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3)-靈性修行的真諦

感應力很厲害,看見很多畫面,收到許多深奧的訊息,這些都不是重點,與個人的靈性修為也無關,因為是否有將這些活出來,將這些教導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深刻的體會到,那又是另一回事。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23
〈遠距解讀〉
早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個案覺得自己在靈性道路上無法深入感受到靈性訊息或感知而困擾。
在開啟紀錄後,我先感受到緊張感、呼吸變淺和胸口悶的感受。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彷彿探訪一個充滿奧秘的圖書館(指的是個案開始接觸靈性世界),這浩瀚無際的知識令妳驚奇不已。
然而,唯有妳的心能真正讀懂它們,它們無法用世俗的目光與頭腦使其烙印於知識層面,而僅能用心靈與靈魂去感受與體悟它。
親愛的孩子,妳所需要的是認知到妳已踩踏這充滿奧秘與愛的海浪中,或許妳尚未敞開自己並能徜徉其中。
但妳確實已碰觸到它的質地,感受到它的存在。(看見個案踩踏在象徵現實的沙灘與靈性世界的海浪交界處)
妳僅需要放下緊繃的心,信任自己能全然被這片海洋托起,妳便能更加沉浸其中。」
在上述訊息中,我看見個案打開許多靈性書籍卻無法讀懂它們,因為想用頭腦去理解與抓住它們,使其失去了本來充滿魔法般的光芒。
但隨著解讀,我們去探索與認知到,在靈性道路上的神通帶來的聲光效果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這條路上自己從中獲得了什麼體悟?學習到什麼?
能真正融入我們的生命裡,使我們去活出那份愛與智慧,而不止於感應到花俏或厲害的訊息、飛天遁地的畫面。
紀錄守護者們也點出她在那圖書館中,應該去向內問問自己想在這條路上獲得什麼?想要尋找什麼?
就像是在圖書館中有想要找的書籍主題,才能夠讓自己進入到那一區中,獲得對自己有幫助的資訊。
但個案卻像是這本讀一頁,那本讀一點,看到其他人快樂的討論某個事情,又被吸引過去參一腳,想要從中感受到其他人那些非常神奇的感應力,看見什麼不可思議的畫面。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每天詢問自己在這條道路上想獲得什麼?讓自己聚焦在那些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訊息上。
也告訴她,靈性世界的探索是非常多元的,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每個人都像是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般。
最重要的是祂們一再提醒的,這些對妳來說帶來什麼幫助?
感應力很厲害,看見很多畫面,收到許多深奧的訊息,這些都不是重點,與個人的靈性修為也無關,因為是否有將這些活出來,將這些教導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深刻的體會到,那又是另一回事。
我們也探討到家人的質疑是在靈性道路上最大的挑戰之一,當我們能夠跨越這部分,外在的評判也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詢問記錄守護者能給她什麼建議.去幫助她在這條路上更加成長?
祂們告訴她要開始去服務他人,透過服務他人會為她帶來很好的成長,去更加認知自己獲得的靈性知識,讓原本停留在頭腦的知識,內化到心中,成為自己的體悟,藉由服務他人的同時也在療癒自己。
祂們說她若一直覺得自己不足,一直不敢踏出去,那麼那些知識與學習都無法好好地落實扎根,會使其僅停留在腦袋的理解中,而沒有深刻去體會,說出來的話語就會顯得不確定。
當我們解讀到這裡,我可以感受到個案的能量網格正在轉變,原先不自信且緊繃的能量轉為明亮、期待且擴展的,也開始與自己的經歷整合,原先框住的部分被打開了!
我看見原本在圖書館中翻閱書籍被頭腦限制而失去魔法的文字,又再次發出光芒,回應著她的心。
我們也聊了許多在接收訊息的部分,有些人可能誤解了靈性療癒的職業只需要天賦,好像很簡單就能去做。
但實際上,這個行業與其他任何行業都一樣,都是需要持續練習與精進的,只是這些訓練和成長無法用肉眼直接看見,但透過療癒師的頻率與表達,便能夠從中感受到那些療癒及解讀是否扎實且純淨的將愛與智慧分享出來。
最後,我們請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
紀錄守護者們大致的意思是,放輕鬆,慢慢地去這片奧秘與愛的海洋探索,去熟悉它.漸漸地找出自己在這裡遊玩的方式,帶著喜悅去玩耍,她便能從中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看著個案在解讀後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在阿卡西紀錄的解讀中帶給他人支持,也從中看見自己在紀錄中工作的價值是珍貴的。
也一點一點地去明瞭每一次解讀紀錄都僅能盡己所能,我們無法滿足每一個人的期盼,只能夠遵循神聖的教導去傳遞訊息。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很感恩煌語今早为我做阿卡西的解读。
一开始,闭著眼睛跟着他的冥想引导, 虽然他引导我把身体放松但我还是不自觉地感觉到紧張感。
在开启纪錄后,他马上就得到讯息。
接著大師告诉我: 妳彷彿探访一个充满奥秘的图书馆. 祂们指的是我接触灵性的世界。
煌語很精准的解读到我对这浩瀚无际的灵性知识感到惊奇不已。 可是一惯喜欢用理性思考的我却没有办法真正的读懂它们。
因此这些年来,我不断的在寻寻觅觅。 过程中一直很羡慕那些同学能飞天囤地, 感应力很強,能够看见很多画面,收到许多深奧的讯息。
在谈话中,他让我看到这些都不是重点,与个人的灵性修为无关。 重点是把这些教导实建在自己的生活中,让自己活得开心自在。 这真是一个很重要的提醒!
后来他询问紀錄守护者能给我什么建议去帮助我在这条路上更加成长? 大師说: 妳要开始去服务他人,透过服务他人,为妳带来很好的成长,去把灵性知识内化,成为妳的体悟,藉由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在疗愈自己。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足,不敢帮身边的朋友解读。 当我们聊到了在接收讯息的部分,有些人可能误解了灵性疗愈的职业是需要天赋的,其实是需要多多练习。 我看見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和不自信。也让我明白只要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就能把知识与学习好好的落实扎根。
解读到最后,我因感受到纪錄守护者们的无条件的爱和支持而感动流泪。 我也有种释然,轻松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会谨记大師导師们的提醒和建议。
我也非常感谢煌語很专业的解读让我看到自己的许多限制性信念並取回自己的力量。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