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概念介紹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年一月我開始學習開啟自己的阿卡西紀錄,並在裡頭學習到對阿卡西紀錄的療癒概念。我所描述的內容不一定跟其他靈性老師們說的概念一樣,這只是阿卡西紀錄傳遞給我的訊息,透過我的頭腦所能聯想和理解的程度。
我們的靈魂生命是一條光之河,它承載著我們千千萬萬年的歷史,見證著我們光明與晦暗的時刻,我們的靈魂不斷地往前走,河水也靜靜陪伴我們緩緩地流。
引用赫曼·赫塞的《流浪者之歌》,河流能教會我們的生命哲學,就像阿卡西紀錄一樣:『這條河到處都看得到,不管是在源頭還是在河口,在瀑布還是在渡口,或是急流,在海裡,在山間,到處都看得到,對這河而言只有當下,沒有過去的陰影,沒有未來的遮掩。
我從很早以前就聽人說過阿卡西紀錄療癒,但一直沒有搞不懂這是什麼通靈或是怪力亂神的東西,直到我逐步接觸身心靈領域,明白了我們除了肉體以外還存在著身外的個人磁場和不同頻率的能量體等知識,終於也學會了如何進入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以下幾篇是在我紀錄裡工作的光之存有們,帶我導覽感受到的訊息:
阿卡西紀錄通常被稱為是靈魂的圖書館,記載著一個人生生世世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我一開始以為這就像地府判官手上的善惡生死簿,記載著每個人的業力因果,但在存有們讓我重新理解了生命之流的意義。
人類的文明總是沿著河流建立起來,地球上每一個地區的人類歷史,都有一條見證這些文明發展的河流,古希臘的美索不達米亞就是兩河流域,埃及有尼羅河,印度有印度河、恆河,中國有長江、黃河,台灣有淡水河、濁水溪等等……這些河流從幾百幾千年前就不斷地流動著,伴隨人類一代換過一代,承載著所有的故事與循環。
我們每一個人、地球所有存在物也有這樣一條生命的光之河,它陪伴著我們的靈魂,在地球也好,在其他星球或次元也好,從不知何時開始的過去到現在,見證並記錄著我們的時時刻刻。就我感知,沒有什麼老靈魂、新靈魂,每一個靈魂都存在很久,只是不一定都在地球。
所以阿卡西紀錄不是通靈,進入阿卡西紀錄的祈禱文,只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一把回到靈魂之家的鑰匙,紀錄的整體框架可以描述成類似圖書館或者是電影院的造型,當我們向阿卡西紀錄提問時,他們就會把適當的內容調閱或播放出來,通過體感、畫面、聲音甚至氣味的方式,讓收訊者得以通過頭腦概念化去詮釋。
因此我們在開啟紀錄的時候,並不用閉著眼睛找靈感,也不會看似被外靈附身,往往都意識非常清醒,像是正常對話聊天,只是說出來的內容很奇妙,不像是靠頭腦想像就能得到的資訊,而且通常都只著重在靈魂會感到喜悅的事情上,並對我們感到難過、創傷的記憶,表達同理的感受。
阿卡西紀錄的存有們對我表示,阿卡西紀錄就是你家的鑰匙,想來隨時可以進來做任何事,寫作、畫畫、唱歌、發呆,就算只是來抱怨生活都沒關係,但如果覺得生活無礙,也可以都不用進來。
原文於2023.Jan.21~22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