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潛能到實現

透過閱讀與傳遞紀錄中充滿愛與智慧的訊息的同時,我們也正讓阿卡西紀錄的療癒之光點亮我們的能量網格,將原本牢固的能量網格在紀錄中獲得改寫的權限而重新編寫新的訊息上去,在關閉紀錄後,我們便會開始「活」出它。
閱讀
Date:2023/3/11
這兩週試著去為大家解讀阿卡西紀錄,僅僅兩週,就感覺從阿卡西紀錄中獲得好多愛的流動和許多嶄新的洞見。

目前讓我感受最大且分享給大家的是,老師曾告訴我們:「當我們從紀錄中接露這些訊息時,我們便已將這些能量、訊息從無形的潛能,移動到現實了(顯化),並開始活出它。」

還記得去年12月底才剛開始上阿卡西紀錄的課程,在紀錄中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請給予我符合當前能量狀態且適合未來發展方向的粉專名稱。」

紀錄守護者們並不是直接給我最終的答案,而是給予我許多單詞、印象、感覺,我逐一將它們書寫出來,讓紀錄的能量持續流動,並開始從中選擇最讓我有感覺的文字,其中最強烈的便是「書籤」這個詞。

於是,我以這個詞為主軸,開始連接其他字詞,彷彿鋪設道路那般,在拼湊中宛若磁鐵兩極相吸那般契合,讓我的心有一種強烈的觸動!

彷彿一道閃光落在這個字句上,因此,粉專名稱「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便出現了。

這個名字的緣由是,阿卡西紀錄時常被比喻為圖書館或生命之書,我覺得作為阿卡西紀錄的解讀師就像是一個閱讀者,閱讀這些由光所組成的訊息。

而書籤則是那重要的其中一頁,或許是創傷,或許是某種珍貴的感情,我們的靈魂用書籤標記著,等待著我們再次去翻閱並重新詮釋或獲得啟發。

當這個粉絲專頁名稱被我從阿卡西紀錄接露後,我開始行動更改粉專名稱,將其顯化為現實。

而上面老師說的「當我們從紀錄中接露這些訊息時,我們便已將這些能量、訊息從無形的潛能,移動到現實了(顯化),並開始活出它。」

則是在我做完這些事情後隔一天在老師的影片中才知道。

我當下非常驚訝!

因為我真的將其顯化了。

然而,直到昨天,透過這段時間為大家解讀阿卡西紀錄,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正在「活」出它。

原先僅是理想與優美的名稱,在這些解讀服務中,讓我真正成為一個「阿卡西紀錄光的閱讀者」,並翻閱了大家紀錄中書籤標記的重要一頁。

這段過程彷彿平面的畫作轉變為立體的作品那樣的差異,感覺變得更加深邃和細膩。

當我們願意一起進入阿卡西紀錄中,我們便是有意識地要改寫自己的人生。

透過閱讀與傳遞紀錄中充滿愛與智慧的訊息的同時,我們也正讓阿卡西紀錄的療癒之光點亮我們的能量網格,將原本牢固的能量網格在紀錄中獲得改寫的權限而重新編寫新的訊息上去,在關閉紀錄後,我們便會開始「活」出它。

我深入體會到這點已經是兩個半月後了,原來當時接露的訊息直到現在都仍在實現中。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