沒有這樣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在各方面個課題中扮演的角色?靜靜的聆聽自己內心渴望的是什麼?

個人體驗解讀的過程

過程是透過IG的語音通話,只需要提供本名。解讀者叫穗穗,一開始會先講解流程以及開啟阿卡西紀錄
開口吐出的第一句話說是“想要知道自己的天賦“
穗看到的畫面是“一個帶著相機在大自然中類似像是田野調查或是找東西的人....“ 我心裡想說那個好像我喔.... 於是他取得了我的信任我更加專心的聽下去XD 過程讓我很放鬆像是和一個熟識的朋友聊天一般,可以很自然的提出問題,自然的大笑和大哭(我是沒有哭拉)穗感覺在翻著一本充滿故事色彩繽紛的繪本,努力的從中提取一些畫面片段來解答我的疑惑?好幾個當下我都不禁脫口而出“你怎麼知道?“由於對自己太好奇不小心讓穗超時解讀,最後他都快要耗盡體力了 sorry la 結束語音通話時的感覺非常強烈,像是透過與自己靈魂對談喚醒了許多陳睡的記憶,提醒著自己你其實很棒,身體彷彿被注入了滿滿的正能量,不知道其他人的感受是什麼勒? 其實心中還有許多好奇和疑問,絕對會有機會再度開啟阿卡西紀錄的!!

阿卡西解讀心得

距離阿卡西解讀已經經過一週了,但那股像是剛享受完森林浴,充滿能量的感受還是沒有消失,應該說是有強烈的後勁吧。穗告訴我要好好珍惜我的能力,我是個懂生活、充滿好奇心、會自己找樂子的務實的夢想家,雖然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不用擔心,就像是在人生大學中有許多的選修課,一門一門修完後都會累積起來,將來在某個地方開花結果。將來如果忍不住又跟他人和社會價值觀比較,不要擔心,不需要執著於找到一個自己最擅長的天賦,繼續探索世界,在各領域做嘗試,學習將不同知識串連應用在對的地方,做個有解決能力的天生服務者?
由於他提醒了我,我比較喜歡實體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最近有考慮去學廚藝:) (但我不會放棄潛水的) 什麼都part time、 斜槓、像《暢玩一人公司》中提過可以分散成五份收入風險更低呀!不論如何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活出一片天的!
潛水 旅遊 行銷 訪談 民宿 廚藝 園藝?(目前還不懂他為啥看到園藝)
作業:到大自然走路、練習寫下來嘗試後分析分類

如何預約阿卡西解讀

可以到Facebook 或是 IG 光之所向Pasiwali,私訊穗穗可以預約的時段唷! 有興趣和需要享受一場能量療癒與釋放的過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然後跟我分享?祝福大家都能過自己嚮往的生活,擁有自由豐盛的靈魂。
Manta ray , Coral bay
raychtheworld
raychtheworld
願可以專注在每個當下 盡情享受生活 少一點遺憾 做個務實的Dream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